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59.JPG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吃過這麼多次添好運,最近才發現原來沒有寫過文章,那阿東之前都幹什麼吃了!!哈哈

蒐集一下最近一次吃過的照片,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添好運的招牌美食吧。(反正網路上美食文這麼多了哼哼)

IMG_6216.JPG

添好運自從進駐台灣之後,人氣嚇嚇叫每次都要排好長隊伍才能吃到,不過最近似乎有退燒情況,稍微排一下很快就能入座了

菜色選擇不多,剛好列滿一整張菜單,但基本該有的餐點品項樣樣不缺,大家還是可以吃到正統香港美味

包括四大天王、腸粉系列、蒸餃系列、煲飯等都是人氣商品,每款都可以點一輪吃吃看。

IMG_6213.JPG

排隊前我們已經劃過一輪,節省時間上桌即可點菜、上菜,有需要再加點就可以,添好運的出菜速度蠻快的。

IMG_6221.JPG

桌上擺有各種調料,覺得食物不夠味可以自己調味。

IMG_6218.JPG

臘腸北菇雞飯/138元

小小一碗煲飯香氣十足,臘腸的油脂融入米飯中,搭配香菇的香氣,以及雞肉滑順口感,非常值得一吃!

IMG_6223.JPG

白灼時蔬/98元

感覺很久沒吃菜,所以點一盤來大家分食,炒得有點油,但調味不錯。

IMG_6225.JPG

鮮奶芙蓉捲/98元

這道甜點超對女孩的胃,在座女生愛不釋口哈哈,鮮奶加上煉乳製成的奶酪,口感順滑綿密

搭配金黃香酥的外皮,一口咬下滋味滿分,好吃值得推薦,外皮好像是吐司?

裹著吐司下去油炸的口感原來這麼好吃~~

IMG_6243.JPG

IMG_6226.JPG

酥皮焗叉燒包/118元

這道應該稱得上是添好運必點美食了!不同於以往的蒸叉燒包,以烘烤的方式,讓叉燒包又酥又脆

叉燒內餡調味相當夠味,鹹鹹口感搭配外表甜甜的酥皮,雙重口感相互激盪,真的很好吃。

IMG_6245.JPG

 

IMG_6231.JPG

晶瑩鮮蝦餃/138元

港式料理阿東必吃鮮蝦餃(還有腸粉),這兩種菜色做不好也不用混了哈哈,幸好添好運的鮮蝦餃還不錯吃

澄粉外皮清澈透亮,內部橘紅色鮮蝦肉超明顯,每一口Q彈爽脆,阿東可以一個人嗑完一整籠!

IMG_6242.JPG

IMG_6232.JPG

豉油王炒麵/128元

豉油就是醬油,這道炒麵其實阿東覺得普通而已,口感偏油麵條偏硬,可能香港人吃得慣但阿東不太喜歡。

不過份量十足,配料也很豐富,第一次吃添好運,可以點來吃吃看,嚐嚐香港人的地道口味。

IMG_6227.JPG

鮮蝦燒賣皇/128元

香噴噴的燒賣上桌,打開蒸籠熱氣蒸騰的瞬間,真是令人感到幸福無比

鮮蝦燒賣的口感鮮嫩,蝦肉鮮甜多汁,還有豬肉的油脂香氣,非常搭配~我們好像點了兩輪?

IMG_6241.JPG

IMG_6235.JPG

蜜汁叉燒腸/128元

腸粉是阿東喜歡的菜色,上桌前淋上特製醬料,沾著吃很對味,不過這次的腸粉皮蒸得有點太軟,沒有期望中的Q彈

蜜汁叉燒表現普通,整體吃下來有點失望。

IMG_6239.JPG

IMG_6253.JPG

枸杞桂花糕/78元

晶瑩剔透的桂花凍,三大方塊看起來真像藝術品,兼具口感及視覺口感,吃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氣,枸杞也增添口感

吃完一餐來塊桂花糕,作為ENDING真是太適合了!

IMG_6258.JPG

IMG_6248.JPG

有些人認為台灣的添好運比不上香港在地,但阿東覺得依照港式料理的表現,添好運已經很好吃了

雖然無法去香港,但能在台灣一嘗正統港式料理的滋味,已經很讓人感動了不是嗎,所以也別計較這麼多啦~~

 

*添好運(站前店)網址:http://www.timhowan.com.tw/

*添好運(站前店)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(HOYII北車站)

*添好運(站前店)電話:02-2370-7078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