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醉列車系列這次要介紹A TRAIN系列的「C Park by A Train」,位於忠孝新生、華山藝文特區周邊,裝潢也別於其他分店,完全森林系植栽風格,深得本東喜愛啊!C PARK也是系列店裡面最網美感的一間分店。

餐點方面,阿東覺得偏美式風格,畢竟這間叫做中央公園嘛(哈),炸薯條是馬鈴薯角與直薯條的混合版,我們都沒有很愛就是了。

歡迎光臨東宅FB來按個讚吧!
東宅很常在IG出沒唷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鄰近華山藝文特區,C Park打從建築裝潢就給人一種自在愜意的慵懶魅力

真的老舊的灰藍色牆面,纏繞著細細爬藤植物,3樓是吸菸區也是露天座位區,不過夏天阿東還是傾向待在室內吹冷氣吧!

▲搭配著中央公園主題,連LOGO色也是森林綠

▲酒吧共有兩層樓,周五晚上二樓座位區已滿滿人潮

▲木質系裝修搭配綠意妝點,比起常見的工業風阿東更愛這種!

▲周五晚上連吧檯位都人潮滿滿

▲電影《小丑》(Joker),不管人生是喜劇悲劇,都要享受當下,來~喝一杯吧!

▲我們這次的位置被安排在三樓,植栽包圍像極了都市叢林

▲不得不說秋冬涼爽天氣,坐在露天區氛圍肯定很舒服啊

▲乾燥花真是無敵裝飾品,絕不可能難看的擺設!

牆面漆成青草色,搭配中央公園壁畫,彷彿置身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中央公園啊!

寫到這裡阿東弱弱補一句,其實華山大草原的正式名稱叫做「中央藝文公園」,但也有人稱它為中央公園(你們知道嗎?)

無法出國感受都會區綠地的自然愜意,其實去華山大草原跑跳也可以啦~~~

C Park餐酒館菜單(每人低消500+10%)

▲A Train系列的菜單都很有特色,C Park就像導覽手冊一樣,地圖標示名稱的通通都是特色調酒唷!

▲下酒菜很美式風格,寫到這裡又餓了

▲不喝酒的朋友可選無酒精飲品

蛋黃哥鯷魚肉醬義大利麵 NT.350

本來想點C PARK公園招牌義大利麵(松露松阪豬/煎烤沙朗牛),但聽說料理方式是較清爽的清炒。想吃重口味的我們,最後改點這道奶辣又勁道的蛋黃鯷魚肉醬麵

這道料理的基底就是紅醬加白醬的粉紅醬義大利麵,帶點辣度提味,鯷魚醬的味道不明顯,不過肉醬鹹香入味,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,建議分食否則會太膩!

▲攪拌均勻更好吃!

塔香辣味蘑菇 NT.340

除了主食之外,當然要來點下酒菜,這次點了塔香辣味蘑菇,上桌後完全被這濃郁醬色魅力傾倒,突然好想吃韓國的辣味小章魚啊嗚嗚。

本身無氣味的蘑菇,最適合用於各種調味,吸飽辣醬後,原本飽滿紮實的口感更加多汁,好吃但真的辣。

▲裡面除了蘑菇外,還有三四隻鮮蝦,真是山珍海味啊!

公園炸薯條佐三色醬 NT.280

喝酒必配的薯條,居然是馬鈴薯角混直薯啊!!我不行嗚嗚。可能有些人喜歡薯角厚實的口感,但對阿東來說薯條就是要細長條直薯,這種爭論就跟喜歡蒸肉圓還是炸肉圓一樣,直薯挺起來。

醬料部分,共有番茄醬、起司醬、芥末醬三款,芥末醬微嗆但不辣,阿東還是最番茄醬。(下次可以直接給偶一罐嗎?)

酥炸起司條 NT.240

妮娜最愛的起司條,熱騰騰一口咬下,馬上現場表演ASMR沒開玩笑!

濃郁的起司超牽絲,手伸長還拉不斷,比較可惜的是沾醬,起司本身容易膩,感覺應該給點清爽的醬料,後來阿東又去沾番茄醬了哈哈

▲這起司量是不是很可以

Merry Berries2.0 NT.340

終於來到調酒的世界,這次我們捨棄酒單上的選擇,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酒,把自己喜歡的口感、酒感,希望的基底一股腦兒通通說出來,讓BarTender自行條配。

阿東希望喝到的是「莓果濃郁」的調酒,於是送上一杯光從名字就知道很莓的調酒~

基底是伏特加,加入黑加侖、蔓越莓、柳橙伏特加和檸檬妝點

喝起來酸中帶甜,酒感低但這樣的莓果組合阿東挺喜歡的

Passion Dancer NT.340

這款調酒極有南美洲風情,熱情大方有魅力,基底是龍舌蘭,搭配百香果汁和柳橙汁,最後放上半顆百香果注酒點燃,視覺效果100分。

但喝起來同樣是酒感不足,更像水果茶唷,不喜歡酒味重的朋友可選擇這款。

▲燒起來~火焰之美

C Park Shot NT.560

這次和妮娜一起小酌聊天太愉快,但我們一致認為今天的酒太無微醺感,趕在離場時間只剩15分鐘趕緊加點一波shots,還特別要求要酒感重一點的!

於是服務人員推薦我們一款鐵觀音茶酒,也是C Park的特色Shot。

一口直接喝光,搭配甜甜的焦糖餅,酒感果然不是蓋的

濃郁的鐵觀音香氣與熱辣酒精直達胃裡哈哈,全身都熱起來了~

能和好久不見的女神妮娜一起小酌一杯實在太幸福了,「英國捲毛貓」臉書、IG、YT通通追蹤起來,她每周更新的外景節目「花樣旅途」非常精彩唷,還沒看過的朋友自己google找來看看。(然後沒有要貼連結的意思哈哈)

最後就用一張合照來跟大家說聲掰掰吧

 

*C Park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-5號2樓
*C Park電話:02 2507 0023
*C Park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下午6點至凌晨2點;周五、周六下午6點至凌晨3點
*C Park網站:https://reurl.cc/9XOVM8

 

醉餓台北喝起來

【東食】B Line by A Train|台北酒吧推薦:紐約地鐵風餐酒館!來杯調酒+酥炸軟殼蟹炒飯微醺開吃|中正區酒吧|買醉列車系列
【東食】C Park by A Train|台北酒吧推薦:森林系餐酒館!置身綠意盎然中央公園 來杯鐵觀音茶酒Shot吧|中山區酒吧|買醉列車系列
【東食】D Town by A Train|台北酒吧推薦:忠孝復興餐酒館「特色調酒+慢烤牛排丼飯」超對味|大安區酒吧|買醉列車系列
【東食】F Gallery by A Train|台北酒吧推薦:藏身摩登老公寓「TRX運動餐酒館」閨蜜專屬的微醺之夜|松山區酒吧|買醉列車系列
【東食】HOLOLAND Shisha Lounge|台北水煙酒吧推薦:潮流系酒吧!大理石水煙初體驗 來杯女神系調酒微醺一下吧!|大安區酒吧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