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26.JPG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桃園美食真是不得了,日前和萱萱、小芝麻一起吃燒肉,吃著吃著說到隔天難得休假,也不曉得誰提議:「那妳跟我們一起回桃園吧!」

思考三秒之後迅速答應,晚上十點從東區奔回家收行李,吵醒正在睡夢中的東爸,拎著新買的登機箱,就這樣徹夜離家出走,想起來還真是荒唐。

雖然和萱萱認識多年,這還是第一次到她家玩樂,覺得很興奮嗚呼~吃飽飽睡好好,隔天中午才出門溜搭

到桃園的第一餐就獻給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「MOI the diner 莫伊美式餐廳」囉。

IMG_6610.JPG

IMG_6611.JPG

moi位於桃園藝文特區莊二街住宅區的一樓,越來越多社區大樓將一樓出租給商家營業,開設工作室、簡餐或是咖啡廳,為生活機能加分不少

但也因為開設在住宅區,附近有點難停車,我們也是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達喔,店家很貼心,還在門口放置建議停車看板,讓遠道而來的顧客們,可以安心用餐。

moi美式餐廳是萱萱和小芝麻的口袋名單,主打美式漢堡、各式蛋捲、義大利麵等料理,還有適合團體聚餐的派對組合餐,做為早午餐或是約會聚會地點都很適合。

DSCF1372.jpg

DSCF1373.jpg

門面運用大量綠色植栽,暖白色系的裝潢,在一片水泥城市中,顯得格外清新舒適,第一眼就讓人放鬆

雖然已過用餐時間,但店內顧客還真不少,如果怕向隅,最好事先訂位喔。

不只裝潢設計用心,就連店內擺設也讓人眼睛一亮,入門處的木櫃擺上紙箱阿楞頭,讓大家趣味擺拍(真的可以戴在頭上喔)

DSCF1414.jpg

moi原為芬蘭語『嗨!』或『你好!』的意思,店家希望傳達出一種親切並且輕鬆的用餐環境。

店內採光良好,看起來挺寬敞,沙發座位、木頭座位、高腳吧台區等種類多多,我們被安排在入門處的四人木桌區。

最前方是開放式吧檯,廚房在後面,除了點餐、送餐有服務人員負責,其他都是自助式喔~~~

DSCF1368.jpg

DSCF1363.jpg

吧檯旁是自助區,所有醬料、餐具、打發時間用的書籍和飲水,都可以在這裡自行取用,畢竟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,自己動手也是應該的啦。

DSCF1366.jpg

DSCF1367.jpg

DSCF1388.jpg

DSCF1389.jpg

DSCF1390.jpg

DSCF1369.jpg

DSCF1415.jpg

店內提供wifi,帶台筆電、點份餐點,就可以隨時展開工作囉!(正忙著剪尾牙影片的萱萱就是一例)

下下圖開始為大家分享菜單內容,因為太多頁了只挑了幾頁拍拍,早午餐、美式漢堡的選項真不少,價位180元至500、600元的排餐都有。

IMG_6616.JPG

IMG_6618.JPG

IMG_6619.JPG

IMG_6620.JPG

IMG_6622.JPG

DSCF1377.jpg

[經典早午餐]莫伊法式班尼蛋 (XO醬炙燒燻鮭魚)

套餐內容還有沙拉、燕麥片、鮮奶/柳橙汁(擇一)跟薯條/薯塊/薯泥(擇一),一次送上兩顆白嫩嫩的班尼蛋,輕輕切下半熟蛋黃緩緩流出,超級邪惡的啦!真是意圖使人全部吃完的美味。

DSCF1386.jpg

DSCF1404.jpg

DSCF1406.jpg

DSCF1379.jpg

[漢堡&三明治]原味牛肉堡加花生醬

美式漢堡加上花生醬是萱萱的最愛,雖然阿東真的超討厭花生哈哈。比起早午餐或是主食排餐等,美式漢堡相對而言樸素不少,但也更能讓人將目光、味蕾聚焦在漢堡及肉排主體,一大份吃下去大概也飽個七八分了。

DSCF1381.jpg

DSCF1385.jpg

DSCF1403.jpg

萱萱說漢堡皮有點硬,但花生醬跟牛肉餅還不錯。當然要放上她的吃貨照給大家瞧瞧囉

當然小芝麻的吃貨放送照也不能錯過,兩個人都好可愛~~~

DSCF1382.jpg

DSCF1393.jpg

[早餐]辣肉醬蛋捲

超美味的辣肉醬蛋捲上桌囉,超期待~~話說阿東一進門,看到幾乎每桌必點這道鐵盤裝的不知名蛋捲,實在太好奇了還特地上網估狗,發現大家很推薦這道辣肉醬蛋捲,馬上怒點一份。上桌之後超驚豔,份量十足、配色擺盤都好美,還有薯塊跟牛奶。

阿東對於蛋捲實在無法抗拒,鬆軟綿密的雞蛋捲,香噴噴黃澄澄的外觀超捨不得下手,之前吃過m的樂色蛋,滿滿蔬菜蘑菇內餡,又新鮮又好吃。樂子的辣肉醬雞蛋捲也讓人再三回味,moi的雞蛋捲加入起司,更加香濃好吃了嗚嗚。

DSCF1410.jpg

DSCF1412.jpg

IMG_6628.JPG

洋蔥、火腿加上青椒、濃濃起司和軟嫩雞蛋,口感一級棒!肉醬也辣得夠味,不知不覺一大盤就吃光光囉~~

雖然台北類似的早午餐店不少,但人氣越旺的名店,不但難訂位且用餐時間限制緊,想要悠哉慢慢享用,有些店家為求翻桌率,不時提醒還剩下多少用餐時間,總讓人感覺不太舒服。moi的慵懶氣息,正是符合阿東心目中早午餐的模樣,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,有機會造訪桃園藝文特區,記得繞到moi嘗嘗鮮囉。

 

*moi-the-diner地址:桃園市莊二街188號 

*moi-the-diner官網:http://moi-diner.com/

*moi-the-diner電話:(03) 302-0098

*moi-the-diner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: 10:00-22:00/ 週六-週日: 9:0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