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2192184.jpg

隱餐飲集團近年來一連推出隱士、隱世、隱寺等多間特色餐酒館,主打中式功夫菜搭配創意調酒,還有大型駐唱live House,打造視覺聽覺雙重饗宴。

這次阿東和友人來到信義區嘉興店的隱寺餐酒館,特色中國古風裝潢設計,店內還有一座巨大的涼亭,完全讓人目瞪口呆,好像大型cosplay場合啊。餐點以中式餐點為基礎,搭配異國料理手法,擺盤調味都很有水準;酒單設計、命名也很有特色,適合三五好友放鬆Chill一下。 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4165.jpg

嘉興街這一帶真的臥虎藏龍,誰能想到安靜巷弄內居然藏了好幾家厲害的餐酒館。

話說當天為了尋找隱寺入口,阿東還險些走進隔壁店家(好糗),明明入口就這麼顯眼!!

牆面繪著古色古香又潮味滿點的中國風壁畫,雖然看到一扇門但又不太敢推門而入,著實猶豫了一下,最後大膽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IMG_4166.jpg

印入眼簾的是一整排吧檯座位區,吧檯區的設計有點像明清時期的上海老藥舖。

轉角則是寬敞的多人用餐區,明明以為會是走一個唐宋明朝的古風路線,意外的居然很香港大排檔,隱寺的設計風格真的又跳又特別。

IMG_4196.jpg

▲真的有一座涼亭在店內,超級酷的!

IMG_4167.jpg

▲菜單、酒單的設計同樣新穎別緻,好像一本精緻的精裝書。

IMG_4169.jpg

▲調酒名稱好特別,常見的電影、劇名都成了調酒,阿東第一眼就選中了七月與安生(電影真的哭死我惹。

IMG_4171.jpg

▲中式、冷盤、炸物、滷味、比薩類食物通通有,菜名乍看之下霧煞煞,參照旁邊的使用食材,大概就能略知一二了。

IMG_4172.jpg

IMG_4173.jpg

▲不得不稱讚,菜單設計得好好看,好像在看一本武林秘笈XD

IMG_4174.jpg

IMG_4179.jpg

華燈初上 NT.400

加入葡萄、蓮霧和野薑花的組合,清新酸甜的果香味配上馥郁花香,有種沉醉在燈紅酒綠的迷幻感,是很甜美的一杯粉紅調酒。

IMG_4178

夏目友人帳(左)、七月與安生(右) NT.400

茉莉綠茶為基底,加入接骨木、蘋果、肉桂,夏目友人帳的酒感較為濃烈,肉桂的氣味有種詭譎神秘的獨特感,但在茉莉綠茶與甜蜜蘋果中找到微妙平衡,很清爽好喝且有故事的一杯調酒。

另一杯則是普洱茶、百香果和桂花調製而成的調酒,同樣是阿東愛的茶味基底,加入百香果的酸甜與桂花的香氣,中規中矩的一杯酒,七月與安生顯得有些無聊捏XDD

IMG_4182.jpg

蘭若蟹黃金磚麵 NT.440

蘭若蟹...該不會是倩女幽魂蘭若寺的改編版吧,連菜名都這麼有創意XDD

義大利麵條上放著一隻軟殼蟹,可能是剛吃完新加坡珍寶海鮮,阿東現在看什麼螃蟹都覺得小。

醬汁濃郁配上Q彈麵條,還能吃到逼逼波波的蝦卵與蟹肉,整個海味十足。

IMG_4185.jpg

兩棲炸物拼盤 NT.740

滿滿一盤海陸炸物拼盤超邪惡~~

炸蝦、炸雞胸、起司條、洋蔥圈應有盡有,沾上起司沾醬熱呼呼好好吃。

IMG_4188.jpg

現桿邊境辣披薩 NT.300

加入墨西哥辣椒與雞胸肉的現桿PIZZA,薄脆還帶點牽絲很可以~

微微的辣度刺激舌尖,與濃郁起司的醇香完美結合,雞胸肉一點都不柴,整體搭配相當融合。

IMG_4190.jpg

整體而言,隱寺的餐點酒水都很讓人滿意,唯獨價格稍微偏高,尤其是調酒價格,均一價400元但好小一杯XDD

下次有機會打算朝聖隱餐飲集團的其他特色分店,再來跟大家分享囉!

IMG_4195.jpg

*隱寺餐酒館 The Temple Bistro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6號
*隱寺餐酒館 The Temple Bistro話:0965 269 175
*隱寺餐酒館 The Temple Bistro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templebistro/

*隱寺餐酒館 The Temple Bistro營業時間:每天晚上6點至凌晨2點;周五六至凌晨3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