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工作因素很常跑士林芝山一帶,默默吃了幾間餐廳,這次要分享的傷心酸辣粉,相信常經過士林的朋友肯定不陌生,坐落在士林捷運站旁商店街的絕佳地理位置,一出站就能看到它。

初秋微涼的天氣最適合來碗熱辣酸爽的麵條開開胃,如果不喜歡吃辣,也可以選擇點一碗熱呼呼的乾拌麵,搭配一盤小菜,照樣飽足感十足唷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傷心酸辣粉目前在台北共有三間門市,分別為永吉、士林和芝山,阿東這次是到士林門市用餐,超醒目的招牌辨識度極高,晚間期間門庭若市。

店內裝修以黑紅為主色調,相當符合酸辣粉給人的色彩印象。

 ▲因為疫情關係,每桌都裝有隔板。

IMG_9049

 ▲菜單選擇多樣,飯類、麵食類、酸辣系列、湯品與小菜單點一覽無遺,還有圖片版可以參考。

▲餐具和醬料需自取~

尖椒皮蛋 NT50

皮蛋切片後加入辣椒、蒜頭、醬油、烏醋、香油調配而成的醬料,酸酸甜甜又帶點麻辣口感,越吃越開胃,好喜歡這道小菜。

小菜拼盤 NT60

涼拌冬粉、涼拌黃瓜和泡菜組合,算下來一盤20元好像不算太貴,涼拌黃瓜沒有非常入味,覺得有點可惜。

麻醬熱乾麵 NT75

簡單的熱乾麵味道就像台灣常見的麻醬麵,想要多點豐富口感,建議加入醬料區的辣椒醬,辣一點比較好吃。

▲辣椒醬直接加爆

大腸酸辣湯粉條 NT159

本來猶豫該吃螺絲粉還是酸辣湯粉條的本東,最後受不了大腸的誘惑(哈)還是點了酸辣湯粉條,酸辣粉經過改良後變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酸度與辣度調降許多,粉條Q彈口感相當美味,湯頭濃郁但因為加了很多豆芽菜,喝起來不會太厚重,反而帶點清爽,阿東個人覺得還可以。

麻辣水血湯 NT50

湯頭不是麻辣鍋的辣味,但鴨血仍有入味而且分量多,喜歡鴨血的朋友可以吃得很爽哈哈。

冬瓜檸檬 NT25

吃飽喝足來杯冬瓜檸檬去油解膩,價格也很實惠,喜歡的朋友不妨點一杯來嚐嚐。

改良後的酸辣粉較接近台灣人口味,油量和辣度也降低許多,價格也蠻合理實在,適合想嚐鮮的朋友試試看,下次有機會阿東想吃吃看螺螄粉,想知道網友口中驚為天人的美食究竟多美味,有朋友吃過螺螄粉嗎,來跟阿東分享心得吧~

*傷心酸辣粉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4-1號一號出口捷運士林站
*傷心酸辣粉電話:02 2881 8818
*傷心酸辣粉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D0988155529

*傷心酸辣粉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