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到台中一日遊,順便朝聖ig超夯的人氣日式文青餐廳「吃光食堂」,裡面居然藏了一間電影院,實在太特別了。

除此之外,餐點也很用心,6宮格小菜搭配一道主菜,配色美口味棒,阿東全部都吃光光啦。

歡迎光臨東宅FB來按個讚吧!
東宅很常在IG出沒唷

吃光食堂位於西區五廊街巷弄內,附近停車格少,可以停到附近的公有地下停車場,大家自己google一下。

我們這次沒有訂位,中午用餐時段人潮滿滿,前面還有幾組人在等,我們只好候位排一下

 

  ▲吃光食堂的外觀設計得很像以前的舊影廳,售票口和今日放映的告示牌都有,復古又可愛

▲開放式的吧檯可以看到員工們忙進忙出的工作模樣

▲店內空間挺寬敞,有吧檯座位區跟一般座位,但桌間距離有點窄

▲店內公告欄張貼各種文藝活動簡章

因為沒有事先訂位,所以店員告知要候位,可以到後面等,一開始阿東還在想,怎麼不是去外面等,後面是什麼??

一走進看才發現,原來店內居然藏了一座小劇場啊!(太酷了吧)

▲劇場前的小木櫃上還有打賞小抽屜,太可愛了

▲劇場內早已坐滿等待用餐的人潮,想吃真的記得訂位哈哈

▲劇場內播放著台客文化的小短片,邊看電影邊等用餐,一點都不會無聊(也不會因為等久而生氣哈哈)

終於輪到我們了!!!吃光食堂的菜單相當有趣,做得像是片場的場記版,好想大喊一聲「卡」

每樣料理看起來都超美味,價格也很佛心,阿東最愛的松阪豬居然只要200元,還不馬上點爆

▲除此之外酸菜魚、番茄牛腩煲看起來也都很美味,有機會再來吃

小夥伴點的招牌無骨黃燜雞,一開鍋香氣四溢,因為加入香菇下去熬煮,湯汁鹹甜中帶點香菇的香氣,雞腿肉柔嫩不乾柴,份量也很足

阿東最喜歡的是文青感十足的6宮格小菜,這種擺盤總是讓人難以招架,不論放什麼都會吃光的感覺哈哈

小菜部分口味較為清爽,就連麻婆豆腐都不會太重口味,還附上生菜沙拉跟一小碟仙草甜湯,一個套餐吃飽飽

▲油亮亮的香菇黃燜雞,雖不至於到非常入味,但阿東覺得不錯吃了!

\

松阪豬套餐來了!!挖喔嗚這份量實在驚人,光是這盤松阪豬的價格就不只200了吧

所謂的松阪其實是豬頸肉,嫩中帶脆完全不柴,雖然切成薄片但每一片的厚度都很佛心,外表刷著一層甜甜蜜汁,炙烤過更加美味,吃起來超爽的哈哈。

▲我又想吃了嗚嗚

吃完之後真的忍不住感嘆,這個價格太佛心了,台北吃不到怎麼辦(還真的吃不到)

不僅有電影院的樂趣,還有文青感十足的漂亮擺盤,美味的家常菜料理也值得回味,吃光食堂真的值得推爆!

推薦給所有有台中旅遊打算的朋友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!

 

*吃光食堂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號
*吃光食堂電話:0928 680 620
*吃光食堂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yfull2018/?ref=page_internal
*吃光食堂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9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