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1575332.jpg

會有這次的我家牛排中和店朝聖一遊,說到底要感謝東爸!

事情是這樣的,有天東爸和阿東分享人从眾厚切牛排麵包、湯品無限續的新聞,還以為這就是平價牛排霸主的氣魄,只見朋友冷哼一聲「那是你沒吃過我家牛排中和店」。

GOOGLE之後才驚覺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、牛排外還有更狂牛排,原來平價牛排中的霸主絕對是我家牛排中和店莫屬,不但有百樣沙拉自助吧吃到飽,最便宜的排餐也只要300元出頭,完全是高CP值的超狂享受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2816.jpg

我家牛排阿東小時候也很常吃,還真沒覺得特別稀奇,但中和店真的完全顛覆印象,又寬敞又大間,有種來到台中的錯覺。

餐廳對面有付費停車場,可以解決開車族找車位的問題,想要免排隊直接吃,絕對要事先訂位,光看這排隊人潮真是嚇死小俗東,還以為是什麼百貨周年慶哩!

IMG_2818.jpg

▲連LOGO主視覺都更換過,以前好像比較可愛?

IMG_2822.jpg

我家牛排完整菜單如上下圖,如果是為了沙拉吧而來的,建議不要點太大塊。

如果不想吃肉,直接單出沙拉吧費用320元即可,但既然也是300多,不如就多點一塊肉吧。

IMG_2823.jpg

IMG_2824.jpg

IMG_2871.jpg

取餐需戴上手套,但人擠人似乎也沒辦法達到什麼防疫的效果(?) 

我家牛排真不愧是被牛排耽誤的熱炒店XD 光看這沙拉吧食材,根本完全把人从眾、孫東寶壓在地上打。

雖然豐富度無法與吃到飽餐廳相比,但對於不求精緻、追求高CP值的人來說,我家牛排中和店已經非常可以了。

IMG_2830.jpg

▲除了沙拉吧,熱食區的菜色也好豐富,各種冷盤、蒸烤炸煮類通通都有。

IMG_2875.jpg

▲水果的選擇也多,西瓜、百香果、鳳梨、葡萄柚、李子等。

IMG_2833.jpg

▲湯品、牛排醬也都是自取。

IMG_2874.jpg

IMG_2836.jpg

▲麻婆豆腐、咖哩、蒸魚、炒茄子,義大利麵,炸雞翅、炒青菜、紅燒獅子頭,這哪裡是牛排沙拉吧會出現的菜色啦!!!

IMG_2838.jpg

人氣最高的炸物,芝麻球、炸春捲、花好月圓、馬蹄條幾乎一出就被橫掃一空,幾乎都能吃到現炸的熱呼口感,對喜歡炸物的本東來說,很讚XDDD

IMG_2847.jpg

▲滿滿一盤絕對是必須,但提醒大家拿適合自己吃的量,切莫因為吃到飽就亂亂拿浪費食物唷。

IMG_2848.jpg

▲居然連滷白菜、滷肉飯都有,我家牛排到底要多狂。

IMG_2876.jpg

▲奶皇包、燒賣、小豬包也好誘人!

IMG_2860.jpg

滿桌絕對是必須,每種菜色各拿一小點吃吃看,剛好牛排也上桌,滿山滿谷食物海,頓時不知道從何下手XD

IMG_2863.jpg

阿東點了一份菲力牛排七分熟,略帶油脂的菲力熟得恰到好處,肉質柔軟,簡單調味就很美味。

牛肉配上鐵板麵就有飽足感惹,還有整桌食材等我們享用,可不能這麼快吃飽啊!

IMG_2866.jpg

吃飽喝足之後,甜品部分當然不會錯過,滿滿一整櫃甜品任挑任選,最後再來碗冰品最快樂。

IMG_2852.jpg

我家牛排是阿東小時候的回憶,陪我度過慶生、聚會等重要人生時光,但隨著年紀增長,記憶中的牛排館早也都關得差不多了。

很開心能看到老品牌沒有被時代的洪流沖垮,在平價牛排激烈戰場中開出新的一條血路,即便過了20多年,依舊還能成為阿東和朋友聚餐約會的好去處。

期待再下一個十年,可以看到我家牛排的新變化,希望那時候阿東可以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回味(大誤)

IMG_2869.jpg

*我家牛排中和店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
*我家牛排中和店電話:02 2240 5530
*我家牛排中和店預約網址:https://reurl.cc/O4b75A
*我家牛排中和店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