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6293900.jpg

前陣子和大學好友見面,意外發現台北士林「Banana Blue  Coffee 005」咖啡廳,整體走水泥工業風路線,但內部又以霓虹燈條打造摩登時尚感,三層樓獨棟建築座位數多,有插座WIFI且不限時,還能喝咖啡、吃輕食,根本是夢幻般的咖啡廳好選擇,從此也列入阿東的必訪清單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9182.jpg

從捷運士林站出站後,走個7分鐘就可看到外觀玻璃牆上大大的藍色香蕉,超級醒目!

一開始還很納悶,這咖啡廳的名字怎麼這麼鬧事,藍蕉咖啡真的沒在開玩笑嗎XDDD

不過一開始看到這個LOGO,阿東心裡想的是美國藍瓶咖啡,還真的有點像耶。

IMG_9183.jpg

▲藍色香蕉真的好可愛!

IMG_9184.jpg

IMG_9185.jpg

店內一樓是銷售櫃台,販售咖啡、輕食和甜點,二樓以上是座位區,在鬧區居然能有這麼寬敞的咖啡廳空間,真的很難得啊!

IMG_9196.jpg

店內有種很舒服慵懶的Chill感,簡單的黑色鐵件元素,讓工業風顯得更有質感,當然也是許多網美必拍的打卡景點。

一樓雖然也有零星座位,多用來給外帶客等候時使用,有舒適的沙發、高腳椅與輕音樂,讓等待變得不再煩躁。

IMG_9193.jpg

IMG_9190.jpg

當日糕點都陳列在玻璃櫃,蜂蜜彩虹蛋糕、提拉米蘇看起來最好吃~

店內除了義式咖啡,還有精選單品系列,不喝咖啡的朋友也能選擇小農鮮乳歐蕾與茶飲。

另外輕食方面,有越南軟法、美式漢堡、熱壓吐司、帕里尼,價格落在百元以內,算是親民。

S__16760923

S__16760924

IMG_9201.jpg

餐點需自行取用,點完餐後可先在樓下等候,不然還要爬樓梯(懶東覺得累)。

阿東點了一杯經典拿鐵,上面還拉了朵美美的咖啡拉花,有點捨不得喝~

IMG_9203.jpg

IMG_9211.jpg

不太確定拿鐵是否選用中焙豆,總之苦味與酸味都不會太明顯,搭配牛奶更是恰到好處,是阿東喜歡的拿鐵風味。

相較於咖啡的好印象,阿東反而對甜點沒什麼太大興趣,尤其是提拉米蘇,太過濕潤且甜膩,我們都沒有很喜歡,彩虹蛋糕也普普通通,沒有什麼記憶點,也許下次可以點點貝果或軟法等輕食,也許會有不一樣心得,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吧。

4798974316119253369.032aa8986db0e83c74a412e7d6fdee1d.22092610.jpg

*Banana Blue Coffee 005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2號
*Banana Blue Coffee 005電話:02 2833 1858

*Banana Blue Coffee 005網址:https://reurl.cc/m3EMe9
*Banana Blue Coffee 005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8點至晚上9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