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6293894.jpg

花蓮之旅第二天,感謝老天爺賞臉給了藍天白雲好天氣,開車往七星潭方向,來朝聖早已在網路爆紅一波的魚刺人雞蛋糕。

位於七星潭邊的海景老屋咖啡廳,販售多種口味的手作雞蛋糕,搭配咖啡、茶等飲品,無論內用或外帶到海邊享用,絕對都是一大享受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0043.jpg

一早先到四八高地眺望七星潭月牙灣,之後再驅車前往附近的魚刺人雞蛋糕,將車停在附近的空地後,再步行前往咖啡廳。

空地可直接眺望海景第一排,視野非常好,相較之下咖啡廳比較靠近馬路,店內也沒辦法直接看到海,有點小可惜。

IMG_0056.jpg

台中審計新村起家的魚刺人雞蛋糕,目前在台北師大、台中、花蓮都有門市,LOGO相當可愛。

審計新村總店今年9月因租約到期歇業,如果大家想朝聖,台中銷售據點還有修車廠店及美術店2間門市唷。

IMG_0058.jpg

阿東之前看過一篇魚刺人創辦人的專訪,原來「魚刺人」以家鄉魚池鄉英文諧音命名,LOGO以兩位創辦人圖像為靈感而設計,希望能呈現樸實、腳踏實地與童趣的創業精神。

正因如此,魚刺人從開業的每次選址、設計元素都看得出相當珍惜舊時代的原始精神,保留建物的歷史感,從中展現新世代樣貌。

就連花蓮七星潭店的選址,也是選在東昌定置漁場周邊的老屋,新舊合而為一的融合感,顯得格外迷人。

IMG_0059.jpg

▲保留原始低矮水泥磚牆,從磚牆內還能眺望一小角的海景。

IMG_0061.jpg

▲店內沒有過多華麗擺設,簡單的木桌椅、工業風燈飾展現極簡之美。

IMG_0064.jpg

店內工作人員穿梭在白色吧檯後方,忙著製作雞蛋糕、調配飲品,忙得不可開交。

假日人潮很多,我們選在平日下午造訪,用餐人潮比較少。

店內菜單如下:

282030476_5044451755637654_6938063254552216472_n

IMG_0065.jpg

▲窗邊座位灑落一絲絲自然光,沒有人的時候成了最美角落。

IMG_0066.jpg

▲平日午後整座漁村瀰漫著慵懶的氛圍,沉浸其中,舒服地享受包場的悠閒自在~

IMG_0068.jpg

店內除了販售雞蛋糕、飲品,還有陳列一些魚刺人雞蛋糕的周邊或特製文青選品,像是雞蛋、鬆餅粉、帆布袋、玻璃杯等小物,大家可以慢慢細逛。

IMG_0069.jpg

IMG_0070.jpg

IMG_0071.jpg

▲老屋的斑斕感完全保留。

IMG_0076.jpg

低消是一杯飲料,我們點了一杯拿鐵和有機鹹檸檬雪碧,很難得可以在咖啡廳看到鹹寧七耶。

另外餐點則點了焦糖蘋果肉桂,老實說這樣一份120元有點小貴,但不得不說用料是真的豐富,肉桂香氣濃郁,還真的吃得到焦糖蘋果的濕潤甜蜜的顆粒內餡,整體而言蠻好吃的,但沒有特別想二訪的感覺,下次可能會到台中店瞧瞧,有機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吧。

IMG_0078.jpg

*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
*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電話:0970881707
*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網站:https://reurl.cc/D3G8EE

*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晚上6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