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908860.jpg

終於趕在年末前把今年萬聖節的文章生出來囉!今年阿東沒有參加任何變裝派對,跑到飯店吃創意料理啦。

這次要分享的是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的萬聖節雙人套餐,順便感受西門町百鬼夜行的過節氣氛,一起來瞧瞧吧!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0986.jpg

今年萬聖節前,阿東搜尋各大飯店推出的萬聖節套餐,其中又屬西門町意舍酒店的「萬聖節搞怪雙人分享餐」最為吸引人,再加上酒店地段不錯,夜晚還能體驗西門町鬧區的過節氣氛。

酒店位置在西門誠品樓上,入口處在萵苣健身房旁邊,別從誠品武昌店進去,樓層並不互通唷!

IMG_0987.jpg

▲先到酒店五樓辦理入住,餐廳、公共空間區均在這裡。

IMG_0992.jpg

這次除了在西門町意舍用餐,阿東還順便訂了一間房,西門町意舍的房價很親民,免2000元就能住到還不錯的商務套房。

雖然房間坪數不大,但該有的設施配備一應俱全,廁所與淋浴間相互獨立,房間內還有對外窗。

IMG_0993.jpg

淋浴間全黑磁磚營造現代感,但其實阿東比較喜歡大塊黑岩磚,看起來比較有質感,小磁磚乍看之下有點密集恐懼症發作...。

IMG_0995.jpg

晚餐一律在意舍5樓的吃吧餐廳用餐,事先有預訂座位,時間到再下樓吃飯超愜意。

IMG_0997.jpg

IMG_0998.jpg

餐廳內還布置了萬聖節擺設,南瓜頭、蜘蛛絲等應景造景,當天還有許多組開趴慶祝的用餐顧客,餐廳相當熱鬧~

IMG_0999.jpg

▲廚師們在寬敞的開放式廚房料理。

IMG_1001.jpg

IMG_1002.jpg

萬聖節搞怪雙人分享餐菜單

開胃前菜:黑色幽靈瑪格麗特披薩
湯品:紅巫婆咖哩南瓜雞肉濃湯
主菜:毛蟲花枝青醬義大利麵
甜點:木乃伊蛋糕
飲品:吸血鬼之戀

IMG_1016.jpg

開胃前菜:黑色幽靈瑪格麗特披薩

開胃前菜上桌,第一次看到方形披薩耶,覺得好新奇!

服務人員介紹,這是紐約最夯的「底特律披薩」(Detroit Pizza),搭配瑪茲拉起司和墨魚汁蕃茄醬,打造出黑色幽靈和十字架的逗趣感。

IMG_1017.jpg

底特律披薩方形邊緣酥脆,有種吃厚片披薩的既視感,鹹甜醬料味道不會過濃,和起司的搭配很得宜。

上桌前已切成四份,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兩種圖案都能吃到~

IMG_1010.jpg

湯品:紅巫婆咖哩南瓜雞肉濃湯

加入烤雞肉、南瓜、紅咖哩、椰奶共同熬煮,味道十分濃醇,椰奶香氣加分不少,因為加入紅咖哩所以帶點微微辣度,阿東覺得是很順口溫和的辣味,還能吃出南瓜的甜味。

IMG_1012.jpg

▲雞肉真是給的無比大塊。

IMG_1024.jpg

主菜:毛蟲花枝青醬義大利麵

極具視覺衝擊的食材配色,相當令人驚豔的料理外觀,甫上桌便引起驚呼。

阿根廷青醬與墨魚脆片的搭配,有種女巫料理的即視感,究竟加入哪些魔法食材才能熬煮出如此詭譎神秘的料理。

IMG_1025.jpg

白色透抽還真的有像毛毛蟲,乍看之下還險些不敢入口哈哈哈。

記得將墨魚脆片拌入麵中,麵條的Q彈還帶點脆片的嚼勁,口感很豐富。

IMG_1028.jpg

甜點:木乃伊蛋糕

蛋糕分量沒在開玩笑,一整顆直接送上桌,香橙蛋糕為底搭配香草、莓果2款奶油霜,甜蜜的棉花糖拉出木乃伊繃帶感,視覺感好強烈,太值得一拍。

蛋糕甜度很驚人,非螞蟻人要一口氣完食幾乎不可能,最後只好打包帶走囉~

IMG_1007.jpg

飲品:吸血鬼之戀

櫻桃接骨木蘇打調配而成的無酒精飲品,喜歡蘇打水的氣泡感,酸酸甜甜喝起來就像雞尾酒一樣,這杯飲品很可以~

IMG_1029.jpg

吃飽喝足後,我們決定步行至西門町商圈逛逛,萬聖節氣氛濃厚,熙來攘往人潮中奇裝異服也顯得自然。

夜幕低垂商圈更顯熱鬧,人聲鼎沸的西門町魅力值得親身感受。

IMG_1033.jpg

IMG_1038.jpg

萬聖夜狂歡後的清晨萬籟俱寂,但旅店餐廳已有了動靜,西門町意舍的自助吧早餐很值得期待~

IMG_1039.jpg

除了西式麵包、沙拉水果等,居然還有中式的現做飯糰和粥品,就連五星飯店會提供的煎蛋服務也有,太令人驚喜啦。

IMG_1040.jpg

▲防疫期間取餐必須配戴口罩跟手套,這樣也卡安心。

IMG_1041.jpg

這次入住西門町意舍酒店,雖然房間設計並不是阿東喜歡的風格,但整體而言算得上滿意,位處鬧區但價格相當親民,早餐也很夠誠意,最重要的是剛好搭上五倍券商機,入住就送一份意舍酒店酷FUN券,阿東已經迫不急待要花好用滿啦,最後就用一張滿滿米粉早餐照來跟大家說掰掰囉~

*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
*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話:02 2375 5111
*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網址:https://www.amba-hotels.com/tc/ximending/
*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