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全球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影響,包含觀光旅遊業在內的許多產業都受到嚴重影響,防疫期間除了做好自身防護,最好還是乖乖待在家,減少出門用餐卡實在。

繼之前的乾麵系列後,阿東最近迷上各種「調理包」美食,市售口味超多元,只要準備一包,無論是隔水加熱還是微波,輕輕鬆鬆就能準備完成,根本是阿東這種懶人救星!

前陣子從蝦皮賣場挖到一間日本京都40年洋食屋老店「グリルにんじん」推出的紅燒牛腩調理包,完全被精緻高雅的外觀設計所迷惑,馬上手刀開箱啦!!!

  

第一眼看到這紅燒牛腩調理包的包裝設計,阿東完全被吸引住!!!不走台式調理包常見的超大食物顯圖(腦中自動浮現畫面)

集結和服、藝妓等京都特色元素,這根本是伴手禮等級的調理包,光是包裝就美成這樣合理嗎真是。

一袋調理包200g,熱量為251大卡,背面也有標註料理方式,大家可以將調理包整袋(不撕開)放入熱水中,煮個5分鐘左右

或是將調理包撕開倒入耐熱容器裡,並放進微波爐加熱,時間約2分鐘即可

阿東平常在公司也蠻常吃調理包,中午撕開倒進便當盒裡,和白飯一起微波三分鐘,就能享用熱騰騰的午餐囉

    

▲放到水裡煮一煮

  

為了做出配得上紅燒牛腩高級包裝的料理,本東的衝勁也被激起來啦!!特地下廚做了幾道配菜,讓整個畫面感更加豐富(握拳)

盤子中間是一碗滿滿白飯量,配上有點失敗的蛋包飯,好想做出岩漿感的蛋包飯喔~~~~(好難)

▲一包調理包給的醬汁份量,遠比阿東想像的多很多,肉塊約5~6塊不等

      

調理包的牛腩口味自然不可能像新鮮牛肉一樣,不過阿東覺得這牛腩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很柴

即使有筋也被燉得很軟,保有一點點Q度但完全不會嚼不動

▲牛腩塊給得很大方,不會看到細細碎碎的牛肉絲,是真材實料的厚切牛肉塊

▲阿東個人喜歡油花多且帶筋的牛腩,但調理包內的牛腩不是每一塊都是這樣,總之是好吃的就是了!

  

因為加入多種野菜共同熬煮,醬汁吃得出一種豐富的甜味與香氣

調料方面,味道很濃郁,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本東來說很可以,但對淡口味者可能有點重鹹

  

▲俯瞰更明顯,醬汁的份量是不是真的很多,沒開玩笑的多,阿東認為這個份量吃兩碗飯沒問題

  

除了有豐盛的牛腩調理包外,順便給大家看看阿東準備了哪些配菜~~~~

想到日本洋食就想到炸物天婦羅,因為炸物太難駕馭了,直接買現成的牛蒡天婦羅,再丟到氣炸鍋內,蔬菜也是洗淨後切塊,噴少許橄欖油後,放入氣炸鍋內,簡簡單單完成懶人午餐。

總結一下這款紅燒牛腩調理包的優缺點、價位以及購買方式。畢竟是京都知名洋食店「Grill Ninjin」(グリルにんじん)推出的紅燒牛腩調理包,售價自然不會太親民,但也不至於到不可攀的程度,日本購買1包為300元台幣,但透過蝦皮的台灣特定代理商購買只要220元。

既然去不了日本京都吃洋食,乾脆直接買回來家裡DIY,免出國就能享用世界級的美食,還能順便幫助這次因疫情而生意大受影響的老字號店家, 一舉數得呢!最後就用一張阿東自豪的美食照來說聲掰掰吧,之後有發現什麼好吃好買的網購新鮮貨,也會持續跟大家分享唷!

*Grill Ninjin紅燒牛腩調理包哪裡買:https://www.jafun.com.tw/product/detail/59
*Grill Ninjin官網:http://www.grill-ninjin.com/index_en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