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08869.jpg

中山商圈美食集散地,光是晚餐宵夜美食就有好幾間選擇,這次要分享的是已在網路上走紅好一陣子的日式老宅居酒屋「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」,各式烤物、串燒、炒物等家常料理應有盡有,雖然店鋪不大,但作為和三五好友下班聚餐暢聊、再點杯啤酒小酌幾杯的好所在,卻是再適合不過啦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0696.jpg

下著雨的台北夜裡,一個人走在赤峰街的巷弄,感覺有種日本電影裡的上班族孤寂感。(哈)

這次聚餐選在打鐵町49番地,隔壁是很有名的登波咖啡,居酒屋店內空間很小,想吃記得事先訂位。

完整菜單

IMG_0697.jpg

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,用餐須知寫著店內禁止玩手機(會被沒收)、不能催促上菜、也禁止玻璃心者入內,雖然部分是玩笑話,但可以看出店家很有個性哈哈哈。

IMG_0698.jpg

IMG_0699.jpg

IMG_0700.jpg

菜色種類多元,基本串燒、烤物、炸物、炒物應有盡有,價格親民平價,可以放膽吃起來!

IMG_0702.jpg

豆腐山葵章魚 NT.130

山葵章魚絕對是喝酒下酒菜必備,山葵章魚調味重,拌入清爽的豆腐內可降低辣鹹度,反而更有清爽感。

IMG_0705.jpg

揚出豆腐 NT.130

端上桌還冒著熱氣,剛灑上的柴魚在豆腐上跳著舞,這時候正是揚出豆腐最好吃的時刻,顧不得燙嘴也要速速吃一口!

IMG_0706.jpg

明太子烏龍麵 NT.270

終於可以吃到明太子烏龍麵啦!這道根本是居酒屋必點菜色之一~

鹹香濃郁的明太子裹滿醬香味十足的烏龍麵條,呼嚕嚕吃下肚實在太過癮,無論調味或是麵條的軟硬度都非常可以。

IMG_0709.jpg

泡菜三層肉 NT.230

喜歡韓式燒肉的人對這道口感肯定不陌生,烤得金黃香酥的三層肉,將多餘油脂逼出去,三層肉豐厚的肉質搭配酸爽泡菜,真的好好吃喔,好想配一碗白飯哈哈哈。

IMG_0710.jpg

雞腿肉串(鹽燒、塔塔醬、明太子) NT.130/2串

多達8種口味的雞腿肉串,是打鐵町必吃美味,烤得略脆的雞腿肉外表,加上各式不同調醬,吃起來都有加分作用,即使是略施薄鹽的鹽燒口味也很好吃。

IMG_0716.jpg

吃起來逼逼啵啵的明太子口感,加上軟嫩多汁的雞腿肉,雙重口感吃起來也很有趣!

IMG_0711.jpg

雞軟骨 NT.90/2串

其實阿東不太愛吃雞軟骨,到底為什麼要吃這種毫無滋味、又硬梆梆的無趣食物啊哈哈哈哈。

IMG_0712.jpg

炸雞翅 NT.130/4串

這就是炸雞翅,比起這個還是比較喜歡吃烤雞腿肉。

IMG_0715.jpg

味噌松阪豬 NT.190

松阪豬一向是阿東的愛,真不愧是最珍貴的部位,脆口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IMG_0717.jpg

炸雞皮 NT.90/2串

炸雞皮是下酒菜好涼拌,酥酥脆脆一口接一口,迅速光盤!

IMG_0718.jpg

烤大腸 NT.130/2串

大腸頭處理的很好沒有怪味,喜歡大腸頭Q彈口感,下酒菜必點+1

IMG_0720.jpg

烤玉米筍 NT.70

滿桌肉類當然也要來點蔬菜,店內烤蔬菜的選擇有烤玉米筍、青椒、香菇和杏鮑菇,每樣都是70元,我們選了玉米筍,玉米筍的香甜加上碳香味,清爽又解膩。

IMG_0726.jpg

很喜歡打鐵町日式懷舊的復古氣氛,點杯啤酒、果酒配點下酒菜,和朋友共度歡快周末夜,餐點品質也很不錯,雞腿肉、大腸頭和明太子烏龍麵值得一點,吃飽喝足最開心啦!

 

*打鐵町49番地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10353
*打鐵町49番地電話:02 2559 9077
*打鐵町49番地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tyTeam49Bistro/
*打鐵町49番地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半至凌晨1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