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202097.jpg

一場疫情讓好多餐飲業受到影響,現在正是需要互相幫助的時刻。

還記得阿東曾經分享的「PAUL Taiwan法式早午餐」嗎,現在也推出防疫外帶餐點囉。在家裡享受美好的法式早午餐,在陽台吹著風欣賞花草植栽,再喝杯橙汁或咖啡,不能外出的日子也要把生活過得儀式感,平心靜氣地等待解封之日來臨~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PAUL台北仁愛店外送菜單

S__19202100.jpg

這次阿東預約的是PAUL仁愛店的早午餐,菜單附給大家瞧瞧。

阿東點了一份「巴黎人豪華早餐自由選」、「鮮榨橙汁」還有甜點「海鹽焦糖閃電泡芙」、「皇家檸檬塔」以及「草莓芙蕾雅夏洛特」。

S__19202098.jpg

因疫情嚴峻,所以每間分店所提供的餐點,請以下方MENU為主,如需訂餐請致電於各門市。

詳細訂餐資訊阿東留在文章末,不想看內文的朋友就自己滑到最下面吧~

IMG_6731

如果想訂購餐點,只要透過「Uber Eats」或「跑跑腿」就可以下單囉,非常方便啦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

終於等到餐點到啦,沉甸甸一大袋麵包好開心啊,居家防疫這段期間,阿東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收包裹跟等外送(哈)

IMG_3298.jpg

▲所有麵包、甜點均有妥善包裝,杯蓋也黏有膠帶防止飲料外漏

IMG_3303.jpg

巴黎人豪華早餐自由選超豐富,雙蛋火腿、新鮮水果盅、可頌、法國麵包與維也納麵包,一字排開份量實在好驚人。

剛好經過的東媽看到這一桌大驚「妳一個人要吃這麼多喔??」怎麼可能啦!!

IMG_3323.jpg

最中間的「海鹽巧巴達、蜜漬蕃茄核果蜂蜜法國」麵包均是PAUL的熱賣商品,巧巴達名稱取自義大利文Ciabatta,為拖鞋之意,因為形狀扁長就像拖鞋一樣。

海鹽巧巴達的表層塗上海鹽及初榨橄欖油,口感外酥內Q,適合搭配巴薩米克醋一起吃,不過阿東覺得單吃也很不錯,鹹香風味相當獨特。

IMG_3313.jpg

蜜漬蕃茄核果蜂蜜法國同樣是PAUL的人氣招牌,麵團內加入橄欖油、蜂蜜和大量蜜漬番茄乾,用量相當豐富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蔓越莓果乾,吃一口才發現其真面目(哈)

PAUL的麵包是以法國T65麵粉所製成,筋性好且麥味香,阿東蠻喜歡番茄乾和蜂蜜麵團的組合,香氣十足且越嚼越香,搭配核桃的堅果油脂香氣也很加分。

IMG_3354.jpg

IMG_3331.jpg

▲香噴噴的可頌也是必吃~

IMG_3336.jpg

▲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:吃之前建議先回冰一下,蛋糕會更好吃!

IMG_3339.jpg

皇家檸檬塔:喜歡微酸帶甜的檸檬塔口感,相當推薦大家吃這個!黃色的檸檬塔醬酸度不高,是ㄧ般人都很能接受的口味,東妹就非常喜歡。

不過對於超愛酸檸檬塔的阿東來說,這款還不夠酸啦🤣🤣

E4604E24-273E-4AC1-ACE9-B52B796B399F

海鹽焦糖閃電泡芙:焦糖卡士達搭配咖啡翻糖是甜蜜蜜的滋味,單吃會有點小膩,配上一杯咖啡或是熱茶最對味~

IMG_3355.jpg

阿東也很喜歡煎雞蛋和火腿的組合,如果換上漂亮的盤子真的就有種吃早午餐的精緻感,煎蛋使用奶油下去煎,每一口都是滿滿蛋奶香,好吃~

9AB62B4C-E375-4572-8F00-ED8BAFC5FEB9.jpg

配色美到不行的水果盅也是阿東的愛,比起直接吃,搭配希臘優格一起吃更好吃(自創吃法分享給大家)

IMG_3363.jpg

最後再來一杯涼爽的鮮榨橙汁,還能喝到果肉,完美的早午餐在家就能輕鬆享用,還能和全家人一起分享,真是居家防疫期間的小確幸啊。

IMG_3358.jpg

疫情在走,生活儀式感還是要有!雖然三級警戒尚未解除,距離餐廳內用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,但店家們也是很努力找出新的營運模式,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幫忙,共同撐過這段煎熬的日子。

懷念早午餐、下午茶的日子嗎?自己在家也可以吃起來,找一間距離你家最近的PAUL,把想吃的、好吃的通通訂下去,吃不完也可以冷凍起來,等到想吃時再解凍烤來吃,隨時隨地都能品嘗法國麵包的美味唷,最後就用一張超澎拜的美食照跟大家說聲掰掰吧

 

【各門市據點 餐點MENU】
仁愛店:https://bit.ly/3vu62fT
信義店:https://bit.ly/3i3IpqI
內湖店:https://bit.ly/3p46GhV
林口店:https://bit.ly/3vBkkLF
新竹店:https://bit.ly/3fTdvy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