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0182660.jpg

彰化甜點夯店「小熊菓子 Bear Bakery」終於來台北開快閃店囉,這次落腳中山站新光三越本館B2美食街,這次販售的是店內人氣最旺的「台式馬卡龍」芙菲小圓餅,原味、巧克力兩種口味都能買得到,買2盒還送小熊不織布提袋一個,剛開賣就引來排隊人潮,幾乎人手好幾袋,阿東當然也不會錯過,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!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S__10182664.jpg

小熊菓子是彰化相當具有人氣的一間烘焙店,網路上人氣超夯,其中又以店內的台式馬卡龍最受歡迎,網購、團購訂單都得排到好幾個月後,真的好驚人!

上次小熊菓子到高雄夢時代開快閃店,排隊人潮滿滿滿,就讓阿東超級好奇,到底是有多好吃(不就是台式馬卡龍嗎??

這次趁著店家到台北開快閃店,趕緊把握機會買一波,還特地挑在人潮較少的周一下午,才剛買完,回頭發現居然又開始排隊了,實在很狂耶~

S__10182665.jpg

滿滿芙菲小圓餅看起來超療癒,現場只販售原味、巧克力兩種口味,每日限量供應,每人限購6盒,原味每盒135元,巧克力每盒165元。

S__10182662.jpg

IMG_5832.jpg

▲小熊提袋實在太可愛了,小孩子才做選擇,阿東兩種口味通通都買XD

IMG_5834.jpg

▲粉嫩嫩的經典原味,搭配咖啡色包裝的法式巧克力,兩款都好精緻,有點捨不得拆掉包裝~

IMG_5838.jpg

▲旁邊還印著小熊圖案,細節滿是用心,平淡無奇的台式馬卡龍經過悉心包裝,也能成為精品感十足的點心。

IMG_5839.jpg

IMG_5842.jpg

▲一盒18顆,上下層各9顆。

IMG_5849.jpg

芙菲小圓餅經典原味 NT.135

餅皮選用土雞蛋、低筋麵粉、上白糖(蔗糖+甜菜糖),海藻糖製作,內餡則是香草籽醬、萊姆酒、煉乳加上海鹽。

阿東相當喜歡「海鹽」神來一筆的提味,讓容易過於甜膩的台式馬卡龍多了淡淡的鹹味,鹹甜交錯的絕妙口感,真的很好吃~

IMG_5853.jpg

▲成分表、熱量表一覽無遺。

IMG_5854.jpg

▲外觀蓬鬆細緻,咬下去酥軟甜蜜,因為濕潤奶油讓整體口感不會過乾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IMG_5881.jpg

IMG_5850.jpg

芙菲小圓餅法式巧克力 NT.165

餅皮選用土雞蛋、低筋麵粉、上白糖(蔗糖+甜菜糖),海藻糖製作,內餡則是黑騎士可可粉、苦甜巧克力、萊姆酒、煉乳與海鹽。

不同於經典原味的明顯海鹽鹹味,法式巧克力多了點苦味,豐富度更加提升,喜歡苦甜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很愛,阿東個人也喜歡巧克力多一點~~

IMG_5851.jpg

▲成分表、熱量表一覽無遺。

IMG_5855.jpg

▲巧克力的表皮有點裂開,但無損於它的美味。

IMG_5883.jpg

▲厚厚一層巧克力奶油內餡,輕輕一壓完全爆漿,奶油質地輕柔,一點都沒有人工奶油的奶耗味,完全可以一顆接一顆吃爆。

IMG_5861.jpg

突然後悔怎麼只買兩盒,阿東剛買回家一天就快見底,追劇午茶一口一個,一下子就吃了大半盒,什麼減肥...那都是明天的事XD

IMG_5867.jpg

快閃時間剩不到2周,阿東得把握時間再去扛一些回家,冰過之後吃口感更好,絕對真心不騙的好吃,甜點控快吃吃看~

281651290_5898313226850786_3348076037303788531_n

小熊菓子北斗店
*電話:04 - 887 7286
*地址: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98號

小熊菓子員林店
*電話:04 - 833 9122
*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85號

小熊菓子彰化店
*電話:04 - 728 6655
*地址: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9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