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2804104.jpg

因為好友娟娟夫妻倆住在土城,讓阿東和灣真小姐假日多了很多往土城跑的機會。

去過幾次深深感受到土城真是好地方,各式小吃、餐廳美食林立、生活機能滿點,這次分享之前造訪過的地中海餐廳「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」,餐廳裝潢很有藝術感,價格親民平實、餐點也很用心,適合一家人小聚餐、三五朋友約會聊天好去處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3919.jpg

彼得公雞距離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,距離相當近,異國感門面十分突出,從餐廳的裝潢設計就能看出店家的巧思。

土黃色系仿古磚、葵花色牆面、藝術拼貼和各類看得出歷史感的裝飾小物,不是精緻奢華的路線,但卻有種浪漫樸實的溫馨感。

IMG_3920.jpg

IMG_3921.jpg

▲店內擺設細節很多,小心碰撞之餘,可以靜靜欣賞。

IMG_3922.jpg

完整菜單如下

IMG_3923.jpg

IMG_3924.jpg

IMG_3925.jpg

基本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牛排、德國豬腳、鴨胸等全部都有,每份均為套餐組合,還附有希臘風味沙拉、主廚例湯、麵包、甜點和飲料。

另外還有薄餅、PIZZA、雞塊、烘蛋等小點心可以選擇,適合聚餐分食。

IMG_3926.jpg

IMG_3927.jpg

IMG_3928.jpg

▲想要來點微醺氣氛,紅白酒點下去就對了,居然還有貴腐酒啊!

IMG_3930.jpg

希臘風味沙拉上桌,本來以為會有非達起司和番茄(不是希拉沙拉嗎XDD)

生菜配上醋泡紅洋蔥,中間是醃漬的紅蘿蔔黃瓜跟蓮藕片,太奇妙的滋味,單吃就很有味道,或是搭配最右方的法國醬都可以。

IMG_3933.jpg

主廚例湯是紅蘿蔔濃湯,加入高麗菜、洋蔥、可能還有點南瓜(阿東猜的),湯頭細緻綿密。

本來擔心會有可怕的紅蘿蔔味,沒想到意外清甜好喝,沒講真的不知道是紅蘿蔔。

灑點香料粉、黑胡椒更加好喝~

IMG_3935.jpg

IMG_3939.jpg

手工香料麵包,吃得出香料香氣,單吃或搭配濃湯都不錯。

IMG_3942.jpg

灣真另外點了份PIZZA,用料挺豐富,但阿東要留胃吃主餐,就沒有特別吃了。

IMG_3947.jpg

翼板牛排紅酒燉飯 NT.380

翼板牛排本身是偏嚼勁的,但不會乾柴,紅酒燉飯加入蒜片、紅蘿蔔、玉米筍等食材增添口感,不是走米心硬的燉飯路線,不過調味加分很多,阿東挺喜歡的。

IMG_3949.jpg

西西里白酒鮮蛤麵 NT.340

爆量蛤蠣鋪在麵條上,越看越誘人,分量毫不手軟!

本來覺得口味應該很清淡,但意外的有滋有味,蛤蠣鮮味替麵條增色不少。

IMG_3958.jpg

相較之下,甜點阿東就沒有這麼喜歡了,奶酪太過甜膩,且質感也不是想像中的Q彈,比較偏濕潤,相較之下朋友點的焦糖烤布蕾的表現比較好一點。

整體而言,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用餐環境、氣氛都不錯,雖然沙拉和甜點不是阿東期望中的表現,但湯品、主餐方面份量與口感都在期望值之上,且價位也合理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

 

*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16弄2號
*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電話:02 2273 9966
*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ZQ745
*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半至下午3點;下午5點半至晚上9點半,周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