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08740.jpg

PAUL Taiwan絕對是阿東私心最愛的法式早午餐首選,每年總要吃上好幾次,不僅麵包甜點夠正點,就連主餐也不會讓人失望,最重要的是每季菜單會推陳出新,讓人吃也吃不膩。

這次要來分享PAUL Taiwan的秋季新菜── 鄉村溫野菜系列+義大利麵系列,另外也會分享幾款阿東喜歡的法式甜點,一起來瞧瞧吧!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2276.jpg

PAUL Taiwan在信義新光A9、內湖、仁愛圓環都有分店,不同於上次去的信義店,阿東這次選了東區的仁愛圓環店,吃飽喝足還能順便逛街,一舉數得啊!

仁愛店是PAUL的創始總店,歐式風格裝修配上圓環周邊的林蔭大道,真的會讓人有在國外吃下午茶的悠閒氛圍~

IMG_1655.jpg

▲秋季新菜單的封面設計走溫柔典雅的莫蘭迪配色,簡簡單單的擺盤設計十分美觀。

IMG_1652.jpg

秋冬新菜的鄉村溫野菜系列又分香煎嫩鮭、經典海鮮、香檸嫩雞3種口味;義大利麵系列則有鮭魚普拉斯奶油和經典黑芝麻佐菇2種。

可單點或是加購套餐,套餐A為例湯、飲品2選一、套餐B則包含例湯飲品、套餐C除了例湯飲品還有甜點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做選擇。

IMG_1658.jpg

當日例湯為番茄湯,番茄基底加入洋蔥、高麗菜、紅白蘿蔔、蘑菇等大量蔬菜熬煮,湯頭滋味鮮甜清爽,沒有厚重濃郁的飽足感,反而會讓人胃口大開,準備迎接主餐到來啦!

IMG_1662.jpg

鄉村溫野菜經典海鮮 NT.470

沙拉一上桌頓時覺得氣勢驚人,海鮮幾乎快把菜給鋪滿,大手筆實在沒在客氣的啦🤣🤣

綜合生菜、季節時蔬、小番茄、水煮蛋、玉米筍、蛤蠣、鮮蝦、花枝黑橄欖等,再加入白酒和鄉村優格醬提味,爽脆的蔬菜與鮮甜海味的完美結合,光吃這盤就好過癮。

IMG_1663.jpg

▲一口沙拉一口湯,欸欸欸主餐還沒上來就半飽了這樣對嗎?

IMG_4106.jpg

▲鮮蝦和蛤蠣好鮮甜,萵苣帶點略略苦味,配上酸甜優格醬超搭~

IMG_2245-2.jpg

經典黑芝麻佐菇義大利麵 NT.385

一開始看到菜名還有點擔心,黑芝麻乾乾稠稠的口感配上義大利麵真的會好吃嗎?帶著這樣的懷疑吃下第一口,芝麻的濃郁香氣搭配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,還稍微能吃到微濕潤的口感,這才驚覺原來黑芝麻跟義大利麵居然是搭配的,而且表現還不差。

蒜片炒香加入鴻禧菇、杏鮑菇和洋菇,各種菇類的香氣與吸飽醬料後的軟嫩多汁,配著黑芝麻義大利麵一起吃,還能增加麵條的濕潤度。

IMG_2246.jpg

▲義大利麵還加入新鮮紅酸模增加氣味。

IMG_4135.jpg

▲黑芝麻粉均勻附著在義大利扁麵上,每一口都能吃到黑芝麻的濃郁香氣,這道好吃好吃!

IMG_2247.jpg

鮭魚普拉斯奶油義大利麵 NT.500

義大利麵豪邁地放上整塊鮭魚,再放上一勺鮭魚卵,加上新鮮百里香與小番茄的點綴,讓整道料理視覺美感度提升不少。

加入鮮奶油和帕馬森起司粉,扁麵奶香味十足,開吃前建議先拌勻,讓醬汁和麵條更加均勻混合,口感會更好唷。

IMG_1666.jpg

▲乾煎鮭魚帶點奶油香氣,外皮也十分酥脆。

IMG_4142.jpg

36616977.cbf43e460b9d9de177afe0b7375b99ba.21111604.jpg

▲美食當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IMG_1671.jpg

你以為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會因此滿足嗎?NONONO,別忘了甜點還有另一個胃😎😎

既然來到Paul,當然要把店裡的甜點全都吃個遍,什麼減肥什麼熱量,今天通通不知道啦~

IMG_1672.jpg

作為道地法國美食的代表性品牌,Paul店內當然不能缺少來自法國的甜點啦,櫥窗內的「寶石紅莓塔」和「黃金藍莓塔」正是法國直送的美味。

IMG_1673.jpg

▲新推出的周邊商品保冷袋,選用質感好的斜紋布,加上法國設計鄉村風手繪插圖,很有精品感耶!

IMG_1674.jpg

▲阿東最喜歡的老奶奶檸檬蛋糕這裡也有,當然也不能錯過法國直送的馬卡龍囉!

IMG_1675.jpg

▲歐式麵包、巴斯克蛋糕、草莓系列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。

IMG_1676.jpg

▲吃不了一整顆蛋糕,也能試試切片的法式巧克力、提拉米蘇,作為下午茶分量剛剛好。

IMG_1678.jpg

▲法國直送的葡萄蝸牛捲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肉桂捲耶~

IMG_1681.jpg

▲甜點櫃前挑一輪,拿了好幾樣甜點,現在就好好開吃一波 !

IMG_2265.jpg

黃金藍莓塔 NT.175

法國直送的藍莓塔,是藍莓、卡士達與千層酥皮的絕佳組合,手工熬煮的藍莓果醬吃起來完全不酸,是很溫潤清爽的健康味道,淡淡的甜味完全不膩口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。

IMG_4160.jpg

鳶尾花巧克力 NT.198

鳶尾花巧克力蛋糕體同樣是法國直送,蛋糕體表面以法國國花的鳶尾花為裝飾,這道甜點也是PAUL的招牌巧克力慕斯經典之作。

70%的苦甜巧克力慕斯輕盈滑順入口即化,搭配底下的奶油餅乾一起吃還增添了酥脆口感。

雖然是苦甜巧克力,但阿東覺得整顆蛋糕甜度很高,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吧~

IMG_4188.jpg

經典巧克力 NT.55

法國直送來台的麵體中,加入2條苦甜巧克力,層次感十足的酥皮烤得酥脆,無論是香氣和口感都讓人滿足,果然是不輸可頌的法式早餐首選。

IMG_1683.jpg

IMG_2252.jpg

珍珠糖粒小泡芙 NT.15/每粒

小巧可愛的外型,撒上脆脆的珍珠糖,根本是義X小泡芙無內餡復刻版,更是看電視追劇的好夥伴,不過阿東比較喜歡有包餡的泡芙,吃起來才過癮。😂😂

IMG_4164.jpg

草莓芙蕾雅夏洛特 NT.210

阿東很喜歡這款外型精緻的蛋糕,手指餅乾很綿密,本來以為中間是普通的奶酪餡,但吃下去才知道,冰凍後的奶香蛋黃餡吃起來就像冰淇淋,稍稍退冰後口感竟還帶點Q彈,太令人驚喜了。

IMG_4173.jpg

這次到仁愛店嘗鮮秋季新菜單和法式甜點,整體而言餐點品質都很滿意,尤其是黑芝麻義大利麵最讓人驚豔,從沒想過的新鮮組合竟有如此絕妙的食感,溫野菜沙拉部分也很推薦,完全是一盤抵正餐的澎拜組合。

IMG_4246.jpg

不過,誰說下午茶一定要乖乖坐在室內吃,在外也能享受法式美味,Paul新推出的客製化餐盒服務,可以任選喜歡的麵包、甜點組合成專屬餐盒,無論野餐、外繪或露營都很方便。

如果不知道怎麼搭,也可以按照預算選擇Paul搭配好的推薦組合,阿東列出來讓大家參考。

IMG_4284.jpg

推薦組合A(價格180元):1/2土司三明治、糖粒小泡芙、迷你蝸牛捲、瑪德蓮、迷你可頌、1/4布魯塞爾巧克力鬆餅
推薦組合B(價格270元):1/2草莓千層派、1/2培根乳酪巧巴達、迷你經典巧克力、迷你融榛果閃電泡芙
推薦組合C(價格315元):1/2草莓千層派、1/3三明治、迷你經典巧克力、糖粒小泡芙、迷你瘋可頌三明治、1/4布魯塞爾巧克力鬆餅

推薦組合D(價格375元):1/2草莓千層派、迷你瘋可頌三明治、1/2土司三明治、1/4布魯塞爾巧克力鬆餅、迷你經典巧克力、馬卡紅
推薦組合E(價格405元):1/2草莓千層派、老奶奶手工檸檬蛋糕、馬卡紅、迷你瘋可頌三明治、1/3明太子奶油法國
推薦組合F(價格520元):1/2草莓千層派、迷你瘋可頌三明治、1/2土司三明治、迷你融榛果閃電泡芙、可娜麗、瑪德蓮、馬卡紅

IMG_4264.jpg

推薦組合D:1/2草莓千層派、迷你瘋可頌三明治、1/2土司三明治、1/4布魯塞爾巧克力鬆餅、迷你經典巧克力、馬卡紅

IMG_4265.jpg

推薦組合E:1/2草莓千層派、老奶奶手工檸檬蛋糕、馬卡紅、迷你瘋可頌三明治、1/3明太子奶油法國

IMG_4275.jpg

▲阿東最喜歡Paul的草莓千層派,法國直送餅皮搭配卡士達醬超好吃~

IMG_4276.jpg

▲老奶奶檸檬蛋糕也好吃,濕潤蓬鬆的蛋糕體搭配檸檬糖霜根本一級棒。

IMG_4291.jpg

IMG_4293.jpg

▲布魯塞爾鬆餅口感酥脆,不論淋上巧克力或是蜂蜜都很好吃~

IMG_4300.jpg

無論是生菜起司和火腿的可頌麵包,加入苦甜巧克力的經典巧克力,法式馬卡龍、人氣草莓千層或是酥脆的布魯塞爾鬆餅,每份餐盒幾乎都集結Paul的人氣商品,出門野餐不用花心思準備,只要帶著這份餐盒,擺盤拍照絕對是人氣焦點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😍😍

 

*PAUL仁愛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1F
*PAUL仁愛店電話:02 2771 3200
*PAUL仁愛店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8點至晚上7點

PaulTaiwan官網連結:http://www.paultaiwan.com/
Paul Taiwan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1889.taiwan/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