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5231367.jpg

很久以前吃過紅勘新飲茶西門店,好吃價格也合理,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這次趁著替藍小姐慶生,轉戰欣欣秀泰的紅勘林森分店,依舊美味不減,用餐氣氛也不錯,炒河粉醬香鍋氣的焦香配上清脆豆芽太涮嘴,飽滿晶透的蝦仁燒賣也好好吃,紅勘24小時營業,大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有夠方便。老字號港式飲茶餐廳必須推一個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1705.jpg

IMG_1706.jpg

IMG_1708.jpg

店內菜單厚厚一本,除了港式點心外,還有燒臘、熱炒、煲湯、飯麵類等應有盡有。

IMG_1709.jpg

IMG_1716.jpg

乾炒牛河絕對是每次到港式餐廳的必點料理, 牛肉片醃得相當入味,加入洋蔥絲、豆芽菜、蔥段等配料,再加上Q彈河粉一起拌炒,醬香味帶點焦香氣很美味。

IMG_1718.jpg

炒蘿蔔糕也是推薦必點,外表煎得略略酥脆,加入雞蛋、蔥段和豆芽菜,軟脆嫩口感豐富,好吃!

IMG_1719.jpg

晶瑩剔透的鮮蝦餃同樣是人氣菜品,澄皮包入新鮮蝦仁,蒸熟後透著粉嫩色澤,Q彈十足的外皮與脆口的蝦肉,搭配醬油薑絲更合拍,嗑掉整籠都不是問題。

IMG_1720.jpg

熱炒類的菜品鹹香下飯,但沒有非得要點的感覺,大家可以自行評估一番。

IMG_1721.jpg

奶油烤白菜也好好吃,厚厚一層起司焗烤,底下是奶油與白菜,加入蝦米增添鹹香味,甜甜的奶油香、起司香配上白菜,有種再喝酥皮濃湯的感覺XDD

IMG_1722.jpg

說到港式料理怎能不提腸粉!鮮蝦絲瓜腸粉不就來了嗎~

腸粉皮比較厚實一點,直接淋上醬油,蝦仁依舊新鮮彈牙,配上軟嫩絲瓜,Q彈軟嫩的組合新鮮又爽口。

IMG_1723.jpg

熱騰騰的豆沙芝麻球剛出爐一定要馬上吃,香糯軟嫩的芝麻球外皮,包入甜而不膩的紅豆餡,雖然熱量爆表但還是想吃。

IMG_1724.jpg

燒臘拼盤雙拼,本來想吃的叉燒肉居然已經賣完惹(哭)

油雞、燒鴨肉質軟嫩不乾柴,尤其是油亮的雞皮、鴨皮,實在好吃惹~

IMG_1726.jpg

IMG_1728.jpg

為了慶祝藍小姐生日,朋友親手做了可愛的柴犬巧克力麵包(?

阿東也準備了龍江路知名的戚風蛋糕,細緻綿密的鮮奶油甜而不膩,搭配新鮮的戚風蛋糕真是絕了~

IMG_1730.jpg

整體而言,紅勘飲茶的用餐氣氛、餐點品質都很不錯,價格也是平實合理,適合約會、聚餐、慶生,或是晚間肚子餓出門嗑個消夜好去處,推薦給大家囉。

IMG_1733.jpg

*紅磡新飲茶林森店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
*紅磡新飲茶林森店電話:02 2542 3838
*紅磡新飲茶林森店網址:https://reurl.cc/KMLAVM

*紅磡新飲茶林森店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至凌晨12點、周末至凌晨3點,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