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8554885.jpg

冬天到最適合喝一碗雞湯暖身,雖然很想吃驥園的砂鍋土雞湯,但無奈份量好大,一個人很難獨享,幸好驥園旗下還有平價、但美味絕對不輸本店的雞窩餐廳。

單人份雞湯配上小份量川菜料理,還有貼心的單人座位,不怕用餐時和他人面面相覷,一個人也能享受暖暖的雞湯美味,重點是價格也不算太貴,吃飽還不傷荷包,實在太喜歡了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1602.jpg

雞窩餐廳原本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,後來搬至捷運麟光站,雖然遍遠但人氣依舊旺,想吃記得先訂位。

阿東當天沒有訂位,平日中午同樣一位難求,幸好沒等多久就候補到空桌,才能如願一嘗雞窩雞湯的美味。

IMG_1604.jpg

IMG_1610.jpg

雞窩搬家後的店面比之前小了許多,好像也沒有包廂,新店面有適合團體聚餐的圓桌和吧檯長桌,長桌以小隔板隔出單人座位,隔板拿掉則變成雙人座位。

IMG_1618.jpg

雞窩採Qr code點餐方式,掃描桌上的Qr code即可開啟菜單,點餐完畢後,服務人員會再來確認一次餐點,確認無誤後就可以等待餐點上桌啦。

桌前的竹簾掀起來就能上菜,沒有打到照面的尷尬感。

IMG_1615.jpg

IMG_1621.jpg

只有一個人吃飯也無法點太多,簡單一道蝦仁炒蛋、紅油牛肚絲、小份雞窩雞湯配上白飯。

蝦仁炒蛋小份價格140元、紅油牛肚絲價格200元,價格平價但分量十足,這才只是小份阿東就覺得多到不行惹~

IMG_1622.jpg

▲蝦仁蛋不是濕潤口感,鬆香中帶點滑嫩柔軟,阿東蠻喜歡這樣的炒蛋。

IMG_1623.jpg

▲紅油牛肚絲搭配蔥薑蒜洋蔥辣椒一起炒,十分入味且香氣足,口感脆軟Q兼具,辣度不會很強,挺開胃的。

IMG_1624.jpg

最後就是這碗雞湯了,正是為了這碗雞湯而來啊!

店內除了砂鍋土雞湯外,還有砂鍋白菜豆腐雞湯、菇菇雞湯、魚翅雞湯、脆筍雞湯、鮑魚雞湯等選擇,實在讓人天人交戰,每款看起來都很不錯啊,服務人員表示,想喝最濃郁的建議砂鍋土雞湯,白菜豆腐雞湯味道較淡,其他雞湯也會因為添加食材不同而有不同鮮味。

既然要喝雞湯就要喝濃的,價格380元的土雞湯小鍋直接點下去。

IMG_1628.jpg

濃到雞湯表面都產生膠膜,就知道熬煮到多濃郁,金黃湯色看起來超誘人!

這時候湯汁可是非常非常燙嘴,千萬別一口直接喝下,務必要吹涼再喝。不得不說這湯頭真的超香濃、超好喝,每口都是土雞的精華。

IMG_1629.jpg

砂鍋內有一隻超大雞腿,熬煮後輕輕一剝便可肉骨分離,但肉質依舊軟嫩,一點都不乾柴,好好吃啊~

如果喝不完也可以外帶,外帶時可請店家幫忙加高湯,雖然湯頭會變淡,但還是很好喝,如果有外帶需求可考慮看看。

IMG_1631.jpg

吃完後還附贈一根小冰棒,好可愛啊~

整體而言,雞窩無疑是單人用餐最佳選擇,既能品嘗雞湯美味,還能點選小份量熱炒菜飽餐一頓,吃不完再打包回去還能再吃一餐。

另外雞窩也推出外帶自取區,可透過線上點餐系統購買,內用一位難求,買回家開吃最方便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吧。

*雞窩餐廳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77號
*雞窩餐廳電話:02 2704 3038
*雞窩餐廳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ee4OM

*雞窩餐廳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半至下午2點;下午5點半至晚上9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