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1304998.jpg

最近疫情趨緩,和好久沒見的前同事好友相約見面,挑了我們都很喜歡的韓系網紅餐酒館「She Design tapas soju bar」,終於可以放膽開吃爽喝啦!

店內設計摩登時尚,結合古典歐式、現代工業風等各式主題造景,每個角落都好拍。此外,料理種類口味與調酒也不馬虎,擺盤器具也足見店家的用心,完全適合生日聚餐包場開趴同歡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3139.jpg

She Design tapas soju bar 前身是燒酒一杯,阿東之前就曾造訪過,當時印象不錯,換了新品牌後當然要來吃吃看。

光從店面裝潢就能感受出老闆對女孩們的善意(哈)很知道網紅想要拍什麼捏!!光是這面乾燥花玻璃就能拍好拍滿了!

IMG_3143.jpg

▲平日晚間用餐人潮並不多,每個角落都能拍好拍滿🧡

IMG_3150.jpg

▲無論菜單或是裝修,都是老闆娘親自走訪世界各地後帶回來的靈感,所以店名才會是SHE DESIGN啊。

IMG_3171.jpg

IMG_3172.jpg

穿堂圓拱結構與紅磚牆、綠藤蔓設計,營造出古羅馬異域風情。

穿越拱門後是其他座位區,包含獨立小包廂,因為還有其他顧客,所以阿東就沒有拍照囉~

IMG_3145.jpg

每季菜單都有變化,炸雞、豆腐鍋、蒸蛋、雪濃湯、韓式烤肉、炸醬麵、辣炒年糕應有盡有。

另外還有適合鹽烤海螺、豪華生蠔塔、啵啵蝦、炸魚板串、黑松露起司薯條等下酒料理。

IMG_3146.jpg

店內還有僅限內用的「空酒換美食」活動,兩瓶可換韓式生辣章魚或炸魚板;四瓶則是蟹膏起司烤蛋、松露薯條;六瓶可換韓式辣炒年糕、韓式豬五花豆腐鍋,超適合多人聚餐玩樂。

貼心小提醒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IMG_3147.jpg

酒單超特別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不能說的秘密的琴譜,但每頁又印上花木蘭、美女與野獸、愛麗絲夢遊仙境等不同卡通人物頭像。

再仔細一看赫然發現,曲名就是調酒名稱,旁邊也細細寫上調酒成分,太酷了啦!

IMG_3149.jpg

IMG_3148.jpg

You are my cup of tea NT.430

調酒基底為紅絲絨蛋糕、黑可可豆奶酒、蜂蜜、甜菜根、干邑白蘭地。

調酒一上桌...阿東和朋友完全嚇呆,全套茶煲太太(Mrs. Potts)陶瓷茶壺,盧米亞蠟燭台、葛士華時鐘先生一次擁有,這也太浮誇了吧(我的天~

貼心小提醒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IMG_3180.jpg

調酒基底是奶酒、紅絲絨蛋糕與干邑白蘭地,喝起來口感滑順,甜奶香氣配上酒香,一點都不會膩,非常少女感的一款調飲。

貼心小提醒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S__11329572

Alice in Wonderland NT.420

基底是韓國小米酒、紫薯、馬高燒酒、薰衣草燒酒和洋甘菊,雖然混了許多口味的調酒,但口感意外合拍,迷人的香甜氣息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陷入微醺的夢遊仙境。

阿東喜歡擺設的小巧思,木頭上放了三個雙色軟糖,看起來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內的毛毛蟲啊!

貼心小提醒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IMG_3389.jpg

小章魚石板炸醬麵 NT.380

She Design的擺盤器皿真的永遠都不會讓人失望,每一道菜上桌就是滿滿驚喜,連個炸醬麵也能擺出法式高級感,怎麼捨得拌開來吃啦!

Q彈爽口的小章魚搭配拌上韓式炸醬的筋道麵條,是不輸韓國正宗的道地口味。

IMG_3189.jpg

海鮮豆腐鍋+海苔飯球 NT.390

端上桌時還燒滾滾的海鮮豆腐鍋,豆腐、雞蛋、金針菇、蛤蠣夢幻似的組合,香醇濃郁的湯頭,溫和不刺激的辣好好喝。

海苔飯球是韓國料理常見的拳頭飯,上頭撒了點點蝦卵,吃進嘴裡增加逼逼啵啵的趣味口感,一口飯一口湯真是絕配~

IMG_3192.jpg

▲海苔飯拌入麻油很香~好好吃

IMG_3195.jpg

爆漿起司薯絲煎餅+泡菜 NT.360

這道真的超療癒、但想想熱量也是超邪惡的一道料理,鬆軟綿密的馬鈴薯絲加入滿滿起司,煎至雙面金黃,起司薯絲餅的香氣超誘人,外脆內軟真的會一直吃下去(捏肚子)

起司吃多怕膩,沒關係,加上爽脆酸泡菜馬上開胃,這道上桌加泡菜、醬油一起吃,光盤沒問題!

IMG_3207.jpg

大人吃的玉米 NT.360

這道幾乎是店內的人氣必點,幾乎每桌一根,也是阿東個人認為,最特別的隱藏版料理兼調酒。

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玉米冰淇淋,吃進嘴裡才發現新世界,此玉米非玉米,是一道調酒啊!!

貼心小提醒: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IMG_3204.jpg

▲玉米上插著仙女棒,點燃後視覺感100%

IMG_3386.jpg

店家將貝禮詩奶酒冰成超擬真的玉米冰淇淋,吃起來甜奶但酒感十足,旁邊放了焦糖爆米花和看似「土壤」的巧克力餅乾屑,好讓人驚豔的一道作品。

IMG_3207.jpg

用餐當晚客人不算多,我們不受用餐限時的限制,幾乎聊到店家要打烊了,bartender還請我們喝杯酒(真的人很好捏~

店內裝修部分沒話說,喜歡拍照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,至於料理方面,本來對於網美店的食物不會有太大期待,但She_Design妥妥用料理實力證明,網美店也能做出正宗水準,愛吃美食的朋友也能放心吃;另外調酒部分,選擇多元且夠新意,喜歡愛吃、愛拍、愛嘗鮮的朋友不妨揪團試試~

 

She_Design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一樓
She_Design電話:02-8787-3918
She_Design網址:https://reurl.cc/2Zd62m
She_Design營業時間:下午5點半至凌晨1點(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凌晨2點)、周六中午12點至凌晨1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