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8554886.jpg

說起台北的Speakeasy Bar,絕對不能不提到Le Kief 菱玖洋服,隱身在西服店的隱藏酒吧,必須撥對電話號碼才得以入內,完全化身電影金牌特務,置身其中還以為自己在拍電影!

所謂的Speakeasy Bar起源於美國1920年時期,當時美國政府下令餐廳禁止賣酒,但商家為了偷偷販售,還會將店鋪偽裝成西服店或理髮廳等,延伸至今,也成為一種酒吧新樂趣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2108.jpg

菱玖洋服與曾獲得亞洲前50大酒吧的「Room by Le Kief」同樣隸屬於Le Kief系列,兩者風格卻截然不同。

菱玖洋服以電影「金牌特務Kingsman」為靈感發想,外觀看似普通的西服店,裡面卻藏著一間秘密酒吧。

IMG_2156.jpg

IMG_2157.jpg

IMG_2112.jpg

人字拼貼展現沉穩典雅的英倫氣質,實木收納櫃陳列的西服、領結、袖扣通通都是與STYDER合作販售的款式。

店內隨處走走看看,卻不得其門而入,也沒有工作人員前來招呼,原來想入內還暗藏玄機。

IMG_2120.jpg

▲角落桌上的老式撥盤式電話就是通關密語,拿起話筒撥09(菱玖)即可啟動開門鍵。

IMG_2122.jpg

▲左側的牆壁「搭」一聲自動開啟,入內右側是一座紅色電話亭,原汁原味英倫風,這裡其實是吸菸區唷。

店內菜單、酒單一覽表

IMG_2125.jpg

IMG_2126.jpg

相較於其他餐酒館提供各式各樣華麗菜單,菱玖的下酒菜相對簡單許多,松露鴨肝牛肉小漢堡、西班牙辣味蒜蝦、松露薯條、火腿起司盤等開胃小食。

另外也有鴨肝滷肉飯、生鮪魚拌麵、擔擔麵、烤春雞等可以吃飽的菜品,價格200元至500元不等。

IMG_2127.jpg

IMG_2128.jpg

酒單部分,每款調酒都有附上酒精濃度、酸度與甜度,喜歡酒感重一點、酸一點、甜一點都可以按照上面的星星數自由選擇。

IMG_2129.jpg

IMG_2130.jpg

IMG_2132.jpg

▲雖然是平日晚上,但人潮還是滿滿,幾乎每桌都客滿,生意真的很好。

IMG_2151.jpg

▲煙燻火腿配上乳酪就是最棒的下酒菜。

IMG_2139.jpg

▲松露薯條撒上起司根本絕配,雖然有點罪惡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熱量是什麼通通都不知道了啦!

IMG_2143.jpg

HONEYMOON NT.400

白蘭地、君度加上班尼迪克汀香草香甜酒,酒如其名,就像蜜月一樣令人感到甜蜜。

IMG_2144.jpg

GRASS HOPPER NT.450

一杯薄荷巧克力配上冰淇淋的神奇口感,喝起來有點像薄荷蛋糕,但又有點像牙膏味,很奇特的口感XDD

IMG_2149.jpg

茉 NT.400

茉莉綠茶、紫蘇加上茉莉的神搭配,甜度不會太高,帶點淡淡的酸,清爽乾淨又很俐落的口感,阿東相當喜歡這杯酒。

IMG_2136.jpg

整體而言,調酒酒感還不錯,用餐氣氛也很好,這次本來想吃吃看最有名的松露鴨肝牛肉小漢堡,但可惜已售完,正好給了阿東下次再訪的機會,希望大家喜歡囉

 

*Le Kief 菱玖洋服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6號
*Le Kief 菱玖洋服電話:02 2752 5009
*Le Kief 菱玖洋服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.kief.09/

*Le Kief 菱玖洋服營業時間:每天晚上7點至凌晨2點;周五六至凌晨3點;周日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