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96.JPG

阿東家距離內湖不遠,但很少有機會開發內湖美食,想到上下班的塞車陣容,寧願選擇東區、北車等交通便捷地段,做為聚餐優先考量。

上月底接到內湖民權東路附近的「洋夫人牛排」試吃邀請,趕緊查一下交通方式,發現距離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步行時間僅4分鐘,實在超便利,心裡默默加分up up!

座落於內湖科技園區周邊美食一級戰區,洋夫人牛排餐點內容多元,壽喜燒、火鍋、牛排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(麵)等應有盡有,學生族、上班族、家庭族群都適合。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IMG_3597.JPG

IMG_3715.JPG

簡潔明亮的外觀,沒有過多華美設計與擺設,招牌也不花俏,溫暖的粉色系加上黑色字體,顯眼卻不搶眼,在北市街頭色彩參差、大小不一的招牌中,遠遠一眼就可認出!

門口擺了小黑板,寫上今日特餐,也放上菜單供人翻閱。餐廳內用餐環境寬敞,桌間距離適當,適合團體聚餐、全家大小、三五好友、情侶用餐,甚至一個人都不覺得尷尬。

IMG_3598.JPG

IMG_3609.JPG

牆面上以綠色植栽為裝飾,營造出自然清新感,每張桌子上方還有專屬燈光(自拍超需要!),視覺上也跳脫以往牛排館給人的沉悶印象。阿東很喜歡洋夫人的菜單,色彩繽紛好童趣,字體和排版我也好愛,讓人一目了然。

餐點選擇多元,鍋物、排餐、咖哩飯、比薩、義大利麵&燉飯,想吃什麼就有什麼!還可以大家一起點來分食,每種都能吃到,價位落在150元左右不等,最貴的安格斯大肋眼12盎司也才538元,親民又能有飽足感。

IMG_3607.JPGIMG_3608.JPG

點壽喜燒等鍋物,還可以加點蔬菜、內臟、麵類和手工丸類。如果一個人用餐想吃鍋也可以,洋夫人牛排推出「個人精選鍋物套餐」,鍋底任選一種口味、蔬菜盤一盤、溫體牛一盤,原價249元,週一到週五中午用餐一律199元,還有白飯吃到飽喔!

順道一提,如果同行用餐者有人不吃牛肉,鍋類也可以改點五花肉片,一樣能享用個人火鍋美味;餐點也有很多非牛肉的選項,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
IMG_3611.JPG

IMG_3613.JPG

我們三個人用餐,決定每類餐點各點一種來吃吃看,鍋類我們選擇大骨清鍋+五花肉片+蔬菜盤。口感順滑的大骨鍋,湯頭經熬煮呈現出濃稠奶白色澤,加入蔥段簡單提味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囉。

菜盤分量十足,滿滿的蔬菜、各式丸類、油條、鮮蝦等等,豆腐也是阿東的最愛,湯頭濃郁順口,實在忍不住多喝幾口(暫時不管熱量啦...)

IMG_3620.JPG

IMG_3624.JPG

IMG_3697.JPG

因為咱們小劉不吃牛肉,所以我們將溫體牛換成豬五花,油花分布均勻且厚度適中,吃起來口感不錯。

IMG_3703.JPG

IMG_3682.JPG

燉飯類我們選擇香酥蝦義大利麵燉飯,5大隻香甜肥美的鮮蝦擺盤超美,醬料部分可選擇清炒、奶油和拿波里口味

我們選擇紅醬拿坡里,茄汁口味吃起來酸甜開胃,醬汁燉入米飯中,入味之際也保留米心口感,份量也很夠,撒上蔥段增色,視覺口感兼具!

IMG_3622.JPG

IMG_3698.JPG

IMG_3695.JPG

IMG_3665.JPG

除了燉飯還點了一份香烤雞腿義大利麵,同樣有清炒、奶油和拿坡里3種醬料,這次我們選擇清炒,吃吃不同口味

如此一來吃了豬肉(火鍋)、雞肉(義大利麵)、鮮蝦(燉飯),外加一份牛排,各式各樣的肉品都能吃到,太聰明的組合了哈哈

清炒口味較淡,吃起來帶點奶香味,烤過的雞肉外皮酥脆,肉汁鹹香,事先調味過所以很有滋味,和清淡的麵條搭配食用,口感不錯。

IMG_3664.JPG

IMG_3600.JPG

如果大家跟阿東一樣點餐分食,可以到旁邊的櫃子自取餐具/餐盤,右下角也擺放小朋友專用的餐盤,相當貼心唷。

另外,胡椒、岩鹽跟辣椒片均各自分裝小瓶,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自取,用完記得放回原位。

IMG_3601.JPG

IMG_3602.JPG

IMG_3604.JPG

醬料部分提供特調醬油、辣醬油和甜醬油3種,阿東覺得每道餐點都蠻入味,幾乎不太需要使用醬料。

義大利麵、燉飯本身有調味,鍋物部分,阿東覺得大骨清湯熬煮出來的湯汁,涮蔬菜很清甜,不需沾醬也能擁有好滋味。

IMG_3619.JPG

重頭戲來惹!!!咱們的安格斯背肩沙朗來囉,而且還是超厚實的12盎司,光看這大小就讓我們驚呼連連了。

附餐有沙拉和薯條,但我們的目光牢牢鎖定在牛肉上!超厚實的肉塊,微微滲著肉汁,恰到好處的熟度,切開後還是鮮嫩的粉紅色斷面,肉質紮實有彈性,好吃好吃~~

可惜了咱們不吃牛的小劉哈哈,無福消受美味。

IMG_3618.JPG

IMG_3701.JPG

沙朗牛排(Sirloin)是指牛後腰脊部兩側的後腰脊肉,油花較少但肉質鮮甜有彈性,我們吃下肚的這塊沙朗油脂紋路分布均勻、層次分明,不須過多調味,簡單的岩鹽/海鹽就超好吃了!推薦大家來吃吃看~

IMG_3706.JPG

IMG_3676.JPG

洋夫人牛排提供3種口味的比薩,分別為香蔥溫泉蛋、溫體牛溫泉蛋和培根溫泉蛋,事前店家也會貼心詢問雞蛋要全熟還半熟,手工薄皮比薩趁熱吃,熱騰騰香酥脆,阿東覺得比薩當成開胃菜吃也不錯。4道主餐分量與飽足感十足,邊吃邊喝邊聊天,不知不覺全都吃下肚啦!哈哈

IMG_3674.JPG

IMG_3612.JPG

吃飽喝足後,當然要以冰涼的飲品和甜點畫下完美句點,拿鐵本身不加糖,喝起來清爽無負擔,濃濃的咖啡味和奶味,阿東蠻喜歡的。

甜點部分也讓人驚艷,現做現炸的焦糖可頌甜甜圈,製作時間約10分鐘,熱燙上桌灑滿厚厚糖霜,再淋上甜甜焦糖,一口咬下簡直小天堂。

IMG_3708.JPG

IMG_3709.JPG

將可頌做成甜甜圈形狀真是匠心獨具,保留可頌的酥脆口感,還多了甜甜圈的童趣造型,搭配沁涼的鮮奶冰淇淋,明明上一秒才飽到動不了,下一秒三顆甜甜圈一秒嗑光光。(搖頭)

IMG_3710.JPG

IMG_3712.JPG

很喜歡洋夫人牛排的用餐環境,交通方便且鬧中取靜,價位平實、餐點種類多元,除了和朋友聚餐外,也會考慮帶家人們來用餐❤️

下次聚餐不知道想吃什麼時,不妨嚐嚐洋夫人牛排的美味吧,這篇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囉!

IMG_3680.JPG

*洋夫人牛排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1

*洋夫人牛排電話:02-2630-5282

*洋夫人牛排營業時間:中午12:00至15:00;下午16:30至22:00

*洋夫人牛排網址: https://goo.gl/XdLngz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