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30264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在高雄的第二天,早上到旗津騎了一整天的車,熾熱陽光曬得我們頭暈暈(哈)

傍晚到高師範大學欣賞好朋友E先生的歌唱表演,真的唱得太讚了

晚上E先生帶我們體驗高雄夜生活(咳,是一起吃晚餐啦)

P1230275

因為咱們E先生生性低調,所以全程不會有他的照片,僅以背影示人,拍謝啦。

吃晚餐前打算先吃點甜點墊胃,所以先來高雄頗知名的三星園抹茶專賣店嘗鮮。

三星園在高雄有3間分店,我們步行到最近的新興區分店--民合茶屋。

P1230272

店面不大但裝潢很考究,濃濃的日式風情,初來乍到感到相當放鬆。

狹長的室內空間看似擁擠,但店家貼心的以竹簾隔開座位,讓顧客能享有自在的小空間。

P1230273

比照台北的抹茶店價格,三星園實在便宜又划算,但講這個其實不太好意思,因為這餐是E先生請客哈哈。

餐點價格約60至150左右,種類很多還會標出人氣商品,每種都讓人想嘗試嗚嗚~

E先生推薦必吃商品第一名就是將軍的眼淚!

濃濃的抹茶冰淇淋香甜紅豆Q彈白玉=超人氣

  P1230276

拍一張我們送給E先生的花,慶祝他表演成功。

P1230277

因為不是阿東點餐所以這杯叫什麼名字我其實不知道(好不負責的一句話阿)

小杯甕盛裝著色澤飽滿的濃抹茶冰淇淋,容器的顏色沉穩,感覺就要很慎重的吃下第一口阿。

P1230286

這樣拍真的很醜,但沒辦法吃相太難看了,當時只想著吃東西完全沒想到拍照哈

所以食物拍得醜醜也請大家別介意嗚嗚。

冰淇淋的下方舖上一層厚厚的甜紅豆,粒粒分明卻又綿密香甜,真的很好吃。

阿東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會有玉米片,因為不太喜歡吃玉米片所以吃兩口就放棄。

但灣真覺得玉米片和著冰吃很有口感,酥酥脆脆又甜甜。

 P1230281    

沒有白玉的宇治金時,嗚嗚好想吃白玉喔。

因為太熱賣所以如果想朝聖,可要早點來。

P1230274

三星園餐點整體表現很好,份量十足價格公正。

抹茶冰淇淋不會過甜,微苦的口感加上甜甜紅豆很對味。

難怪到了晚上還是高朋滿座,果然人氣名店無誤。

有機會再訪高雄一定要再來吃哼呼。

 

三星園分店

*上林茶屋07-550-9899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

*民合茶屋:07-226-1616/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

*文山茶屋07-777-6987/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