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8554891.jpg

一直對Speakeasy Bar有種迷戀,總覺得有種來到密室逃脫的刺激感,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東區巷弄的「鑰匙行The KEY Company」,結合Speakeasy地下酒吧與餐酒館形式,低調不惹眼的外觀,沒有仔細找還真的容易錯過。

沒有賣調酒,只有紅白酒可以選擇,料理道道精緻美味,炸雞、八分熟伊比利豬真是一絕,完全讓人沉醉,馬上列入愛店清單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1531.jpg

玻璃上小小的店名貼紙,沒有仔細尋找真的就此錯過,但店內的一整面鑰匙牆可以說是最佳線索,必須找出能解開當日謎題的鑰匙才能順利入內。

美國禁酒令時期,不少餐廳為了掩人耳目,紛紛偽裝成各種店鋪,最著名的就是服裝店或理髮廳。鑰匙行除了延續Speakeasy Bar的風格,還多了點猜謎小樂趣,好喜歡啊~

IMG_1533.jpg

▲當天的問題是猜猜這位電影明星是誰?

IMG_1532.jpg

▲雖然鑰匙很多把,但只有幾把上面有寫答案,從中挑出正確答案開門即可。

IMG_1580.jpg

IMG_1582.jpg

一樓是吧台、開放式廚房和座位區,我們當天的座位被安排在樓下,沿著小樓梯向下走,樓下即是一方開闊空間。

大理石、岩板等冷色調材質配上暖黃的燈光與掛畫,整體空間顯得和諧許多,好適合和三五好友暢快無負擔地喝酒吃飯聊天。

IMG_1575.jpg

IMG_1576.jpg

店內菜單一覽

IMG_1546.jpg

IMG_1540.jpg

IMG_1541.jpg

冷盤、湯品、義大利麵、肉類、熱食熱菜等適合配酒的小點心,另外還有獨立的一本紅、白酒單。

除了最貴的頂級肋眼牛排1300元之外,其餘價格約落在200~480元不等。

IMG_1542.jpg

IMG_1544.jpg

▲店內沒有販售調酒類飲品,是因為鑰匙行登記申請為餐館,不得販售調酒,所以只能點佐餐類的葡萄酒唷。

IMG_1545.jpg

▲但店內還是有販售一點簡單的無酒精調飲,看起來跟調酒有點像,但都是無酒精的成分。

IMG_1547.jpg

▲另外還有國內外的啤酒可以選擇。

IMG_1548.jpg

▲晚間九點後可點拉麵、關東煮、水餃當宵夜餐~

IMG_1550.jpg

當天有特別活動,第二瓶酒可以直接折對半,等於半價就能再開一支,對於愛喝酒的本東與友人真是再快樂不過XD

除了一開始點的佐餐甜白酒之外,又再開了另一支紅酒。

IMG_1552.jpg

▲朋友點了一杯茶味無酒精調飲,但她說喝起來好像有點酒味(?

IMG_1556.jpg

白酒香蒜辣椒蛤蠣義大利麵 NT.390元

蛤蠣雖然沒有很大顆,但給的份量不少,油油亮亮的義大利麵條嚼勁足且很入味,蒜頭爆香後的香氣結合蛤蠣的鮮甜海味,淡淡的辣椒刺激舌尖,表現算是中規中矩。

IMG_1558.jpg

煎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NT.490元

這道可以說是阿東最期待的料理,炙燒過的鮮甜干貝配上海膽與奶油的醇香濃郁,記得把半熟蛋與麵條拌勻,增加蛋黃香氣與滑順口感,必推必推。

IMG_1562.jpg

IMG_1564.jpg

煎伊比利豬襯蘋果泥 NT.620元

以往我們擔心吃到沒熟的豬肉容易受到細菌感染,但現在的飼養技術、宰殺處理過程已經提升許多,只要經過合格標章認證,再加上適當的烹調方式,豬肉不一定非得吃全熟唷。

而這次我們點了被譽為「豬界勞斯萊斯」的西班牙伊比利豬,乾煎後直火炭烤出淡淡焦痕,八分熟的粉紅色澤讓人超驚豔,鮮甜肉汁牢牢鎖在裡面,差點以為自己在吃烤牛排。

IMG_1569.jpg

IMG_1572.jpg

KFC鑰匙行炸雞 NT.480元

每份炸雞都會附上一顆熱呼呼的比斯吉,搭配奶油醬一起吃更對味。

炸雞非常JUICY,外脆內軟且肉汁滿滿,雞胸、雞翅、雞腿三部位通通有,阿東最喜歡吃雞翅啦~

IMG_1573.jpg

一把鑰匙開啟夜的序曲,鑰匙行的餐點、酒水、服務都非常棒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吃喝暢聊,喜歡的朋友不妨收進口袋名單,出發前記得事先訂位以免向隅,希望大家會喜歡唷。

 

*鑰匙行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1樓
*鑰匙行電話:02 8771 5252
*鑰匙行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keycompany.com.tw/

*鑰匙行營業時間:每天下午5點半至凌晨2點;週五週六至凌晨3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