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底和姊妹淘們到苗栗自然圈農場度過美好的兩天一夜懶人露營,第二天到苗栗銅鑼朝聖IG打卡夯點「哈比丘森林」。

去不成紐西蘭就到苗栗哈比丘玩樂一番,高空盪鞦韆超有趣,還有可愛的洞穴哈比屋拍好拍滿,一起來瞧瞧吧!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5123.jpg

哈比丘是苗栗銅鑼的新景點,聽說假日人潮滿滿,所以我們選在平日上山,山路平穩順暢但狹窄,如果要會車可就緊張了,幸好平日人潮不多,跟著指標走我們安安穩穩抵達園區。

但苦了我們辛苦的駕駛蔡趴,沿途驚聲尖叫開上山,雖然車齡不到1年,但卻展現了車齡10年的膽識,來賓請掌聲鼓勵~

提醒大家,導航不要搜尋哈比丘,請直接導航「出磺坑」再跟著哈比丘指示牌上山,大約15分鐘後到。

IMG_5151.jpg

園區內有停車場,但只有靠近咖啡廳的第一停車場比較好停,其他幾座停車場都得順著陡斜山坡開下去,考驗開車技術的時刻!哈比丘入園要收門票,當時阿東造訪時是100元門票,但園方在臉書公告,自109年12月1日開始,門票錢改為150元,但100元可抵消費。

園方表示,因為哈比丘森林位於深山,幾乎所有廠商都不願送貨,進貨也比別人辛苦,更不用說是找員工了,所有經營成本提高的情況下,讓哈比丘自開園以來一直處於虧本狀態,因此才會選擇提高門票錢。

阿東個人覺得,雖然提高門票錢,但可抵消費的金額也提高,只花一點小錢就能享受自然山林的美好,又有什麼關係呢。

IMG_5153.jpg

▲園區內除了有超好拍的地洞哈比屋,還有高空鞦韆、樹屋可以拍照唷!

IMG_5154.jpg

▲忍不住想敲一下鈴鐺

IMG_5155.jpg

古樸感十足的紅磚屋,裡面除了販售飲品外,還有一些輕食簡餐,門票可抵消費使用,悠悠哉哉地在園區內拍照吃喝吧!

IMG_5156.jpg

IMG_5157.jpg

▲每個角落都有復古風情

IMG_5169.jpg

▲小黑狗慵懶地曬太陽午睡

IMG_5172.jpg

餐點選項雖然不多,但義大利麵、炸物、披薩等該有的輕食都有,因為我們午餐要到市區吃,所以只有喝點飲料嚕~

IMG_5174.jpg

▲杯子其實挺有質感的

IMG_7089.jpg

▲來到哈比丘之後,相機快門沒停過,每個角落都好拍

IMG_5163.jpg

▲有種森林小學的感覺

IMG_5164.jpg

▲利用舊款回收課桌椅當作餐桌,一秒陷入童年回憶殺

IMG_5165.jpg

▲戶外座位區可以眺望遠方山景,只是有些小螞蟻、小黑蚊等,記得噴點防蚊液唷

IMG_5166.jpg

園區內有兩座巨大鞦韆,很有峇里島烏布景區的Bali Swing既視感,雖然風景沒有峇里島這麼厲害,但只要角度掌握得好,依舊可以拍出驚人美照唷!

IMG_6837.jpg

▲園區還貼心準備墊腳椅,否則想爬上高空鞦韆可不容易

IMG_6844.jpg

▲下面就是停車場,記得廣角開下去,不要拍到停車場,就能營造空曠感

IMG_7101.jpg

IMG_5162.jpg

哈比丘最受歡迎的地洞屋來囉,園區內一共有3間,可以拍好拍。

園主在臉書表示,當初所以會蓋地洞屋,是因為他覺得蓋房子又貴又難突顯特色,於是浮現挖地洞的靈感。

但一開始也備受考驗,不但要考量排水、法規,還有地洞內潮濕等問題,後來才逐漸調整成現在的地洞模樣。

IMG_7147.jpg

為了蓋出超夢幻的地洞建築,園主甚至還賣了民宿,整整2年半沒工作收入,整天思考設計圖,費時2年半,哈比屋終於蓋出來了~

天馬行空的設計從無到有,親眼見證真的會很感動耶,恭喜園主啦!(撒花)

IMG_7151.jpg

▲平日來訪人潮少少,想怎麼拍就怎麼拍~

IMG_7190.jpg

▲好喜歡逗趣的地洞屋,為了拍這張照片手掌還沾到新塗上的咖啡色油漆,但一切都值得啦

IMG_7210.jpg

另外靠近第二停車場還有一間遺世獨立的高空樹屋,這裡也是好拍景點之一!

非常喜歡哈比丘給人的舒服氣息,自然恬靜且被綠意包圍,果然「不是人的世界」啊,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朝聖一下,最後用一張樹屋照來說聲掰掰吧

IMG_7213.jpg

*哈比丘森林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366
*哈比丘森林電話:03 797 1397
*哈比丘森林網址:https://reurl.cc/9XKqz8
*哈比丘森林營業時間:周二公休,每日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半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