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阿東之前有一陣子蠻迷台灣的宇宙人樂團,音樂風格清新,新專輯一萬小時的概念明確,曲風也不錯。於是開始追蹤主唱小玉的IG,發現他很喜歡位於民生社區的一間小店,剛好離阿東家也不遠,所以就趁著休假出門吃中餐,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同他推薦的好吃。(絕對沒有想要巧遇的迷妹心態啊!)

因為如同先前所說,阿東的電腦前陣子壞掉,導致許多照片謎一般地消失了,這篇文章也是受害者,僅留下少少幾張照片,真是不好意思嗚嗚,所以首圖只好取自Afterhours臉書。(話說他們家的名片很有質感,可以拿一張蒐藏,但別拿多喔,工本費可不便宜,替老闆省點吧!)

20150811_121938.jpg

Afterhours崇尚簡約自然風,從裝潢到菜單都很樸素,但又不失質感,這樣的生活風格也是阿東嚮往的。

午餐套餐均一價,360元可以吃到很棒的料理,網路上蠻多人都推薦乾炒咖哩,點一份來吃吃看囉。(有時候要碰碰運氣,賣完就沒有了)

20150811_122036.jpg 

飲品方面可以選擇附餐飲料(美式咖啡、日本極上焙茶),或是點別的飲品,可折抵100元,阿東點了蘋果+奇異果的現打果汁。

20150811_125222.jpg 

上桌前先攪一攪,好喝不甜,很有飽足感。

20150811_130051.jpg 

印度乾炒肉末咖哩上桌,配菜是沙拉、南瓜、杏鮑菇跟玉米筍,還有一小碟涼拌小黃瓜豆腐。

20150811_130059.jpg 

不知道為什麼光看著水煮蛋都覺得可愛,咖哩很濃郁,不是外面賣的那種湯汁較多的咖哩飯, 一大瓢的分量剛好足以拌完整盤的白飯,微辣口感刺激舌尖,很特別的口味。

20150811_130103.jpg 

第一眼看到這道菜,還在想著怎麼沒有醬料,後來想想,所有食材都應該要吃到原味,豆腐就該是豆腐,為什麼還要淋醬油呢?最原始的豆腐味道在口中蔓延,醃漬的小黃瓜薄片提味,這道小菜完全不會輸給主餐呢!

20150811_130359.jpg

有機水煮蛋,蛋黃不會煮得太乾,微微濕潤的口感很綿密香甜。

20150811_130034.jpg

*Afterhours Cafe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terhourscafe/info/?tab=...

*Afterhours Cafe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-1號

*Afterhours Cafe電話:02-2756-511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