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53.JPG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今年初應前同事大哥大姊之邀一起聚餐,地點就選在民生東路上的西華飯店,帶了兩盒養氣人參作為新春賀禮。

IMG_3083.JPG

西華飯店地下一樓的B ONE自助餐平常超難訂位的,能在平日晚間訂到位置真是不容易。七點半入座時,餐廳已經全滿囉。

官網上介紹,B ONE是由日本室內設計師森田恭通親自操刀,以全新都會區光影森林為發想,打造出自然寬敞的用餐環境,還有開放式廚房能夠欣賞主廚的廚藝表演,感覺很不錯。

IMG_3062.JPG

IMG_3054.JPG

這道鮮鮑魚佛跳牆湯品,點餐後服務生會直接端上桌,香氣四溢用料十足,一整顆鮑魚和各式菇類熬煮,光吃這碗就夠值回票價了哈哈。

IMG_3056.JPG

西式料理區

IMG_3059.JPG

熟食區算是自助餐的精華所在,如果熟食都做不好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!(阿東認為)

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。

IMG_3065.JPG

爐烤肋眼牛排完全吸引阿東目光,用餐尖峰期的牛排超大一塊,吃到九點多只剩這樣!人氣之旺由此可見啊。

不需要特別沾什麼醬料,搭配玫瑰鹽就很夠味了,雖然看起來紅得帶血,但吃起來不會太生,如果真的不敢吃的人,可以選擇比較熟的部分。

旁邊的焗烤岩螺也是人氣餐點,阿東因為不敢吃就沒有拿了。

IMG_3066.JPG

炭烤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肉串(噢這名字也太長),豬肉口感軟硬適中,但可別因好吃就吃太多,還要留點肚子吃別的好東西~哈

IMG_3067.JPG

海鮮燉飯跟蘿蔔糕的表現也很棒,海鮮燉飯的米心沒有煮得很透,但每顆米粒都吸飽湯汁,吃起來相當入味好吃,搭配幾顆淡菜,每一口都是海洋的滋味啊。

IMG_3068.JPG

左邊是五穀雜糧,因為阿東不喜歡所以也沒有特別吃,右邊是日式和風章魚燒披薩,非常推薦吃這道,餅皮紮實配料豐富又大方,貼心切成小片,吃一片試試味道吧。

IMG_3057.JPG

IMG_3060.JPG

飲料區種類多元,除了有白葡萄汁、水果茶、咖啡等,還有紅酒及生啤酒可以享用喔。

日式料理區

IMG_3079.JPG

日式料理區種類多元,各式花壽司、豆皮壽司都有,旁邊還有附小薑片可自取。

IMG_3081.JPG

為了衛生起見,生魚片一次沒有排列很多,但補餐速度很快。

IMG_3061.JPG

生魚片旁邊是滿滿的鮮蝦、淡菜、小章魚跟干貝。

IMG_3086.JPG

還有很特別的新產品,蒲燒鰻魚潤餅捲,因為拍攝時間接近收攤,所以看不到師傅製作的畫面,總而言之就是將鰻魚包進潤餅皮內,捲起來食用,很特別的吃法。

沙拉吧區

IMG_3064.JPG

因為阿東對蔬菜無感,所以沒拍幾張就走了哈,不過沙拉吧區域的菜色也不錯,有龍鬚菜拌香菇和各式輕食,搭配沙拉一起吃,健康又清爽。

IMG_3069.JPG

中式餐點區

IMG_3073.JPG

中式餐點區應該是繼熟食區後第二大進攻區域了,都是餐廳看得到的家常菜,像是花椰菜、焗烤白菜、櫻花蝦炒飯、海鮮豆腐等。

IMG_3074.JPG

IMG_3075.JPG

IMG_3076.JPG

甜點&冰淇淋區(哈根達斯)

IMG_3077.JPG

留了大半空肚子就是為了吃甜點啊!除了必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外,外觀美麗精巧的甜點也擄獲不少甜食迷的心。

IMG_3078.JPG

IMG_3088.JPG

IMG_3087.JPG

IMG_3071.JPG

甜點區種類繁多,琳瑯滿目,不用擔心吃不到,因為每一種數量都超多的啦!

IMG_3072.JPG

IMG_3070.JPG

IMG_3091.JPG

草莓塔應該是所有甜點中長的最大的一個,綿密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,搭上酥脆的餅皮配上微酸草莓,很是對味!

IMG_3092.JPG

不是紅豆奶酪喔,是桂圓紅棗米布丁,超特別的口感一口接一口,一杯一下就吃完了。

IMG_3084.JPG

BONE自助餐整體而言品質不錯,精美與口感都蠻用心的,服務態度也很好,這餐吃下來真的值回票價了~~

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看,這篇就圖多於文的介紹給大家囉。

IMG_3085.JPG

*台北西華飯店B ONE官網:http://www.sherwood.com.tw/dining/b-one.htm

*台北西華飯店B ONE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1號(B1)

*台北西華飯店B ONE電話:02-2718-1188 轉B ONE

*台北西華飯店B ONE營業時間:
早餐/06:30~10:00
午餐/11:30~14:30
晚餐/18:00~21:30
周末下午茶/15:00~17:00

*台北西華飯店B ONE價位:
週一至週五(平日):午/晚餐:大人NT.1100/小孩NT.550
週六至週日(假日):午/晚餐:大人NT.1300/小孩NT.650
下午茶:大人NT.600/小孩NT.380

※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