S__6537218.jpg

母親節即將到來,大家想好今年要買哪款母親節蛋糕了嗎? 

阿東之前介紹過台灣新甜點品牌「迪爾森戀人dearson」近日推出2款新口味千層蛋糕, 嚴選「巧克力界愛馬仕」的法國進口法芙娜頂級純可可粉,打造出濃醇絲滑的「花奢濃巧千層蛋糕 」,以及讓芋頭控尖叫的「雪綿濃芋千層蛋糕」。

今年阿東再度和迪爾森戀人合作開箱試吃巧克力千層蛋糕,剛好巧克力蛋糕就是東媽的最愛,絕對要速速吃一波啦XD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5394.jpg

迪爾森戀人創辦人Peterson將中日式工法結合西式技藝,如同戀人般甜蜜的甜點,每一口都充滿幸福魔力。每一口甜點都藏著創辦人Peterson對甜點的堅持與用心,以及傳遞幸福的使命感。

產品外包裝選用質感細膩的大理石紋加上燙金字體,呈現低調奢華的時髦感。

IMG_5398.jpg

千層蛋糕的保存條件很簡單,冷藏3天、冷凍90天,如果無法速速吃完,最好還是放到冷凍庫,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拿下來退冰即可,但阿東還是建趁新鮮快快吃完,才能吃得出蛋糕細膩美味。

IMG_5409.jpg

花奢濃巧千層蛋糕

本來沒有對千層蛋糕的外觀有太多期待,但一開箱阿東還是驚嘆了一聲:好漂亮啊😍😍

如同玫瑰花般的鮮奶油搭配真正的玫瑰花瓣,以及濃情蜜意滿滿的巧克力粉,實在浪漫無比。

雖然還沒嚐味道,但光是外觀這關,阿東就給過💯

IMG_5411.jpg

▲每顆蛋糕盒內均有一個保冷劑。

IMG_5418.jpg

花奢濃巧千層蛋糕不只外觀別緻,就連材料也很用心。

選用「巧克力界愛馬仕」之稱的法國進口法芙娜頂級純可可粉,搭配紐西蘭田園牛乳以及法國鐵道鮮奶油製作。

千層餅皮層層堆疊,中間抹上厚厚一層巧克力醬,幸福感滿滿~

IMG_5419.jpg

▲阿東蠻喜歡蛋糕盒的設計,四角均有支撐防撞,開箱依舊是完美千層。

IMG_5433.jpg

▲不只千層疊疊層層,就連蛋糕上的奶油也給得很大方,厚厚一層好滿足。

IMG_5425.jpg

▲每顆千層蛋糕皆為8吋,身高13.5cm。

IMG_5436.jpg

冷凍後拿出來室溫解凍10~15分鐘即可開吃,如果喜歡吃冰淇淋口感的朋友,1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切。

阿東不太擅長切蛋糕,沒辦法切出完美剖面請大家見諒🤣🤣

IMG_5441.jpg

20多層千層餅皮厚薄適中,口感偏嚼勁Q彈且分明,餅皮與內餡都使用巧克力,滿滿用料毫不手軟。

千層中間還夾了一層巧克力醬,解凍後營造爆漿的濕潤口感,微凍時吃就是脆口巧克力,阿東蠻喜歡這種吃法。

巧克力略苦尾韻甘甜,吃起來不會過度甜膩,和濕潤的千層餅皮相疊,再搭配上方的細緻奶油,整塊千層層次豐富,口感絕妙。

IMG_5447.jpg

▲巧克力千層在口中化開的感覺太美妙惹,上頭的奶油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,讓巧克力多了份柔和細膩口感。

IMG_5455.jpg

口感紮實細膩,吃一塊就很有飽足感,即使當成下午茶點心吃也非常可以啊~

整體而言,花奢濃巧千層確實令人驚豔,滿滿巧克力完全讓甜點控毫無招架之力,綿密細緻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根本不用擔心保存問題,因為一開箱當天就吃光光啦。

IMG_5449.jpg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阿東也分享迪爾森戀人的母親節蛋糕預購與出貨時間,給大家做個參考唷。

2022皇家級寵愛千層蛋糕-花奢濃巧千層
售價:1299 (尺寸8吋)  
預購開始日:4/1(五)
預購截止日:5/3(二)
出貨日期:5/3(二)開始陸續出貨,可於5/3(二)後指定到貨時間

 

*迪爾森戀人官網:https://reurl.cc/vey7Wk
*迪爾森戀人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arsonlover
*迪爾森戀人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豐一街99號
*迪爾森戀人電話:02 2265 3912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