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578.JPG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好久沒吃日本拉麵,對日本拉麵的印象一直不太好,覺得湯頭死鹹還很油膩,不對我的胃。

不過自從吃完屯京有稍微改觀一點,這次萱萱帶著S跟我見面,約在繁榮的西門商圈。

IMG_4574.JPG

樂麵屋在網路上頗受好評,價格平實份量十足,受到年輕族群喜愛。

官網上寫到,每間樂麵屋分店都有當店限定的拉麵,從湯頭到配菜都完全不同,讓顧客充滿驚喜感。

IMG_4582.JPG

西門店不大,雖然有兩層樓但空間還是略顯狹窄,雖然熱鬧但不太舒適哈哈。

IMG_4583.JPG

除了提供給多人的方桌外,也有為單人顧客設計的窗邊單人座,看出去是繁華的西門街景。

IMG_4579.JPG

桌上擺了菜單跟點菜條,還有各種調味料,筷子在下方的木抽屜喔。

仔細看了一下,原來樂麵屋可以免費加麵啊,但僅限一人一碗才可以

共食則需要再加20元,沒有無限續湯的服務喔。

IMG_4575.JPG

每位顧客都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(包含麵的口感、粗細、湯頭濃淡等)

只要按照點菜單上的步驟依序填寫,就能客製化一碗獨一無二的日式拉麵囉。

第一步:選擇拉麵湯底

像是原味豚骨、醬油豚骨、咖哩湯頭、叉燒豬排等等,都可以自己選擇。

第二步:選擇拉麵口味

濃厚、中級和稍淡可以選擇,濃厚是日本人的最愛,中等是店家建議、稍但則適合清淡口味的民眾

第三步:選擇麵條粗細

共有細麵和粗麵可以選擇,前者適合豚骨、鹽味拉麵等傳統;後者有嚼勁。

第四步:選擇麵條軟硬

共有稍硬、中等、稍軟可選擇,中等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,阿東就是選擇這個。

IMG_4573.JPG

IMG_4577.JPG

叉燒原味豚骨拉麵,配菜蠻多的耶,半顆糖心蛋看起來好好吃。

IMG_4578.JPG

辣味叉燒豚骨拉麵,因為是所有濃淡都是阿東自己選的,吃起來就是好吃,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

心中突然對日式拉麵加分不少,下次真的可以再來吃一次。

IMG_4580.JPG

擁有一雙美手的S,點了焦蔥叉燒豚骨拉麵,看起來跟叉燒原味豚骨沒啥差異

只是多了一些焦蔥而已,看起來還是好吃。

IMG_4581.JPG

IMG_4576.JPG

大家一起點了份煎餃共食,餃子煎得酥脆,咬下去滿滿肉汁,阿東覺得蠻好吃的。

IMG_4584.JPG

餐後還有焦糖布丁耶(還是黑糖),有點忘記了,口味一般沒有什麼特別之處。

吃完樂麵屋真的讓阿東稍稍改善對於日式拉麵的感覺,今年五月阿東要到日本遊樂

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正統日式拉麵的口感吧(噢~)

 

*樂麵屋西門店官網:http://rakumenya.com.tw/home.php

*樂麵屋西門店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

*樂麵屋西門店電話:02-2381-9989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