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04.JPG

松村煙燻滷味/50至100元不等(依產品種類而定)/推薦值:●●●●●

看了食尚玩家推薦當然要來嘗嘗看,門市就在赤崁樓斜對面,平日早上人不多,可以慢慢挑慢慢逛,滷味品項多,看得阿東眼花撩亂。

IMG_1089.JPG

IMG_1093.JPG

主要以鴨肉、雞肉為主,各種常見的鴨翅、鴨心、鴨腱、鴨肉、鴨舌頭、雞翅、雞腳、雞腿、雞腱等應有盡有,除此之外,還有百頁豆腐、鴨米血、滷蛋等其他品項,單一包裝、組合包裝都有,價格50至100元不等,另外還有單價比較高的全雞、全鴨等。

IMG_1095.JPG

IMG_1096.JPG

阿東跟藍小姐很喜歡鴨翅,滷得入味、煙燻偽超香,吃起來好順口,一隻接一隻吃光光,百頁豆腐也很推薦,口感特別Q彈,雖然阿東很喜歡米血,但我覺得松村的鴨米血較硬,不是阿東喜歡的口感,但還是值得一試。

IMG_1098.JPG

IMG_1099.JPG

IMG_1101.JPG

一包一包方便攜帶,每個部位都想買來嘗嘗看,後來買了鴨翅,滷得通透入味,煙燻香味真是迷人,回台北前還托友人幫買幾包帶回去!

IMG_1100.JPG

*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19號
*電話:06 229 6398
*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*網址:http://www.songch.com.tw/index.ht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10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