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0865030.jpg

三級警戒前時常往蘆洲跑,偶然發現柳堤公園對面開了間「行灶咖早午餐」,找了和小夥伴一同踩點去,店內用餐環境、餐點選擇多樣,美味度也很不錯,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內!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0992.jpg

轉角三角窗的綠黃招牌相當顯眼,整體裝修也很吸睛,假日上午用餐人潮還真不少,我們選了一處角落座位,店內輕柔的音樂,搭配落地窗透進來的自然光,喜歡這種閒適的舒服感。

IMG_0994.jpg

IMG_0947.jpg

菜單種類多元,除了常見的歐姆蛋、美式貝果、沙拉、貝里尼等早午餐選項,也多了煎飯捲、咖哩、丼飯、義大利麵等選項,幾乎想吃的類別通通都能吃到,只吃一次實在是不夠啊。

👇👇完整菜單👇👇

IMG_0950.jpg

IMG_0948.jpg

IMG_0951.jpg

IMG_0952.jpg

IMG_0953.jpg

IMG_0954.jpg

IMG_0955.jpg

IMG_0956.jpg

IMG_0957.jpg

▲餐廳內還有許多雜誌和旅遊書籍可供翻閱。

IMG_0958.jpg

▲醬料區、兒童餐具自取。

IMG_0960.jpg

IMG_0961.jpg

▲蛋糕果汁飲料價格一目了然

IMG_0962.jpg

▲牆面上放上新北當地特色建築及文化,蘆洲當地的特色建築也很值得一看。

IMG_0963.jpg

IMG_0965.jpg

附餐含飲料,選擇也很多,紅茶、綠茶、小可爾必思、小蘋果汁和小柳橙汁,我們選了柳橙汁和紅茶,如果不想喝飲料也可以補差價換成濃湯或其他飲品唷!

IMG_0967.jpg

日式飯糰套餐 NT.160

很難得看見早午餐推出飯糰選項,當然要點來吃吃看,主餐為海苔飯糰一份,若是想換成鮭魚口味則需補10元,另外附上脆薯塊、小沙拉和歐姆蕾蛋。

IMG_0974.jpg

飯糰外表煎得略脆,阿東喜歡吃居酒屋烤飯糰的風味,海苔絲、海苔粉、白芝麻替米飯增添鹹味和香氣,口味清爽當成早餐吃其實也不錯!

IMG_0978.jpg

歐姆蕾套餐 NT.180

歐姆蕾絕對是早午餐店必選,如此經典的菜色絕對不能雷啊!雖然歐姆蕾不是想像中的柔軟蛋皮,但基本洋蔥、培根、蘑菇餡料豐富口感紮實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。

IMG_0980.jpg

阿東喜歡熱壓麵包和奶油的組合,奶油香氣加上嚼勁十足的麵包,越吃越有味。

IMG_0983.jpg

平實價格加上大份量餐點,用餐環境寬敞也很清幽,阿東很喜歡行灶咖的氛圍,速速收進口袋名單,下次再來嚐嚐其他餐點,希望大家會喜歡,最後就用滿滿的餐點照跟大家說聲掰掰囉

IMG_0988.jpg

行灶咖Kiânn Tsao Ka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5號
行灶咖Kiânn Tsao Ka電話:02 2847 0022
行灶咖Kiânn Tsao Ka網址:https://linktr.ee/meowvelousinc
行灶咖Kiânn Tsao Ka營業時間:早上8點至下午4點半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