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887799.jpg

因為疫情,阿東WFH很長一段時間,在家東躺西躺坐姿不良,整個腰酸背痛,本來想出門按摩,但考量疫情風險不敢出門,決定來嘗試最近很流行的「居家到府按摩服務」。

這次我們選擇位於捷運東門站的「明易足體養生館」,師傅的好手藝遠近馳名,許多藝人、知名運動員都是店內常客,只要用LINE線上預約,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預約,免出門即可在家享受舒舒爽爽的專業按摩,馬上揪按摩控、好麻吉藍小姐一起來體驗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01.png

明易足體養生館主打深層身體調理及筋膜穴道放鬆,無論是腳底按摩、半身調理、全身調理或是全身深度調理通通都有,目前在雙北共有2間分店,一間是位於新店的創始店,另一間則是在東門站3號出口的東門旗艦店。

阿東這次預約的是東門店的居家按摩服務,3公里內免交通費,但超過10.5公里以上不提供服務,距離計算方式以Google Map開車最短路線為主。

S__9887795.jpg

預約方式很簡單,只要透過明易足體養生館Line官方帳號即可線上預訂。

選擇想要的日期、服務內容,系統會列出當日可服務的師傅,全部點選完畢後,系統會清楚列出價格,確認無誤後,點選送出預約即可完成預約,整個系統操作介面蠻流暢,使用者體驗還不錯。

S__9928710

▲先選擇館別、輸入地址後會自動計算車資,無電梯的公寓需收樓層費,系統會清楚標示價格。

S__9928712

▲接著選擇想要的服務、時段與按摩師傅,另外家中若有飼養寵物也請標註上去,最後線上刷卡付款即可。

04.png

另外,到府按摩可服務的時間為下午1點至晚上10點,每次基本時間為2小時/趟,為了維護師傅的工時權益,前一日(含當日)取消會酌收費用,所以你各位啊~下好離手也不要爽約啊!

順道一提,加入會員還會送明易足體按摩的入會歡迎禮「東門館折價券100元」,等疫情緩解後,阿東絕對要去店裡好好按個夠~

IMG_1960.jpg

週五藍小姐下班後直奔回家,一想到小周末享受舒服按摩,還能和好朋友歡聚,實在是防疫期間的小確幸無誤😍

起初還在想,居家按摩是不是要另外整理一間房間做為按摩使用,東爸還再三催促快快整理房間、整理沙發,不要等到師傅來才手忙腳亂。後來看到師傅的「專業給西」才知道真是多慮,人家美容床、毛巾等配件早就準備齊全啦🤣🤣

IMG_1961.jpg

這次服務的黃蕙心師傅為人健談,雖然是初次見面但一點都不覺得尷尬,對於我們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,她總是有問必答,還會適時開開玩笑,讓本來有點緊張的我們放鬆許多。

開始按摩前,師傅會先詢問藍小姐近期的身體狀況,了解有沒有無法進行按摩的因素,確定身體狀況無虞後,也針對藍小姐希望加強的部位(肩頸、小腹、腰部)進行時間分配與調整。

IMG_1966.jpg

▲蕙心師傅發現藍小姐肩頸太緊繃,所以先慢慢幫她放鬆肌肉。

IMG_1976.jpg

▲為了讓居家按摩更有按摩店的氛圍,本東還開了舒壓輕音樂,是不是很用心XD

IMG_1973.jpg

▲藍小姐表示,一開始很痠痛,但是按完後真的有放鬆感。

IMG_2024.jpg

IMG_2168.jpg

▲簡單放鬆後,正式開始按壓肩頸、腰椎,師傅用手掌、手肘分別加不同按摩方式,逐漸將每一寸肌肉處細緻地揉開。

IMG_5699.jpg

結束手部按壓後,接著進行腰部、腹部按摩,蕙心師傅一眼就看出藍小姐有骨盆歪斜的毛病,可能因常盤腿、翹腳有關,建議她要端正坐姿、綁腿睡較能改善此狀況。

IMG_5709.jpg

IMG_2080.jpg

▲因為久未運動伸展肌肉,腿部拉伸時藍小姐酸痛到哀哀叫XD  

IMG_2114.jpg

對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,缺乏運動、經常性久坐使用電腦,烏龜頸、圓肩、腰酸背痛、體態不佳都是常見的毛病,實在需要三不五時鬆一下,讓身體肌肉得以好好舒緩。

IMG_2193.jpg

▲藍小姐舒服到都快睡著~

IMG_2156.jpg

最後回到肩頸,蕙心師傅的手法很細緻,針對脖子後方與肩頸周圍的穴道加強施力,雙手在頸窩處以繞圈方式按壓,但隨著每次按壓會逐漸加深力道,把原先緊繃的肩頸肌肉緩緩揉開。

文字實在難以描述,就放張動圖讓大家瞧瞧吧👇👇

123_AdobeCreativeCloudExpress

 

IMG_5783.jpg

IMG_5791.jpg

▲師傅也教我們幾招小臉穴道按摩術,阿東得三不五時好好推推~

IMG_2205.jpg

▲結束前,再來一次最後的肩頸按摩紓緩。

IMG_5830.jpg

第一次體驗居家按摩感覺超好,免出門就能享受按摩館等級的享受,蕙心師傅除了按摩之外,也會根據客戶的身體狀況點出可能的身體問題,同時調整力道,不使用蠻力,隔天起床也不會全身痠痛。

此外,按摩途中,師傅會針對按起來會不舒服的地方善意提醒,給顧客一點心理準備;按摩後,師傅也額外利用時間教我們一些居家運動的方法,可以小練肌肉還能舒緩肩頸僵硬問題,實在超貼心。

但對阿東跟藍小姐來說,到府按摩最大的好處是,按摩完不用花時間通勤回家,直接就能在家洗洗睡,全身鬆鬆軟軟的感覺太舒爽了。

喜歡按摩、又擔心疫情不敢跑遠的朋友,不妨試試看到府按摩服務,絕對物超所值又療癒感滿滿,推薦給大家囉~

IMG_5799.jpg

*明易足體養生館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巷8號(東門旗艦館)
*明易足體養生館電話:02-3393-1177
*明易足體養生館網址:https://mingyi.tw/
*明易足體養生館營業時間: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
*明易足體養生館Line線上預約:https://mingyi.tw/book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