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宜蘭一直是阿東心目中最佳的輕旅行首選之地,泡溫泉、逛夜市、吃美食、訪秘境等樂趣一次擁有,前陣子和好久不見的灣真小姐相約去礁溪泡溫泉,考量疫情關係,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,沒有其他行程,只在房間內好好享受溫泉(耍廢)。

這次預定的「ISPAVITA佧美‧奧之湯」是友人極推的溫泉民宿,佧美奧之湯距離熱鬧的礁溪市區不算遠,步行約5分鐘可到,從礁溪轉運站步行約10分鐘,需要走一段小小的斜坡路,周圍有很多溫泉飯店,每間看起來都很不錯,有機會再來住住看。

2020年母親節蛋糕推薦 千層芋泥抹茶草莓巧克力任你挑

這次入住礁溪的佧美奧之湯民宿,會選擇這間是因為當初在找礁溪住宿的時候,居然有兩個朋友不約而同推薦這間,而且還是極推!!

勾起本東和灣真小姐濃烈的好奇心,決定手刀訂起來,反正我們沒有其他行程也不會有額外花費,住宿費用拉高一點沒關係啦。

奧之湯距離熱鬧的主街有段距離,步行距離約5分鐘左右,適當的距離隔絕喧鬧,保有僻靜的特點

一樓大廳落地窗採光好美,如同大飯店般的挑高設計,但確保有溫馨民宿該有的居家感,兩者特點相互融合,倒也呈現奇妙的感受。

午後的陽光暖暖地曬進屋內,剛剛好的溫度,剛剛好的光影,正好符合我們的度假心境。

民宿二樓是寬敞透亮的餐廳,但我們這次入住的方案沒有附早餐,無法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。

房間在三樓,開門後最先看見狹長走道,清新爽朗的蘋果綠牆面,讓房間配色變得鮮活,牆面延伸與木質地板相連接,還真的有種大自然的感覺呢!

附贈迎賓茶點很有特色,宜蘭餅也太道地了吧~~

冰箱內的飲品都是免費附贈唷

窗邊的小角落設計成書桌/化妝台,雖然街景一般,但好適合在這裡慵懶偷閒一番。

這個角落的光影好美,好希望未來的家也能個曬得到陽光的角落

其實房間是有陽台的,不過通往戶外的門上鎖,也許這裡是規劃成逃生通道?

看完走廊,接著正式介紹房間,這次入住山景房,總面積13坪,光是這個採光就非常可以啊!!!

寬敞舒適又明亮,三面採光有窗簾適度遮蔽保有隱私,一進房間就完全不想出門,只想賴在這耍費(這也正是我們這趟的目的)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窗邊還有一張躺椅,阿東一進房間就馬上佔據躺椅,開始滑手機!哈哈哈

雖然有電視,不過無法轉動方向,躺椅方向有點吃虧,灣真小姐帶了自己的小米盒子,追劇追好追滿!

除了寬敞舒適的床鋪,奧之湯最吸引人的就是幾乎佔掉房間一半空間的超大浴缸!!!!

度假感十足的石砌浴缸,根本是三溫暖等級了,池水放滿足以讓三人入池沒有問題

溫泉分為冷熱泉,冷泉是五峰旗山泉水,熱湯則是礁溪美人湯之碳酸氫鹽泉,把水放滿至少要半小時

寬敞通透的浴室,玻璃空間設計搭配穿透視野,完全不受打擾的悠閒空間,太愜意了~~~~。超大浴池深度夠,沒有過多華麗裝飾,邊泡湯邊欣賞風景。

順道一提,浴室天花板可連接音響,透過藍芽連線即可在浴室聽音樂,我們邊泡湯邊放五月天的kkbox全系列歌單,超爽啦!!

浴室牆上有泡湯須知,大家記得先看一下唷,溫馨提醒,泡湯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,若是泡湯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,必須立即離開水池唷!

再來給大家看看浴池內部,第一次使用建議先以清水沖洗一次,這樣比較乾淨。

浴缸寬敞到不行,就連浴缸側邊寬度都很夠,泡湯還可以順便躺在側邊享受蒸氣~~~太舒服啦

除了浴池之外,奧之湯還有獨立衛浴

沐浴乳、洗髮乳和潤絲也是一應俱全

也有提供盥洗用品,是上山採藥沐浴組呢!

奧之湯的浴室與房間僅一面玻璃之隔,擔心隱私和覺得害羞的朋友別緊張,因為浴廁玻璃門上方裝有捲簾,想要享有單獨私人的泡湯空間,只要把捲簾放下來即可。

奧之湯房間介紹到這邊,最後就用一張溫暖的浴池照(本篇沒有比基尼照!)跟大家說聲掰掰吧,希望大家會喜歡阿東這次的分享囉~~

*ISPAVITA佧美‧奧之湯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健康一街116號
*ISPAVITA佧美‧奧之湯電話:03 987 0789
*ISPAVITA佧美‧奧之湯網站:https://www.ispavita.com.tw/

【東宿】佧美‧奧之湯溫泉民宿 ISPAVITA|宜蘭礁溪住宿推薦:高質感寬敞湯屋 室內設施+價位介紹CP值超高
【東食】花見小路-在地小農鍋物|宜蘭礁溪美食推薦:老闆手炒柴魚鬆超下飯 豐盛菜盤居然還送蝦!
【東食】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|宜蘭礁溪美食推薦:在地食材「鴨賞熱壓吐司」創意十足 絕美卡通拉花捨不得喝啦! 
【東遊】宜蘭輕旅行DAY1- 礁溪三合院老宅咖啡廳「定邦咖啡」 60年老紅磚屋「小雨林」泡溫泉住一晚
【東遊】宜蘭輕旅行DAY2- 宜蘭酒廠特色啤酒牆超好拍 絕美乾燥花牆「鹿咖啡工坊Deer's cafe」喝下午茶
【東宿】宜蘭礁溪住宿推薦-遺世獨立的森林系AirBnb住宿「小雨林」 來去林子裡泡露天溫泉吧!
【東遊】東北角一日遊!金瓜石勸濟堂浪漫公路 南雅奇岩IG打卡景點(天間車遺址+六坑斜坡索道+大溪漁港吃午餐+外澳海邊踏浪)

📌宜蘭兩天一夜輕旅行: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

🔸Agoda訂房:http://tinyurl.com/vr8wpo3
🔹Booking訂房:http://tinyurl.com/sag54yu
🔸KKDAY旅遊體驗平台:http://tinyurl.com/vkb5esh
🔹RentalCars租車:http://tinyurl.com/t8ezclo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