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711232752633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東媽的朋友送了我們一盒點心,我最喜歡這種低調的神奇美食

上網菇狗發現,這名坂奇豆塔也是團購聖品欸!!!!!

好期待喔!!!!!!

20130711231649169  

手提袋跟包裝盒一樣都是簡單的米白色,柔和的色澤和觸感,讓我不忍心以暴力模式破壞包裝盒

包裝盒上的英文是名坂奇的創始理念,選擇高品質的產品,讓人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美味,真好。

適合送禮自吃兩相宜。

20130711232114238  

一盒裡面有12個,包在橘黃色的小袋中,每一個看起來都一樣精緻可愛

20130711233550506

這個小點心的名字,就叫做''夏威夷豆塔'',非常直白!!!!

顧名思義,小塔上堆堆疊疊的,就是夏威夷豆啦~

根據官方網站上敘述:

  精選澳洲特產頂級夏威夷火山豆

  夏威夷火山豆有乾果皇后之稱,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,還有鈣、磷、鐵,維生素B1B2和胺基酸,適量攝取對心血管疾病有預防作用。

  蔓越莓含有植物成分單寧類青花素,能抗發炎及抗菌,預防泌尿道感染。

  名坂奇所有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,純天然食材,所以賞味期較短,請在最美味的期間內享用

20130711232158755  

小小的塔堆得滿滿的,用料真的很實在,超大顆的夏威夷豆和蔓越莓乾,酸甜酸甜好好吃。

夏威夷豆脆脆的,越嚼越香,有著堅果類特有的香氣。

最上方淋著一層薄薄的牛奶糖漿,甜而不膩真好吃

蔓越莓乾雖然數量不多,但是卻有錦上添花的效果,這個小塔越吃越有意思。

20130711232326155  

一邊寫文一邊吃,不知不覺這些都吃光了!!!!!!!!!!!(糟了)

在這裡要特別提醒一下喔!!雖然好吃是好吃,可是熱量可是一點也不少!!!

因為拍照把小塔拿到白紙上,才一下子,白紙就有油印了欸!!

(吼吼吼!!!)

20130711233503691

其實除了原味夏威夷塔之外,還有咖啡口味、鹹酥口味跟綜合喔,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喔!!!

*名坂奇官網:http://blog.xuite.net/minbenchi/blog

*名坂奇地址:臺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

*名坂奇電話:同上圖(哈)

 

20130711233629204  

最後就在一邊吃小塔一邊打字的情形下跟大家說掰掰瞜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