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57.JPG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之前又收到一盒喜餅囉,是郭元益喜餅和唐寧茶的聯名合作款--唐寧喜品禮讚B。

精緻的外盒加上鮮豔的顏色,很顯眼亮麗,超有喜氣感。

IMG_3240.JPG

雖然阿東對於郭元益喜餅的感覺還好,但是很喜歡他們的包裝,這次與唐寧茶合作,外包裝印上唐寧字樣,燙金字體貴氣十足,送的人有面子,收的人也開心。

IMG_3242.JPG

深紅緞面打出蝴蝶結,原本以為緞帶將整個禮盒包緊緊,拿出來才發現,原來只是蓋子部分的裝飾而已(太好了,這樣就不用破壞它了)

IMG_3244.JPG

連盒子上都印著唐寧燙金字體。

IMG_3245.JPG

IMG_3247.JPG

官網上寫道,第一層是格雷夫人、皇家伯爵餅、唐寧皇家伯爵茶包跟早餐茶包。

塑膠盒內仔細裝著5入茶包,包裝精巧適合隨身攜帶,阿東趁著過年期間把茶包喝光光。

IMG_3255.JPG

小小的說明書上寫著茶包的沖泡方式:

1.泡茶前先在壺內注入少量開水暖壺。

2.沖泡時請使用第一次煮沸的開水,不要煮或泡太久。

3.沖泡時請以「人數加一」茶匙數的原則來加入茶葉(一人喝加兩匙,兩人喝加三匙)

4.茶包沖泡時間大概是2.5至3分鐘左右,散茶沖泡5至6分鐘。

IMG_3259.JPG

IMG_3248.JPG

第二層開始就是郭元益喜餅,摺頁說明書內把所有喜餅名稱標示出來。

IMG_3260.JPG

IMG_3249.JPG

第三層是一些雜糧、燕麥餅,都不是阿東喜歡的款式,喜餅還是手工餅乾好啊!(個人意見啦)

IMG_3261.JPG

IMG_3250.JPG

最後一層送上象徵圓滿的中式大餅,一整盒喜餅中西式都顧到了還蠻不錯,不過阿東覺得結婚喜餅意義重大,象徵新人將自己的喜悅分送給親朋好友,多花點心思是有必要的。

IMG_3251.JPG

一整盒唐寧郭元益喜餅共有四層,每層都有不同驚喜,但阿東只對第一二層感興趣,其他餅乾比較不是我的菜,但每個人口味不同,還是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。

IMG_3256.JPG

*郭元益X唐寧喜餅官網:http://www.kuos.com/bride/twinings_b.html

*郭元益唐寧喜品禮讚價格:950元/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工小點心選擇:

離職禮/喜憨兒烘培屋手工餅乾:http://yany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97058561

喜餅類/詩特莉手工餅乾:http://yany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74192015

喜餅類/甜宇宙手工餅乾:http://yany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46351380

團購禮/ 名坂奇豆塔:http://yany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51968256

伴手禮/唐寧茶組合包:http://yany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723030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