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3926416.jpg

帕泰家藏在口袋名單已有好一陣子,終於可以拿出來吃了!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帕泰家Baan Phadthai,由豆府餐飲集團引進來台,海外首店就選在台北信義A8。

帕泰家的音譯為「河粉的家」,必點菜色當屬泰式炒河粉,另外打拋豬、帕泰家甘藍手捲、泰式奶茶、炭烤沙爹通通都是正宗泰式口味,在無法出國的當時,真的一秒夢回泰國,好滋味令人難忘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231971836_126146776386300_4198681742887395344_n

 

雖然位於百貨地下一樓,但裝潢依舊不馬虎,因為店內人潮滿滿,阿東就沒有特別拍照了。

座位多以2~4人為主,建議用餐前務必要先訂位;菜單部分,店內推出2人套餐998元、4人套餐1998元。

另外即是單點菜色,價格落在200元至300元不等,炸物、咖哩、烤物、甜點、飲品等相當豐富。

IMG_6512.jpg

帕泰家甘藍手卷(中) NT.188

這到可是帕泰家招牌必點菜品!!源自泰國街頭小吃「蜜延堪」(Miang Kham),以甘藍菜包入辣椒、洋蔥、雞丁、花生、薑丁、蝦米等,吃起來酸甜鹹辣各種衝擊味蕾,口感十分豐富。

IMG_6516.jpg

鳥籠芋絲炸雞翅 NT.238

竹簍真的就像鳥籠,掀開就是驚喜,老實說這道菜外型比口味還更讓我們驚艷,擺盤太有趣啦。

雞翅本身事先醃過,帶點泰式香料香氣,但沾醬才是畫龍點睛的精髓所在,建議大家一定要沾醬吃吃看。

IMG_6517.jpg

IMG_6533.jpg

IMG_6534.jpg

皇金泰蝦捲 NT.298

非常推薦大家點這道蝦捲,真的非常蝦,每一口都是飽滿蝦肉泥,外皮酥脆、內餡蝦肉也脆甜好吃,搭配酸酸甜甜梅子醬更開胃,一口接一口迅速光盤。

IMG_6535.jpg

酸辣涼拌碳烤豬肉 NT.228

阿東個人非常喜歡這道菜,醃漬過的豬梅花經過碳烤後的鹹香味,本身就已經很吸引人了,但單獨吃可能過於油膩。

不過加上酸酸辣辣的涼拌小黃瓜、洋蔥和各式蔬菜,一切都變得合理,吃起來口感平衡且豐富。

IMG_6541.jpg

醬烤雞腿炒河粉 NT.268

泰式炒河粉可以說是泰國國菜也不為過,據悉二戰時期為了解決稻米生產過剩問題,泰國政府鼓勵人民多食用稻米加工食品,因此米粉製成的河粉應運而生。

2011年CNN將泰式河粉列入全球50個最美味食物榜單內,因此泰式河粉更加廣為人知。

帕泰家的泰式炒河粉加入魚露、辣椒、棕櫚糖與羅旺子醬調味,每根麵條均勻上色,炒功十分了得。

IMG_6542.jpg

阿東蠻喜歡花生碎另外放的這個小巧思,雖然正統泰式炒河粉會將花生碎均勻撒在麵條上,但對阿東這種不愛吃花生的人來說,還要挑掉花生有夠麻煩,不如讓想吃的人自行添加就好。

除了醬烤雞腿炒河粉之外,還有湄南大蝦炒河粉、碳烤豬肉炒河粉、經典蔬食炒河粉可選擇。

IMG_6548.jpg

辣炒珍豬 NT.228

辣炒珍豬阿東個人記憶點不高,味道鹹香下飯帶點微辣,拌入香茅飯內一起食用最對味。

IMG_6532.jpg

整體而言,帕泰家真的偏向泰國正宗口味,尤其是偏甜的河粉,連朋友都大讚有夢回泰國的感覺XDD

餐廳用餐環境、服務以及出餐速度都讓人滿意,下次有機會應該會二訪無誤,但更期待下次能直接飛出國吃啊~~~

完整菜單看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anPhadthai.TW/menu

*帕泰家Baan Phadthai 新光A8店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
*帕泰家Baan Phadthai 新光A8店電話:02 2720 1588

*帕泰家Baan Phadthai 新光A8店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anPhadthai.TW/
*帕泰家Baan Phadthai 新光A8店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至晚上9點半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