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2017/10/01更新: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「歡迎光臨,東宅 Vida Cómoda」,歡迎來走跳喔。

從英國回台灣後,很難得可以跟好姊妹carina小約會,半年沒見了,好多好多話想要說,原本想在他男朋友推薦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,沒想到那家位於松江路226巷的Cafe Door卻意外的停業,茫然地站在鐵門前的我倆,餓著肚子,不禁小小的抱怨一下。略走片刻,發現松江路接民生東路上可以吃的餐廳並不多,即使有,也怕進的去出不來。因此,只好搭了捷運到東區吃晚餐。

接連挑了兩家義式料理店,但都不得而入,理由千篇一律,,不是包場就是客滿,哀,不經意的一瞥,卻發現了一家特別的餐廳,餐廳外觀開闊,白天看起來很明亮,晚上外面的圓桌上會點上特製的小蠟燭,十分有情調,非常適合上班族下班後相約小聚的好地方。

*几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,讓人用餐沒壓力

*看到忙碌的廚師在廚房裡穿梭

一陣陣屬於橄欖油特有的香氣逸在空氣中,清清爽爽的,搭配著義大利的輕快歌曲,原有的煩躁全部一掃而空,隨著侍者的帶位,我們到了轉角的位子,他們提供了很貼心的服務,拿了一個折疊式的置物盒給我們放大包小包行李。這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  Meau很可愛,但價錢並不可親,一道普通的義大利麵300元起跳,而且特別規定晚間六點後每人最低消費500元,只希望餐點不要讓我們失望,餐點陸續上來後,我點的威尼斯茄汁雞肝寬版麵、Carina點的主廚特餐:花椰菜牛肉貓耳朵

    

*花椰菜牛肉貓耳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威尼斯茄汁雞肝寬版麵

 茄汁寬板面上頭灑了滿滿的起司條,吃起來是濃郁夠味的,但是只限第一口,接下來就有種舉筷維艱的感覺,過多的濃郁容易反胃,太重的口感讓我們一開始就覺得很膩口,在加上雞肝本身經過調味後,帶有些許的鹹味,起司味重雞肝鹹,連我這種重口味的都有點不敢入口,是不是義大利人都習慣這樣的口味,我也不清楚!!

 而花椰菜牛肉貓耳朵的味道又太淡了,所謂的花椰菜是指細細碎碎的花椰菜末,加上經由鹽巴煮過加上橄欖油調味的貓耳朵,這樣的調味方式讓我們兩個都不是很習慣,!!餐後的飲料也讓我不予置評,我的茉莉綠茶,一壺120元,味道跟茶包沒什麼兩樣,但真的有解膩的效果,Carina的水果茶,看似挺不錯的,但價格也是高的驚人,小小一杯要價180元!

 其實吃完之後並不會有心滿意足的感覺,因為同樣的價錢,再東區可以吃到套餐加甜點還送飲料,所以說,吃氣氛啦!!店內還真的有不少三五同事小聚會,開瓶紅酒助興,在微醺中享受這樣浪漫的用餐時光,其實也很愜意!

 

餐廳:Primo trattoria

 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

 電話:(02)2711-1726

 網址:http://www.mr-cheese.com.tw/stores.aspx?id=13

 時間:民國100年2月22日 晚上六點

 人物:Carina&Mr.Dong

 總金額:1122/2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IMO TRATTORIA 東區 貓耳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