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063828.jpg

一年一度的聖誕交換趴又來囉,這次聚餐選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新韓館,不但有日韓美食爽爽吃,還有超大KTV包廂可以歡唱,老闆很阿莎力還多送好幾道菜讓我們吃好吃滿,熬煮多時的豬腳湯濃郁香醇,一餐吃下來整個飽到天靈蓋,簡直是聚餐首選好去處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4022.jpg

持續10年的聖誕交換趴,是阿東和大學友人們每年共同的默契,一到餐廳就先把禮物堆疊成山。

新韓館除了有單點的韓式料理,還提供2~8人的多人套餐,另外也有無菜單日韓料理可選擇,價位落在1000~2000元不等。

這次我們預定的是每人1000元的無菜單料理,開吃前先送上豆芽、海帶、泡菜和花生4盤小菜,泡菜酸爽開胃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IMG_4024.jpg

IMG_4030.jpg

如果不喝酒,餐廳也有水梨汁、葡萄汁等韓國飲料可選擇,這款葡萄汁還是有果粒的唷!

IMG_4023.jpg

生魚片+握壽司組合

握壽司端上桌就夠氣派了,接下來的生魚片更讓人驚呼,金箔精心點綴在各式生魚片上,整個奢華感大提升!

生魚片吃起來帶點尚未退冰的冰沙感,反而是握壽司更讓阿東喜愛,尤其是炙燒鮭魚,油脂豐厚的鮭魚搭配芥末真是絕配。

IMG_4027.jpg

IMG_4029.jpg

烤青甘魚下巴

將魚下巴外皮烤到略帶誘人焦黃的色澤,再撒上一層薄鹽,富含油脂的魚下巴肉質肥美有彈性,有種一秒到居酒屋的感覺。

IMG_4033.jpg

烤牛小排

肉肉控看到這盤真心歡喜!燒烤牛小排肉質緊實,大口吃肉整個超爽。

醃料本身就有鹹味,但店家依舊附上3款調醬,分別是味噌、檸檬和辣椒醬,阿東個人很喜歡味噌醬,搭配蒜片和生菜根本絕配,想吃清爽點的建議配檸檬醬~

IMG_4035.jpg

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絕對是名列前三名的好吃!雖然阿東是薄片海鮮煎餅控,但吃到能把厚片做得好吃的餐廳,還是很令人驚艷。

煎餅用料很大方,吃得到章魚塊,麵皮是外脆內Q、有點像是珍珠般新奇口感,這個形容很奇妙對吧,但吃一口真的會好吃到微笑。

IMG_4036.jpg

炒白菜年糕

之前到中國旅行時曾吃過一次白菜肉絲炒年糕,大白菜的甜、年糕的Q糯,調味簡單吃起來也清爽,重點是飽足感十足。

IMG_4038.jpg

烤九孔

這道菜端上桌時,阿東有種來吃喜宴的錯覺哈哈哈,無菜單料理總是能帶給食客無限驚喜。

IMG_4051.jpg

烤豬五花肉

韓式料理怎可沒有厚實的燒烤豬五花呢~豐厚油脂搭配酸爽泡菜一起吃,去油又解膩,豬肉本身沒有肉腥味,單吃也好吃。

IMG_4054.jpg

炒四季豆

很像鹹酥雞攤的酥脆四季豆,一口接一口很涮嘴。

IMG_4055.jpg

鮭魚炒飯

因為出餐速度很快,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就把所有菜色吃光光,總覺得還有一點空虛感,老闆娘海派直接再送鮭魚炒飯和炒花枝,台式熱炒吃飽吃滿啦XD

IMG_4061.jpg

IMG_4059.jpg

精燉豬腳湯

最後一道精燉豬腳湯來囉,一大鍋...不,一大甕推進包廂時引起全場驚呼,服務生會幫忙逐一分裝,剩下的大鍋湯則放上桌繼續熬煮。

清燉豬腳滷得軟爛,濃白湯頭讓人像著了魔般一喝再喝,這道也推爆!

IMG_4057.jpg

IMG_4060.jpg

加入白菜、豆皮共同熬煮,湯頭濃郁外還帶點蔬菜清甜,拜託請再來點麵線吧~(到底多餓)

IMG_4048.jpg

整體而言,無論輕尾牙、朋友聚會或家族聚餐,新韓館確實是不錯的選擇,還有KTV可以盡情歡唱,歌單部分據說比照錢櫃等級,最新上架的歌曲通通都有!

料理部分,其實比較偏向台式+部分日韓式等多國料理的混搭風(不要對韓式料理有太多執念),餐點口味都蠻符合我們的喜好,加上老闆娘海派贈菜,還真讓大夥兒吃好吃滿,交換禮物也玩得挺盡興,最後就用一桌澎湃美食跟大家說聲掰掰囉。

 

*新韓館日韓料理KTV包廂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4號
*新韓館日韓料理KTV包廂電話:02 2516 9496
*新韓館日韓料理KTV包廂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nbbqtaiwan/

*新韓館日韓料理KTV包廂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下午2點半;下午5點至晚上10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