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前一陣子電腦壞掉送修,很多照片都不見了,只好拜託谷歌大神,截個圖當成首圖,真的覺得懊惱。電腦跟硬碟都無法相信欸,阿東果然是名符其實的3C殺手。

20151005_185457.jpg 

和東堂姊一起用晚餐,好難得才能見一次面,雖然都在台北市工作,但是忙起來還真的好幾個月都見不到面。東姊選了一間想吃的拉麵店「麵屋武藏」作為晚餐。因為我們都沒有很餓,所以不打算點雙人套餐,決定單點拉麵簡單吃吃就好。

20151005_185544.jpg 

麵屋武藏的招牌是鹽味雞湯拉麵,以大量雞骨熬煮而成的,加上岩鹽提味,看起來相當不錯。(不過我們怎麼都沒點啊哈)

菜單上有些拉麵分為濃厚系和清爽系,可自行決定口味,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就選擇濃厚,反之則選清爽。

20151005_185557.jpg 

還可以免費加湯,非常貼心的服務。

20151005_191222.jpg 

愛吃辣的阿東選擇虎嘯辣味拉麵(清爽),加了韓國辣醬跟豆瓣醬,難怪整碗紅通通(可是辣度確是能夠接受的口味)筍絲非常好吃,麵條也相當有勁道。

20151005_191225.jpg 

堂姊選的味噌拉麵,味道也是偏鹹,但這個鹹度比起花xx拉麵名店而言,已經是相當能夠接受的口味。這一碗拉麵功夫可是不少,聽說加了八種不同的味噌熬煮,還用了豚骨和魚介(魚貝類)混和,雙湯底真的很濃郁啊。

麵屋武藏在台灣有不少分店,我們這次用餐的是位於忠孝東路216巷的虎嘯,另外還有神山、武骨、二天、巖虎、虎洞、鷹虎等分店,遍及台灣各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,阿東打算近期內在二訪,吃吃看撈麵和雞湯拉麵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
 

*麵屋武藏(虎嘯)網址:http://www.m634.com.tw/index.aspx

*麵屋武藏(虎嘯)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

*麵屋武藏(虎嘯)電話:02-8771-9222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