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72.JPG

富盛號碗粿/30元1碗/推薦值:●●●●●

許多網友激推的富盛號碗粿,本來興趣缺缺,後來經不起誘惑(回旅館途中常經過,越看越想吃),隔天一早馬上拉著藍小姐嘗鮮。富盛號位於小吃林立的永樂市場,共有兩間店面,一間位於民族路(有座位較寬敞),另一間則在西門路(適合外帶族),兩間距離不遠。1947年創立,目前已經是第三代經營,生意還是好得不得了!

IMG_0968.JPG

 

 

IMG_0970.JPG

店內的餐具都有在販售唷,若是很愛碗粿碗的朋友們可以買一個回去,好古樸好有質感,蠻喜歡的。

IMG_0971.JPG

阿東不喜歡吃北部常見的白色碗粿,雖然內餡豐富,鳥蛋、香菇、瘦肉應有盡有,但粿皮吃起來乾又無味(還不如吃油炸肉圓),不過富盛號的碗粿剛好相反,內餡用料不多,就只有單純的豬後腿肉跟蝦仁而已,但粿皮加了黑豆醬油,本身帶有鹹味,若再加上特製辣醬,越吃越順口,口感綿密細緻,真的好吃。

IMG_0973.JPG

IMG_0975.JPG

 

如果可以富盛號的粿皮加上北部碗粿的內餡,就再美好不過了。

IMG_0978.JPG

*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1號;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
*電話:06-227-4101
*營業時間:早上7點至下午5點半
*官網: https://goo.gl/UkgBd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