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6293893.jpg

這趟花蓮行除了能和好久不見的好友COCO重新敘舊,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兩個很棒且有趣的新朋友。

花蓮第二晚選在七星潭旁、原野牧場前方的露天海景餐酒館「牧羊人酒吧Bar Shepherd」享受美好的異國料理,吹海風喝調酒隨意暢聊,超Chill的夜晚讓人無比沉醉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9942.jpg

牧羊人酒吧Bar Shepherd創立自2015年,地點選在原野牧場前方,老闆曾在新聞專訪中提到,當初爸爸曾在原野牧場從事牧羊工作,並一手打造這座牧場,後來父親過世,因此創立牧羊人酒吧,以紀念早逝的父親。原來牧羊人的背後還有這麼一段充滿洋蔥的故事。

牧羊人前方有一處空地,大家可把車停在這裡,再順著步道走進餐廳內。

IMG_9943.jpg

餐廳是開放式露天環境,桌間距離很寬敞,每張桌子都很大,用餐氛圍相當舒適~

平日用餐人潮較少,若是假日或周五晚間,建議大家先致電預約,以免向隅。

牧羊人完整菜單

-NBRLxzJsJPb5UBx5WVv_inline-live-1--NBRLyDThO2I7r-QEmkI-f73da805-265b-428e-89bb-a0b93131bcfa_inlineé__å°¾é__è__å_®2.jpg

-NBRLxzJsJPb5UBx5WVv_inline-live-1--NBRLyDThO2I7r-QEmkI-db4a6818-f7da-46ef-8561-41fbd4bf50ca_inlineé__å°¾é__è__å_®1.jpg

-NBRLxzJsJPb5UBx5WVv_inline-live-1--NBRLyDThO2I7r-QEmkI-95de8d4f-9668-4ef4-8964-78df6fd556c3_inlineä¸_æ__é _è¨_è__å_®æ_·è²_.jpg

-NBRLxzJsJPb5UBx5WVv_inline-live-1--NBRLyDThO2I7r-QEmkI-c53009b6-673f-4460-a152-9e1b89b0f1d1_inlineä¸_æ__è__å_®1.jpg

IMG_1431.jpg

起司薯條佐松露醬 NT.200

起司薯條佐松露醬本身就是不敗下酒組合,雖然比起松露醬阿東更愛番茄醬多一點,但松露沙拉醬的香氣還是很迷人,越吃越涮嘴。

IMG_1432.jpg

香煎櫛瓜 NT.250

香煎櫛瓜沒有過多調味,送進窯烤後保留蔬菜本身的甜度與水分,加上橄欖油與巴薩米克醋更加提味,最上頭撒了些許帕瑪森乳酪粉與白松露油,讓櫛瓜風味更佳。

順道一提,櫛瓜很滑嫩估溜,夾取時要特別小心,阿東就讓櫛瓜滾落好幾次XDD

IMG_1435.jpg

松露白醬義大利麵佐香煎鮭魚 NT.380

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推,每根麵條均裹上濃郁香醇的松露白醬,搭配鮮甜烤蔬菜與鮭魚真是絕配。

不僅料理好吃,就連盛裝的盤器也很美,吃起飯來特別有感覺。

IMG_1438.jpg

除了多種特色餐點與調酒,牧羊人也會為客人量身打造喜歡的調酒,選一種水果與茶酒為基底,再告知酸甜度喜好與酒精濃淡,調酒師就會幫忙客製化調酒。

IMG_1439.jpg

靜山茶花 NT.350

以文山包種茶琴酒為基底,加入洛神花、玫瑰和水蜜桃調製而成的靜山茶花,既有著清爽的茶香與甜蜜的水蜜桃香氣,清透粉紅的甜美色澤十分美麗,真的就像一朵盛開在朝露中的絕美山茶花。

IMG_1440.jpg

愛在黎明破曉時 NT.380

以威士忌為基底,加入伯爵茶、朝鮮薊、巧克力與乳香黃連木的組合,一開始覺得這組合真是太神奇,巧克力、威士忌、伯爵茶到底會碰撞出什麼奇特滋味。

這杯酒感較濃苦,比起伯爵茶香,阿東覺得可可味還比較濃厚,比起上一杯妹仔酒,這杯更「大人味」一點。

IMG_9945.jpg

牧羊人最特別的莫過店內的窯烤爐,是真的窯烤PIZZA的那種窯烤爐唷!!

店內的招牌料理就屬各式窯烤肉類,像是戰斧牛排、沙朗牛排、紐約客、羊排等等,份量驚人但價格不算貴,非常值得一點。

IMG_1441.jpg

美國PRIME沙朗牛排 NT.1800/1KG

本來打算直上戰斧牛排,可惜當天沒事先預約沒能吃到,幸好還有好吃的沙朗牛排~

窯烤高溫鎖住肉汁,外層還帶點微微焦香,看看這色澤,完全不可能不好吃啊!!

雖然這塊沙朗油花較多,但阿東本來就喜歡吃油花的部分,所以覺得超幸福的XDD

IMG_1442.jpg

謝謝新朋友NICK請我們吃了這麼棒的一頓晚餐,太喜歡牧羊人酒吧的用餐氛圍,無論餐點或調酒都很迷人,著海風感受最CHILL的夜晚,馬上收進口袋名單,有機會再訪花蓮一定會再來的!!

IMG_9944.jpg

*花蓮酒吧Bar Shepherd-牧羊人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(原野牧場旁)
*花蓮酒吧Bar Shepherd-牧羊人電話:0925 810 413
*花蓮酒吧Bar Shepherd-牧羊人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rShepherd

*花蓮酒吧Bar Shepherd-牧羊人營業時間:晚間7點至凌晨2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