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124_225500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春節腳步越來越近了,阿東家附近的鳳梨酥店又開始大排長龍了。

阿東的家人也陸陸續續收到一些新春的賀禮。(不外乎又是肉乾鳳梨酥等等)

每年都收到差不多的東西沒什麼驚奇感!!

 

但今年很酷,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盒--李亭香經典小泡芙。

上網查了一下李亭香,除了發現他們家的小泡芙很有名之外,更發現這間店.......

居然是阿東我前幾年非常喜愛熱衷迷戀的電視鄉土劇『家和萬事興』的餅舖拍攝地點欸!!!

太嗨了吧!!!!嗚呼~

IMG_20140124_225539

包裝盒很有質感,日式風格的包裝,仔細印上百年老店的李亭香標誌,下方則是產品名稱。

李亭香餅店創立於光緒21年,由第一代創辦人李騰飛先生一手打下大稻埕的餅舖風光。

百年老店代代相傳,至今已經由第五代子孫接班。

 

除了保有百年老店的傳統,堅持手工製餅,隨著時代演進,也開發出更多創新的產品。

也吸引不少電視媒體採訪,像是這款經典小泡芙,就是把臺灣本有的手工小點心加以改良

餅皮更鬆軟,內餡甜而不膩,臺灣小點心搖身一變,成為現在團購熱銷的臺灣馬卡龍。

IMG_20140124_230111

盒子的角落貼上熱量表和保存日期,讓人一目了然。

IMG_20140124_225833

有沒有這麼可愛,結合文創,設計出俏皮的貼紙。(很符合新春伴手禮)

真不敢相信,這樣的創意是出自於一家百年老店。

IMG_20140124_225117

拿開貼紙跟商品簡介後的泡芙真面目,哈哈真是太可愛啦!!!!!!

九種不同表情,每一款都讓人愛不釋手,點心世界就是這樣美好,除了好吃外,也要讓吃的人開心。

 

*圖為咖啡核桃口味(Coffee Walnut)/阿拉比卡原豆咖啡粉,加上現烤的加州大粒核桃。

IMG_20140124_225904

原味的小泡芙,也是九種不同表情,看起來粉嫩粉嫩,真捨不得吃她。(東妹:說捨不得還不是吃了三個.....)

常吃臺灣小點心的人應該知道,很多麵包店都會販賣一種很像馬卡龍,但價格差很多的小西點。

 

其實這款經典小泡芙跟那種小西點很類似,但是外面的小西點感覺一口就沒了,感覺很空虛

可是李亭香的小泡芙比較大,餅皮鬆軟但不鬆散,還是吃得出微微的紮實感

大顆泡芙最怕奶油太多會很膩,但此款內餡奶油中,帶有些許的鹹味,甜而不膩,很好吃。

 

*圖為經典原味(Classic Flavor)/法國進口鮮奶油,佐龍眼木煎焙的澳洲海鹽的經典

IMG_20140124_230013  

一盒有兩種口味,可能是隨機搭配(?)

阿東家這盒是經典加咖啡核桃,好想吃吃看檸檬雪酪跟巧克力喔~

一定也非常美妙。

IMG_20140124_225657

*李亭香餅店網站:http://lee-cake.com/index.html

*李亭香餅店地址:臺北市迪化街1段309號

*李亭香餅店電話:02-2557-8716

 

李亭香除了有小泡芙禮盒,還有很多手工製大餅喔,如果逢年過節想要送一些不一樣的伴手禮,可以到李亭香逛逛喔~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