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3926415.jpg

嘉義旅行的第一餐,在經歷劉里長雞肉飯、阿樓師火雞肉飯、御香屋全部公休、林聰明大排長龍、阿婆烤玉米完售等多重打擊後,決定獻給傳說中評價兩極的噴水雞肉飯。

感謝噴水雞肉飯在本東飢腸轆轆的瞬間,以油亮噴香的雞肉飯穩穩接住了偶,但這份感動與感激是不會影響本東對於美食的評價,一起來看看噴水雞肉飯的品嘗心得吧。

 來Facebook、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!

IMG_7243.jpg

這次吃的是圓環噴水池旁的噴水雞肉飯總店,中午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決,幸好還有零星幾個位置,先落座後再點餐。

店內除了四人方桌外,也有聚餐用的合菜圓桌,單人用餐或團體聚餐都可以。

店內員工不少,每個人都忙進忙出,這就是名店的氣勢阿。

IMG_7244.jpg

IMG_7245.jpg

菜單種類相當多,基本的雞肉絲飯之外,還販售蝦仁飯、豬腳飯、紅糟肉飯;配菜部分除了沙拉、滷筍絲還有一些熱炒、涼拌菜。

此外,湯品選擇也很多,虱目魚湯、酸菜下水湯、豬肚湯等應有盡有。

IMG_7246.jpg

IMG_7248.jpg

出餐速度很快,才剛點完餐餐點火速上桌,阿東點了一份最基本的火雞肉飯,搭配筍絲一起吃。

筍絲與小吃店常見的口味差不多,稍微鹹了一點,表現中規中矩。

IMG_7250.jpg

之前聽過幾次網路評價,不外乎噴水難吃、來嘉義不要吃噴水之類的。

但說實在,阿東覺得噴水也沒有很難吃阿,火雞肉絲和醬汁的搭配也合宜,雖然整體口味偏鹹了點,但不至於到難吃的程度。

果然食物還是要靠自己的嘴巴品嘗才最準確啊,大家有機會造訪嘉義,不妨多吃幾間雞肉飯自己評斷一下吧。

IMG_7252.jpg

*嘉義噴水雞肉飯-總店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
*嘉義噴水雞肉飯-總店電話:05 222 2433

*嘉義噴水雞肉飯-總店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urkeyrice88
*嘉義噴水雞肉飯-總店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9點半至晚上9點半

 

2022年嘉義台中小旅行

【東食】豆弄 Dono|台南美食推薦:五妃街復古昭和日式洋食! 柴犬饅頭超Q萌「野炊拌飯糰+海苔飯糰」人氣必點
【東宿】艸祭Book inn|台南住宿推薦:來去圖書館睡一晚!二手書店+背包客棧變身「台南最美青旅」 鄰近孔廟商圈、南美館
【東食】南美春室 The POOL|台南咖啡廳推薦:春池玻璃最新力作!南美館二館頂樓最美天空公園 地獄展特調「孟婆湯」神秘飲品
【東食】無名羊肉湯大菜市|台南美食推薦:2022台南米其林必比登來了!老台南人的必吃早餐 溫體羊肉現點現燙鮮嫩無羶味
【東食】桃城豆花-光華路|嘉義美食推薦:1960年老醫館變身復古文青豆花店!「豆漿湯底」濃郁香醇還有輕食早午餐
【東食】阿宏師火雞肉飯|嘉義美食推薦:蔡阿嘎推薦高CP值美食!人氣組合「火雞肉飯+半熟蛋」 涼拌豬肝微辣下飯太欠吃
【東食】噴水雞肉飯|嘉義美食推薦:走過一甲子的在地美食!雞肉絲飯+滷筍絲鹹香油亮 內用寬敞舒適聚餐推薦
【東食】公園老店涼麵|嘉義美食推薦:在地人也愛的懷舊老店!第一次吃嘉義限定「美乃滋涼麵」 再來碗熱呼呼肉羹湯太對味
【東食】北回水晶餃+劉里長火雞肉飯|嘉義美食推薦:排隊名店!巨無霸水晶餃根本小肉圓 劉里長火雞肉飯香氣足、油蔥酥超加分
【東食】開泰碗Thai Classic Cuisine|台中美食推薦:一個人也能吃!隱身巷弄的老宅泰菜餐廳 濃醇微辣綠咖哩+泰式奶茶泰欠吃

【東食】2022年台中旅遊|台中景點&美食推薦:宮原眼科吃冰去!頭等艙飯店Airline Inn+PARK2草悟廣場 終於吃到茶六燒肉啦
【東食】茶六燒肉公益店|台中美食推薦:訂位難度不輸屋馬!6款人氣燒肉套餐+超萌怪物冰必吃 2022最新菜單+訂位資訊一次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