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0865028.jpg

說起松山區餐酒館Bistro 代表餐廳,「貓下去俱樂部」肯定榜上有名,貓下去本店由徐州路起家,一路走到現在的敦化北路220號,唯一不變的是一位難求的用餐人潮。

這次為了幫認識十多年的好姊妹小乖慶生,我們特地選在悠閒的周六夜晚到貓下去小聚一番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4284.jpg

這次用餐是在三級警戒之前,當時入場僅需量測體溫,還不需要加裝隔板,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,否則周五六熱門晚間時段早就一位難求。

店內裝潢有種紐約街頭餐酒館的氣氛,但一看菜單,麻婆豆腐、豬排飯、涼麵、各式熱炒,充滿濃濃台灣味啊。

IMG_4283.jpg

才剛落座,店員迅速端上暖胃雞湯,口感雖不似屋馬般濃郁,但開胃湯品本該清淡點,一碗喝下我們有種準備放馬開吃的準備啦!

IMG_4285.jpg

連點餐單看起來都很台味,因為用餐時間有限,我們無暇細細思考,看見什麼就吃什麼,想吃什麼就畫一波!

IMG_4291.jpg

▲酒水單設計很鮮明逗趣。

IMG_4302.jpg

▲開始畫起來!吃起來!

IMG_4304.jpg

炸雞 NT.360

外酥內軟的雞腿肉,是不可能不好吃的美味,搭配解膩的醃漬佛手瓜,相當涮嘴,一口接一口吃光光!

IMG_4308.jpg

鹹水雞沙拉 NT.340

柔嫩不乾柴的雞胸肉配上橡木業綠萵苣、芝麻葉等生菜,加入適當橄欖油和芝麻油增加香氣,比起普通的凱薩、油醋生菜沙拉,對於不愛吃菜的阿東來說,這道沙拉接受度更高一點。

IMG_4313.jpg

貓下去麻辣油潑麵 NT.320

我們都知道貓下去最有名的是涼麵,但偏偏我們還是點了熱呼呼的蔥油拌麵(哈哈),但也被蔥油拌麵的麵Q醬香給徹底圈粉。

麵條相當有嚼勁,辦過燻豬肉末和蔥油之後香氣十足,肉的鹹味隨著每次咀嚼更加突出,辣油微微刺激舌尖,這款如果有出乾拌麵阿東絕對會買!

IMG_4318.jpg

四喜海鮮盤與五味醬 NT.380

Bistro就是該來盤海鮮拼盤配上白酒,在微涼夜風的吹拂下於街邊享受美好的周六夜,雖然沒有真的喝酒,但該有的氣氛還是要有,懷抱著這樣的虛榮心,我們把海鮮拼盤點上桌囉~

蛤蠣、白蝦、中卷、牡蠣相當澎派,口感鮮甜彈牙,直接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!

IMG_4325.jpg

肉丸子炸蛋 NT.280

肉丸子炸蛋幾乎是IG必打卡的貓下去人氣美食之一,絞肉餡包覆一整顆水煮蛋,裹上麵包粉後下去油炸。

這道傳統英式料理「蘇格蘭蛋」其實不簡單,剖開後蛋黃熟度適中,還能保有糖心蛋的流心感,絞肉部分已熟透,肉汁飽滿且調味得宜,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蔬菜一起吃更對味。

IMG_4343.jpg

IMG_4328.jpg

麻婆豆腐 NT.340

因為點了一道炒飯,總覺得需要一點下飯的料理,所以加點麻婆豆腐,沒想到吃太飽麻婆豆腐幾乎無人問津(可惜)

IMG_4330.jpg

榨菜排骨飯 NT.360

我們最期待的排骨飯終於上桌囉,排骨飯可是不輸涼麵的貓下去熱門菜色之一,台梗九號米配上酸香鹹又帶點甜的榨菜與酸菜,幾乎快跟盤子一樣大的炸排骨豪邁地蓋住炒飯,一時之間不知如何下手。

油亮炒飯以雞高湯為底,加上台南醬油與蒜綠一起拌炒,調味不死鹹,可能因為加入榨菜,阿東覺得有一點點甜味,是非常好吃的程度,真的好加在有點這道,否則錯過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行!

IMG_4340.jpg

粉漿式炸排骨吃出滿滿古早味,事先拍鬆再醃醬的排骨肉,肉質軟嫩不乾柴,搭配酥脆的炸衣實在絕配,阿東一個人就可以嗑完整盤不誇張!

如果想吃重鹹一點,還能加點隨餐附的花生辣醬(太家常吃法了啦哈哈哈)

IMG_4337.jpg

IMG_4319.jpg

這次點的幾道料理口感、外觀擺盤都很不錯,海鮮的新鮮度也很佳,喜歡貓下去慵懶舒適的用餐氛圍,有機會再訪絕對會點杯調酒試試看,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!

最後就用一張慶生蛋糕祝福好朋友小乖生日快樂!

IMG_4345.jpg
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電話:02 2717 7596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網址:https://reurl.cc/4aEeXv
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