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迷上台劇《想見你》,特地安排想見你拍攝場景之「台南朝聖之旅」,可惜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。

除了想見你拍攝景點之外,我們也踩點了2020年最新7大IG常見的台南熱門打卡景點&打卡美食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2020.04.01更新:母親節、生日彌月蛋糕怎麼挑?嚴選懶人包點這裡

景點1:小半樓

小半樓是爆紅台劇《想見你》劇中最關鍵的場景,也就是主角陳韻如打工的「32唱片行」,這裡也是阿東跟小夥伴認為劇迷最最最必須踩點的拍攝場景NO.1。

其實這裡並不是什麼唱片行,而是一間陶土藝術工作室,隨著戲劇爆紅,每天都有劇迷排隊等候入內參觀,不過受到最近疫情影響,每次僅限5位粉絲入內,想朝聖鳳南小隊們曾經駐足過的唱片行,可得耐心排隊。

*小半樓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9巷7號
*小半樓電話:0982 816 009
*小半樓營業時間:周日~周二公休;周三至周六下午兩點至晚上七點

景點2:桑原商店

2019年10月開幕的桑原商店,一開幕就在ig引起熱烈打卡風潮,比照日本昭和時代的街邊商店,舊鐵皮搭配沉穩的木質牆面,搭配舊舊的招牌,老建築的復古感免飛日本就有日本味,難怪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。

店內空間不大,但人潮滿滿,建築右側窗口貼著當日販售的冰淇淋口味,有著蜷尾家的復古風格,也有卡通櫻桃小丸子懷舊雜貨店的即視感,太可愛了。

*桑原商店地址:台南市東區光華街122號
*桑原商店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早上11點至下午六點;假日早上10點半至下午六點

*桑原商店網址:https://reurl.cc/WdkVQx

景點3:旭峯號之僾果鮮

人氣不輸桑原商店的旭峯號,是一間有著80多年歷史的五金行,本來年事已高的老闆打算歇業,但後來將一樓店鋪出租給果汁店「僾果鮮」,新老闆保留了「旭峯號」的舊招牌,維持原有的建築風貌,巴洛克建築與水泥花磚,充滿歷史感的紅燈籠,卻有著新潮流的商業模式,相互碰撞出新火花。

拍照須知:建議大家站在屋角轉角處,蹲低由下往上拍,才會有視覺的延伸感喔。

*旭峯號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號
*旭峯號電話: 06 222 5890

*旭峯號營業時間: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半

*旭峯號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freshfruit

景點4:「台南最美公車站牌」大光國小站

平凡無奇的公車站,每到春天花季總會搖身一變,成為「台南最美公車站牌」,像是被施了魔法般,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

其實大光國小側門北門路二段的公車站牌,以及對面的警察局斜右方,各種植了數棵粉紅風鈴木,每到二、三月花季時,總是開得爭艷又猖狂,美到不可思議,放眼望去ig全是「台南最美公車站」粉紅風鈴木的洗版攻擊,太生火啦好想親眼見到嗚嗚。

這趟阿東已錯過花季,太可惜了,下次一定要趕上花季來!

*大光國小地址:台南大光國小側門北門路二段
*粉紅風鈴木花季:每年二月至三月

景點5:堯平布朗尼

堯平布朗尼應該無須多說了吧,大名鼎鼎赫赫有名來台南孔廟商圈必定要入手的神級點心,能在台南美食之都殺出一條文青之路,肯定不一般啊!

店名取自兩位共同創辦人名字中的一個字組合而成,表示對自己的負責,更是未來生活的努力開始,目前堯平共有兩間分店,我們這趟去的是開山路的分店。

堯平只販售布朗尼,目前共有13種口味,可單片或成條購買,另外也有涵蓋各種口味的綜合款可購買唷,所有口味一次吃足。

*堯平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樓之2
*堯平電話:0970 697 800

*堯平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,週二至週日

*堯平網址:https://www.yaopingbrownie.com/products

景點6:童話閣〈Fairy's Attic〉

孔廟前的開山路商圈實在好逛,慢走細看還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小驚喜,像是童話閣的這系列超萌動物饅頭,配色圖案都超講究,好可愛啊哪裡捨得吃啦。

除了小豬之外,柴犬、兔子、熊寶寶都是熱賣款,走過路過可不要錯過,口感很鬆軟好吃,又很適合拍照打卡,推推推~~

*童話閣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7號
*童話閣電話:0921 593 461

*童話閣營業時間:周二公休,周一至周五下午1點至6點半;假日早上10點至晚上7點

*童話閣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7RED

2020年台南「想見你朝聖之旅」輕旅行

【東食】閒情茗品屋鍋燒意麵|台南美食推薦:朝聖李子維最愛的鍋燒意麵 年度神劇《想見你》拍攝地❤
【東食】植感大叔的日常|台南美食推薦:藏身巷弄間的植感系泰式料理 其實是隱藏版植物選品店唷🌿
【東宿】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|台南住宿推薦:超美無邊際露天泳池 高CP值親子友善住宿
【東食】年度台劇《想見你》拍攝場景懶人包|台南旅遊推薦:32唱片行、鍋燒意麵、波哥茶飲朝聖去🎬
【東遊】台南6大IG熱門打卡景點 連假出遊必看懶人包|2020年台南旅遊推薦:復古老屋日式新面貌 免出國就看得到

📌台南兩天一夜輕旅行: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

🔸Agoda訂房:http://tinyurl.com/vr8wpo3
🔹Booking訂房:http://tinyurl.com/sag54yu
🔸KKDAY旅遊體驗平台:http://tinyurl.com/vkb5esh
🔹RentalCars租車:http://tinyurl.com/t8ezclo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