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08888.jpg

每到冬天就是要吃鍋,這次阿東要分享的是台中知名度超高的人氣鍋物店「萬客什鍋」,北部第一間分店落腳在南京三民站附近,既然開在本東的地盤(自己說),當然要去吃吃看囉。

萬客什鍋主打多樣化湯底,經典必點系列「燒酒麻香系列」、「剝皮辣椒鍋」、「石頭爆炒鍋」,還有許多加點小品,招牌麻油炸蛋、白糖粿、鹹酥雞等應有盡有,難怪每日僅開放前三天訂位,往往手刀秒殺,平價多元的鍋物選擇,完全符合愛吃鍋一族的心啊~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1390.jpg

萬客什鍋台北店位於八德路上,距離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分鐘,大老遠就看到店門口滿滿人潮,全都是現場候位的民眾。

店門口有排隊取號機,如果沒有網路預約成功想現場排隊,記得先抽號碼牌唷。

IMG_1389.jpg

由於台北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數也很有限,我們入座後店員還驚訝問我們是怎麼訂到位的。

身為資深五月天搶票機器人的本東(很敢說),可是在凌晨12點整準時開放訂位時手刀點進預約,快狠準搶下最後一桌2人位,店員聽完也忍不住佩服哈哈。

萬客什鍋八德店菜單

242807708_338258801423412_8310600816555570349_n242774551_338258948090064_5222355347516554685_n

IMG_1391.jpg

▲醬料飲料需自取。

IMG_1392.jpg

▲飲料種類不多,冬瓜茶、紅茶、冰開水和冰沙。

IMG_1393.jpg

點一份主鍋後,菜盤迅速送上桌,菜盤種類給得很足,清一色是火鍋菜盤常見食材,高麗菜、金針菇、南瓜、玉米、豆腐和火鍋丸餃類。

IMG_1394.jpg

本來想點白糖粿吃,但店員表示最近因為廠商供貨品質不如預期,因此白糖粿停售,雖然有些失望但能理解店家要求品質的堅持,下次有機會再吃吧!

暖身又暖胃的麻油炸蛋香氣濃郁,和熱呼呼的火鍋湯真是絕配,推薦大家點一份來吃吃看唷。

IMG_1396.jpg

剝皮辣椒烏骨雞鍋 NT.368

這鍋上來真的有嚇到!烏骨雞、剝皮辣椒毫不手軟,另外還放入增加鮮味的蛤蠣,光吃這鍋就飽到不行了吧~

IMG_1395.jpg

剝皮辣椒鍋湯頭不會很辣,雞肉建議再煮個5分鐘確保全熟,鍋底太多導致連火鍋高手如我都不知道蔬菜該從何放起哈哈,這大手筆就怕顧客吃不飽啊。

烏骨雞肉質鮮嫩,剝皮辣椒湯的鹹味和辣度都煮進雞肉裡,無需添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。

IMG_1404.jpg

不愛吃辣的朋友,可以選擇石頭爆炒鍋、燒酒麻香鍋、魷魚螺肉蒜烏骨雞鍋、絲瓜蛤蠣石頭鍋、酸菜白肉鍋、牛奶起司鍋和藥膳蔬食鮮菇鍋。

肉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,梅花豬、松阪豬、五花羊、雪花牛、霜降牛、海鮮總匯通通都有,搭配各種鍋物真是享受。

IMG_1406.jpg

*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7號
*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電話:02 2748 5133
*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ke2020/

*萬客什鍋台北八德店營業時間:晚上11點半至凌晨2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