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追完電影《雞不可失》 ,對於劇中的獨門炸雞「水源肋排炸雞」好奇不已,順手Google發現台灣居然有在賣,趁著在士林工作期間順道繞去芝山吃吃看。

這次要分享的「阿里郎村落」是韓國華僑開設的韓式餐廳,主打道地的韓式口味加上親民價格,使得人氣相當旺,每到晚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  

阿里郎村落位於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旁,出站後就能看到斗大招牌,晚餐時間建議先預訂位置以免向隅。

餐廳主廚孟媽媽是來自韓國仁川的華僑,26歲時嫁來台灣,因為懷念家鄉美食,所以乾脆自己開一間實體餐飲店,讓大家都能品嘗到韓式料理的美味。

  

完整菜單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菜單種類多元,韓式炸醬、石鍋拌飯、煎餅、辣炒年糕、拉麵、人參雞湯、韓式炸雞等小菜應有盡有,建議多人分食,就能一次吃到各種不同的餐點啦。

  

每桌三款小菜不能續加,阿東最愛涼拌海帶芽和醃蘿蔔,酸甜爽口好好吃!

   

水原肋排醬炸雞 NT280

熱騰騰的炸雞送上桌啦,剛出爐的炸雞絕對要速速吃,才能吃到外酥內軟的美味口感,鹹甜再帶點微微辣感的肋排醬好好吃,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。

如果喜歡吃年糕的朋友也可以花90元加年糕,不過因為我們有點了年糕炒泡麵,所以就沒有額外加點了。

 

韓式拌飯 NT180

韓式拌飯還會附上一碗海帶清湯,拌飯內的蔬菜給的很豐富、菠菜、豆芽菜、紅蘿蔔、海帶芽、蕨菜等,居然能吃到蕨菜覺得很厲害!

雖然比起全熟荷包蛋阿東更愛半熟蛋,不過都一樣好吃啦。 

 

▲拌飯會附上一罐辣醬,辣度不高多加一點沒關係~

▲滿滿一碗分量十足,幸好還有朋友幫忙分食~

    

年糕炒泡麵 NT180

韓式特調醬汁加上韓國年糕、韓國甜不辣與韓式泡麵,看起來辣紅但其實辣度很低,喜歡年糕Q彈香糯的口感,沾著醬汁吃越吃越涮嘴。

  

這次簡單點了幾樣基本款吃吃看,表現都算不錯,下次有機會二訪再來點點湯鍋類與監丙類,

       

*阿里郎村落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
*阿里郎村落電話:02 2838 3228
*阿里郎村落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food/

*阿里郎村落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半至下午2點;下午5點至晚上9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