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快到了,最近認真挑給東媽的母親節禮物,考量到東媽平時工作辛勞,最後決定為東媽挑一組適合她的保健食品,讓平日辛勞工作的東媽做好體內保養,擁有健康好氣色。

剛好近日收到白蘭氏合作,要來開箱介紹「深海魚油+蝦紅素」以及「黑醋栗+金盞花葉黃素」兩款女性必備保養品,剛好這組「晶明活力雙天后組」完全符合東媽的日常生活型態需求,馬上解決阿東選禮物的煩惱啊。

  

本來只打算做為母親節禮物送給東媽,但阿東發現這兩款保健品的產品特色,根本也很適合我自己啊!

光是3C產品不離身、年過30代謝下降、體內不順暢等毛病,就超適合吞個蝦紅素+葉黃素來體內保養一番了。

其實,隨著年紀增長,代謝變差是在所難免,要如何維持體內年齡,提升代謝且讓氣色紅潤,除了靠多運動、飲食均衡,也可以適時從魚油、蝦紅素或維生素E等保健品中,攝取不足的營養成分。

先來介紹這罐深海魚油加蝦紅素,話說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魚油的習慣,魚油富含Omega3脂肪酸,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,平日攝取不多,建議額外補充。

阿東吃魚油的習慣跟別人不太一樣,總是喜歡把魚油膠囊咬破,讓充滿精華的鮮味充盈口中,超喜歡魚油的味道~~~。

而這次要分享的【白蘭氏深海魚油+蝦紅素 120錠/盒】,是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最高金獎的魚油

富含Omega3、DHA和EPA,還添加了萃取自雨生紅球藻的蝦紅素,膠囊本身呈現像是紅寶石般的美麗色澤

食用方式也很簡單,如果是日常維持的保養,每天一次,每次兩顆即可; 若是想要加強保養,可以增加次數,改為每天兩次,但每次仍是兩顆。

順道一提,若是體質特殊、懷孕或是授乳中的婦女,請諮詢專業醫師後才可食用唷。

再來,要介紹這罐【黑醋栗+金盞花葉黃素 60錠/盒】,小小一顆就能補足所需的葉黃素、玉米黃素及黑醋栗等三大關鍵成分。

據了解,比起常見的藍莓、山桑子等常見莓果,黑醋栗的花青素強度與效果更好,因此被稱為「莓果之王」。而這款葉黃素也因為加了黑醋栗,顆粒是絕美的藍紫色,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葉黃素常有的B群味(味道較淡)

葉黃素和乳酸菌是阿東每天都會補充的保健品,畢竟長時間使用電腦、手機,希望可以透過葉黃素維持晶亮力。

葉黃素的補充方式很簡單,每日兩顆即可。若是體質特殊、懷孕或是授乳中的婦女,請諮詢專業醫師後才可食用唷。  

S__9969789

另外,阿東意外發現瓶身有驚喜,只要斯開標籤,就會看到底下印有儲存方式、注意事項和服用說明,太神奇了吧!!!

好聰明的設計,不但可以讓說明變得完整,又不會影響外包裝設計,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~~

  

好友藍小姐聽到阿東有新的葉黃素,馬上吵著要吃,那就由她來當模特一張囉!(哈哈)

葉黃素真的是咱們這種小資上班族最必備的好良方啊~~

看完阿東的開箱介紹後,有沒有勾起大家想入手的念想呢?如果今年母親節還沒想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?或是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魚油&葉黃素產品?

不妨試試白蘭氏的「晶明活力雙天后組」唷,最後就用一張合照來跟大家說掰掰吧

 

白蘭氏晶明活力雙天后組哪裡買?

深海魚油+蝦紅素:https://bit.ly/3dAB1y6
黑醋栗+金盞花葉黃素:https://bit.ly/2UmiHRV

即日至5/10母親節前買大送小:
【白蘭氏 黑醋栗葉黃素】:買一罐送20錠
【白蘭氏 深海魚油+蝦紅素】:買一罐送60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