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2075014.jpg

最近迷上台灣綜藝節目「來吧營業中」,對於海邊老屋餐廳非常嚮往,查了一下發現北海岸居然開了好多新餐廳,馬上預約最近ig打卡夯點、位於北海岸三芝的「我們在海邊」咖啡廳,朝聖海景第一排的絕佳景緻,配上細膩可口的午茶點心和拿鐵咖啡,悠悠哉哉度過歡樂下午時光,尋覓海岸咖啡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4982.jpg

「因為想看海開而開的店,不小心開太大了」店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的自介讓人莞爾一笑。

實際走一趟還真的是...太大間啦,整棟3層樓的建築,目前僅開放1、2樓,粗獷工業風保有水泥風貌,相當具有原始魅力。

IMG_4986.jpg

推開玻璃門即使開闊舒暢的室內空間,7月炎夏最需要冷氣的時候,本東居然犯了一個大錯!!

我們居然遲到整整20分鐘,導致原本預定的室內座位被取消,只能依照現場候位,坐到室外沒有冷氣的座位。

IMG_4917.jpg

雖然沒能吹到冷氣有些可惜,但戶外座位區可以更直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,加上當天還有點風,其實也不會太熱。

我們在海邊消費方式有兩種:A.手沖咖啡+甜點 NT.450/ B.其他飲品+甜點 NT.390

IMG_4918.jpg

菜單簡單一頁,我們選擇黑糖拿鐵、海鹽拿鐵、香橙杏桃溫蛋糕和巴斯克烤起司蛋糕,都是不會失敗的咖啡廳常見選擇。

IMG_4919.jpg

店內後院裝了兩座盪鞦韆,店家真的很懂女孩兒的心,坐在鞦韆上面海、背海都能拍出意境十足的美照。

4775917297968020515.8f18e0c476d63d6c9af859929864fe9f.22072412.jpg

IMG_4921.jpg

向下眺望就是一望無際的遼闊海岸,想要下去走走可以從餐廳旁的小門通行。

S__12075017.jpg

IMG_4930.jpg

從戶外座位區的樓梯可以通往二樓咖啡廳入口,還有一座小小的望海平台。

相較一樓的座位,阿東更喜歡二樓座位區,視線更加開闊,海天一色視野無敵好。

IMG_4932.jpg

IMG_4963.jpg

IMG_4933.jpg

點餐前,服務人員貼心送上冰冰涼涼的迎賓茶飲,消暑又解渴。

桌上的小石頭有特殊用意,當顧客暫時離開座位時,將石頭放在桌面上,代表這桌還有人在使用,反之若要結帳,就必須把小石頭帶走,也算是告訴服務人員可以清理桌面。

IMG_4936.jpg

說實在,店家出餐速度不快,不過身處在如此愜意、放鬆的環境,時間也變得緩慢,小事也無須太計較。

蓬鬆輕盈的巴斯克烤起司上桌,甜度不高但起司味相當濃郁,配上一旁的鮮奶油更對味,烤起司蛋糕香氣四溢,吃起來也不會厚重,反而很清爽。

IMG_4940.jpg

搭配一杯黑糖拿鐵,上頭薄薄一層炙燒黑糖絕對是精髓,細緻奶泡與咖啡攪拌均勻後風味更佳,口感厚實順口,還能喝出淡淡黑糖香。

IMG_4951.jpg

香橙杏桃溫蛋糕也是阿東的心頭好,當初在ig看到網友打卡分享就想吃吃看。

本來以為是戚風蛋糕的鬆軟,後來發現有點偏向磅蛋糕的紮實,吃得到橙皮顆粒感,與巴斯克相比之下,阿東比較喜歡巴斯克蛋糕。

IMG_4954.jpg

IMG_4944.jpg

當天鄰桌客人帶了可愛狗狗~

三不五時跑出去曬日光浴,只能說連狗狗都很懂享受啊!

4775917297968020515.9163b27c0b9e541fa814bfec52051204.22072413.jpg

從院子內的小側門可以直接通往沙灘,吃飽喝足不妨走下沙灘散散步,好久沒有這麼接近海,欣賞這一望無際的波光粼粼,所有繁雜念想全都消失無蹤,只留下心如止水的平靜。

IMG_4968.jpg

很喜歡我們在海邊的閒適氛圍,匠心獨具的咖啡廳擺設,沒有過多色彩粧點,眼前這片蔚藍就是最棒的自然色彩,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來瞧瞧。

4775917297968020515.2176a1883ba0e18d1e1693b2bab70284.22072413.jpg

*我們在海邊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2-1號
*我們在海邊電話: 0972 273 988
*我們在海邊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ZQ745
*我們在海邊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6點,周四公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